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优惠促销] 东航"点杀"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476

主题

1万

积分

96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在  2011-1-14 08: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点杀规则
活动时间:2011年01月14日起每天上午11:00-12:00。
中奖规则:第18位和第88位点杀某航班的会员为中奖会员。

点杀航线以东航发布为准。每天点杀第三天东航发布的航线上的一个航班,每个航班点杀数量为2个座位。

点杀活动参与者必须是东方万里行会员。

点杀结果将于活动结束即12:00在网站公布,同时东航通过短信和邮件告知会员中奖信息。

中奖会员必须在活动结束后的60分钟内完成支付出票。

本次活动的点杀产品为机票,机票不得签转至其它航空公司、不得改期、不得退票、不得升舱。

非会员目前仅能进入查看点杀航班。

如果您希望参与活动 请点击这里,仅需两步简单注册为东方万里行会员。

中奖记录将保存在用户“我的幸运箱”选项中,登陆后即可进入查询并生成订单。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方航空公司所有.

点评

换个花样 骗你入会 这次还不错 没有倒薅咱羊毛  发表于 2011-1-14 10:12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1-1-14 08: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11:00才开始, 但是现在已经有60位中奖者了????  走后门?

钻石会员 鲜花(4)

brumebrume 发表于 2011-1-14 09: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ixin 的帖子

而且參與人數已經超過兩萬五千多
作假都做得多此一舉

钻石会员 鲜花(37)

weaday 发表于 2011-1-14 09: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汗 怎么看怎么觉得又是个忽悠的
只能搞三天后的票,要是真要买票,谁会等到最后三天去博这个票啊
要是随便玩玩,搞到票真会去乘么?又不是往返的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1-1-14 10: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活动的链接在哪里啊,,没找到啊

钻石会员 鲜花(37)

weaday 发表于 2011-1-14 1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isa2002 的帖子

东航官网首页

钻石会员 鲜花(1)

busyfly 发表于 2011-1-14 1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航空又来骗人啦!路过的小朋友们可要注意安全
那就是一个传说

蓝钻会员 鲜花(100)

geogewan 发表于 2011-1-14 12: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我朋友帐号点杀中了张,可惜朋友都在国外,玩不了,浪费了。
mu.JPG

蓝钻会员 鲜花(322)

杀杀杀

shixin 发表于 2011-1-16 11: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参加了,我觉得东航这个规则设计的很精明啊.

基本不会有作弊或者用秒杀软件的可能.

而且就算杀到了,也不一定买.

所以东航赚个名声,付出不多,看出来设计者是动了脑筋的.嘿嘿.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东方航空介绍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东方万里行(Eastern Miles)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东方航空普卡、东方航空银卡和东方航空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