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心得经验] 真不能没事去match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75

主题

8573

积分

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在  2011-1-13 11: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闲来无事  写了封信给凯悦客服  结果来了个60天12夜的挑战  真是没事找事  俺从没住过凯悦的 悲哀啊 马上都过年了 求代住 俺倒贴 呵呵
SPG:p,marriott:p,Hyaat:d

蓝钻会员 鲜花(17)

小菲 发表于 2011-1-13 12: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倒贴部分费用还是全部费用啊?我有兴趣。

点评

哥 要厚道  发表于 2011-1-13 12:40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禁止访问 鲜花(46)

上善若水

wd3000 发表于 2011-1-13 12: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d3000 于 2011-1-15 15:38 编辑

帮你代住没问题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1-13 12: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走到金茂悦和环球柏悦10分钟路程 可以去帮你住这两家 外滩茂悦我可以打车过去 呵呵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40)

chris81 发表于 2011-1-13 12: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菲 发表于 2011-1-13 12:06
倒贴部分费用还是全部费用啊?我有兴趣。

倒贴全部费用那也楼主的代价也忒高了。
SPG: P, MR: P, HH: D, HYATT: D

钻石会员 鲜花(25)

kissandrose2010 发表于 2011-1-13 13: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ssandrose2010 于 2011-1-13 13:13 编辑

我可以考虑帮lz人肉代住北京两家hyatt。。。
fresher than a mofo

钻石会员 鲜花(11)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1-1-13 13: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农不是说帮你代住吗

钻石会员 鲜花(2)

cleverbear 发表于 2011-1-13 1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everbear 于 2011-1-13 13:30 编辑

我可以人肉代住广州珠江新城的hyatt,哈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1-1-13 13: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dayi全帮你搞定啊,还发毛贴啊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发表于 2011-1-13 1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求代住,8个晚上,每晚补贴300

钻石会员 鲜花(0)

yxhong 发表于 2011-1-13 18: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为什么当时直接给我match,没有挑战呢……

点评

来炫耀的~~~  发表于 2011-1-13 18:15

蓝钻会员 鲜花(9)

mcheng82 发表于 2011-1-14 1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出500找代住吗??
Hyatt: Diamond   Hilton: Diamond   IHG: Platinum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1-1-14 13: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yxhong 发表于 2011-1-13 18:06
可怜的……为什么当时直接给我match,没有挑战呢……

好大的太阳,请给我一把伞吧
ihg RA;spg P; MR P;CZ G。。。。。
14#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1-1-14 17:2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突然发现我和拿到真的很爽。
懒人一个。

钻石会员 鲜花(1)

sbbt 发表于 2011-1-14 21: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cheng82 的帖子

500太狠了,可以全额住西安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发表于 2011-1-14 21: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补贴多点我去住杭州凯悦。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Hyatt网址] [Hyatt购买积分] [联系Email] [当前优惠汇总] 电话: 400 920 1234 VIP Dierct Line 400 839 1234 香港 +852 2956 1234
详情

凯悦金护照介绍

凯悦金护照(Hyatt Gold Passport)是凯悦集团的常客计划,会员等级分为金卡(G)、白金卡(P)、钻石卡(D)三个等级。
2015年 最佳餐饮酒店品牌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