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中意的浦西IC,愉快的入住

  [复制链接]

32

主题

7799

积分

0

好友

钻石会员

P卡,升了一级,还没开业那天房间大。送了水果、红酒、巧克力。还是那句硬件很不错。亮点自己找。

之前有发过这家的REPORT,因为那天生病,拍糊了,于是找了个时间,又去住了下,某经理很好,说下次再去,给偶升行政套,耶耶,在大堂碰到发小礼物,都给小朋友的,QIQI故意晃了两圈引起注意,没想到真的也给了我一份,好开心阿。

1789930_551677626.jpg

1789930_551681617.jpg

1789930_551673012.jpg

1789930_551663752.jpg

1789930_551664966.jpg

1789930_551666451.jpg

1789930_551667587.jpg

1789930_551668982.jpg

1789930_551670230.jpg

1789930_551662808.jpg

1789930_551674487.jpg

评分 (7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68  查看全部评分
oscar + 10
老虎 + 10 精品文章
lngjw + 10 rp不错
love + 10 ....
simonhoo + 18 Great!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心中大海 2011-1-12 15: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report~.

鍘氬痉杞界墿

蓝钻会员

asun 2011-1-12 15: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价格入住的?俺怎么从来没红酒待遇啊

点评 (1条)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1-12 15:17 900++

黑钻会员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1-12 15: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好RP~~

点评 (1条)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1-12 15:19 3q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黑钻会员

SINGLE BOY

ZJJ 2011-1-12 15: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房型和这一模一样 就是没红酒 呵呵

点评 (1条)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1-12 15:19 那你有巧克力嘛?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didi36 2011-1-12 15: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升吗?感觉和我入住时候一样,但是我是普通会员入住,没有升啊

点评 (1条)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1-12 15:20 貌似就是转角房

黑钻会员

SINGLE BOY

ZJJ 2011-1-12 15: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巧克力 早餐啥的 都有

就是没红酒 你的待遇好 呵呵

我当时拍的图

1_JPG_thumb.jpg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SINGLE BOY

ZJJ 2011-1-12 15: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拐角房 卫生间很空旷那间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didi36 2011-1-12 15: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36 发表于 2011-1-12 15:18

这个有升吗?感觉和我入住时候一样,但是我是普通会员入住,没有升啊

转角房要升级吗?我上次也是住转角房,我一直以为你可以是不是转角房的,难道前台帮我升了级还没有告诉我?做好事不留名啊

禁止访问

上善若水

wd3000 2011-1-12 15: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层给得不错

这套型偶刚住过

行政层楼层比较矮,没这个转角房好

电视上没打欢迎信息吗?

点评 (1条)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1-12 15:35 有的,必须的,嘿嘿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钻石会员

honeyqiqi 2011-1-12 15: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zhml 发表于 2011-1-12 15:23

有巧克力 早餐啥的 都有

就是没红酒 你的待遇好 呵呵

其实也不错了,我都不喝酒的,就是蛮开心的,大概RP爆发.......

蓝钻会员

butterflykisses 2011-1-12 16: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utterflykisses 于 2011-1-12 16:27 编辑

金卡会员积分兑换,入住过这个房型-主楼拐角房,红酒+水果盆+巧克力。浦西洲际的主楼早餐,行政酒廊的HAPPY HOUR都一般。

点评 (1条)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1-12 16:37 为什么金卡,你待遇那么好,我都没去过这家行政酒廊...

蓝钻会员

neo 2011-1-12 16: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utterflykisses 的帖子

看起来不错,下次去住。

蓝钻会员

whmcz 2011-1-12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得很及时,过年已预定入住,看看偶的RP如何。

鹰隼

黑钻会员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1-1-12 17: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海绵宝宝-_-!!!

钻石会员

honeyqiqi 2011-1-12 17: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Show 发表于 2011-1-12 17:08

我爱海绵宝宝-_-!!!

哈哈,我看不到自己更新的头像阿..............

海绵宝宝最最嗲,V5阿

蓝钻会员

苦苦挣扎的中年油腻男

小菲 2011-1-12 18: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亮点是啥?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钻石会员

brumebrume 2011-1-12 18: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幸福啊 我從來沒有見到過完整的Lobby或前面的雕塑 不是這里在修就是那里在修

不過房間真的超贊

点评 (1条)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1-13 10:41 是的,除了周边实在不行,酒店里面还是很不错的

黑钻会员

oscar 2011-1-12 23: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非常漂亮,内部的风格很不错,个人很喜欢

点评 (1条)
honeyqiqi 发表于 2011-1-13 10:42 m 2 :)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BigMei 2011-2-15 22: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满喜欢的。。

白金会员

jasozha 2011-2-15 23: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酒店 硬件真的没话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