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于T1 Lounge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155

主题

1万

积分

38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1-12 15: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准备PEK-SZX,340的A货。

海航这个lounge开了后,其实我还米有来过,因为国际线用的是T2的lounge。

整个lounge硬件条件还行,准备了几个电视机自己遥控,3个一体机,1个打印机啥的。软件呢,大约有7个mm和1个领班在。有个男子在大张旗鼓的到处拍,我正疑惑不是不让拍照吗,然后赫然发现该男子挂一“公务”牌。社区兄弟神通广大,谁也去弄一个然后专照MM靓影吧。

Lounge如果能霸上那两个电视位还是不错的,上网的话用的就是标准的Airport Free Wifi。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1-12 15: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机可以自己遥控不错LOL~~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1-12 15: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MD,我们抱歉的通知您,你所乘坐的HU7701因飞机晚到原因,不能正常起飞,请您在座位上等待。
本人不识春哥

黑钻会员 鲜花(231)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1-12 15: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正宗菜农 于 2011-1-12 16:00 编辑


没看仔细 还以为兰州要干T1 LOUNGE呢。 嘿嘿。。。
PS:我24号的PEKCKG和28号的CANPEK一直不放A啊 我也很干啊!!!

钻石会员 鲜花(12)

shlonglong 2011-1-12 15: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1-12 15:55
MD,我们抱歉的通知您,你所乘坐的HU7701因飞机晚到原因,不能正常起飞,请您在座位上等待。

多看会儿MM不好吗
不记昨日好,只要今天笑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1-12 15: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1-12 15:58
我24号的PEKCKG和28号的CANPEK一直不放A啊 我也很干啊!!!

别28号,我17号的A都没放。

28号的A基本没戏!年25了啊,春运高峰啊。
本人不识春哥

钻石会员 鲜花(12)

shlonglong 2011-1-12 15: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1-1-12 15:58
我24号的PEKCKG和28号的CANPEK一直不放A啊 我也很干啊!!!

菜农干完爱尔拆拿接着干HU,厉害
不记昨日好,只要今天笑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1-12 16: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longlong 的帖子

等不及要看机上的MM
本人不识春哥

空乘 鲜花(163)

太酷没办法 2011-1-12 16: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今天云不多
上次所有的电视机前全是云
海航版主,国航白金卡常旅客,升舱问题找我问吧!

蓝钻会员 鲜花(5)

cloudzyh 2011-1-12 16: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玉米 的帖子

T1的厕所不错,用的是TOTO的智能马桶。你可以去拍一下。还没有人贴过呢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1-12 16: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loudzyh 的帖子

这个,,,这个,,,实在没有兴趣,太不雅了
本人不识春哥

蓝钻会员 鲜花(5)

cloudzyh 2011-1-12 16: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玉米 的帖子

好吧,再提醒一下,LOUNGE的mm提醒登机有时候比较迟啊。上次我都上飞机了才打个电话问我登机了么。玉米自己注意哈。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钻石会员 鲜花(232)

travelmate 2011-1-12 18: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会去尝试海航的L

蓝钻会员 鲜花(25)

searmo 2011-1-12 20:3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厕所只挂了个帘儿, 门都没有

白金会员 鲜花(4)

simonshao 2011-1-12 20: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1-12 15:59
别28号,我17号的A都没放。

28号的A基本没戏!年25了啊,春运高峰啊。

我在等19号PEK-SZX7701的A。回程23号7704的A已经定了。

钻石会员 鲜花(72)

50e 2011-1-12 21: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searmo 发表于 2011-1-12 20:34
厕所只挂了个帘儿, 门都没有

这个是非常奇怪的地方 ——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还有门,第二次再去,就变成帘子了

偌大一个休息室,只有那么小的一个洗手间,我猜换帘子可能是因为有客人在里面时间太久了?
目标:平躺...

蓝钻会员 鲜花(5)

cloudzyh 2011-1-12 22: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2月上旬去还有门的。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1-1-12 2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50e 发表于 2011-1-12 21:58
这个是非常奇怪的地方 ——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还有门,第二次再去,就变成帘子了

偌大一个休息室,只有 ...

难不成是TOTO太好,有人在里面把玩?
本人不识春哥

蓝钻会员 鲜花(5)

cloudzyh 2011-1-12 22: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智能便座洗PP?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钻石会员 鲜花(9)

stevengg 2011-1-12 23: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玉米 的帖子

记得谁说过T1的lounge是W酒店风格的。。

点评

哈哈,我说的  发表于 2011-1-13 18:58

钻石会员 鲜花(0)

yxhong 2011-1-13 18: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1-1-12 15:51
准备PEK-SZX,340的A货。

海航这个lounge开了后,其实我还米有来过,因为国际线用的是T2的lounge。

可惜了,没见到玉米老大,我是15:10的飞机,错过了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2011-1-13 20: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你们怎么买到A的啊。啊啊。成都从来没出现过。
去过冰岛,想去格陵兰岛。

钻石会员 鲜花(9)

stevengg 2011-1-14 2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evengg 于 2011-1-14 21:44 编辑

回复 stevengg 的帖子

礼拜日pek-szx a舱。头一次带狗上场。体验一把!

钻石会员 鲜花(9)

stevengg 2011-1-16 16: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玉米 的帖子

这趟正点率才60%,真是惨不忍睹啊

银卡会员 鲜花(0)

seasoldier 2011-1-16 16: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航班总是晚点。很好奇,前面一段是哪里飞过来?

钻石会员 鲜花(9)

stevengg 2011-1-16 16: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asoldier 的帖子

深圳
正点是12点35起飞。

钻石会员 鲜花(2)

spinchina 2011-1-17 18: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这个lounge有个SPA是真的么,我拿了金卡一次也米有飞过H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