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其他集团] 发一个spa report-bangkok mandarin oriental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美女勋章

514

主题

2万

积分

23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在  2011-1-12 10: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asonzhml 于 2011-1-12 11:41 编辑

这个帖子不是客房报告 也不是餐饮报告 是spa报告 呵呵

在曼谷住了3天 闲逛到了河边 嘿 好家伙 这边全是大酒店啊 香格里拉 喜来登 锦沧文华(mandarin是翻译为这个吧?) 还有半岛呢 可能还有我没看到的

在mandarin 大堂看到好多花啊 以为来到了花店 服务员很友好 一次又一次的给我开门 一直讲那句我拼不出来的索哇地卡

一般酒店都有spa的 就问问他们spa在哪里 小姐说要乘船过江 那边有人接引 嘿 乘船我喜欢 就过江看看 呵呵

上船那保安说spa是this way ,微笑着给我指路

服务很好的 项目解说小姐 都是跪在面前解说 很温柔的 呵呵





IMAG0716.jpg
IMAG0717.jpg
IMAG0620.jpg
IMAG0621.jpg
IMAG0622.jpg
IMAG0623.jpg
IMAG0624.jpg
IMAG0625.jpg
IMAG0629.jpg
IMAG0630.jpg
IMAG0631.jpg
IMAG0633.jpg
IMAG0638.jpg
IMAG0640.jpg
IMAG0641.jpg
IMAG0642.jpg
IMAG0643.jpg
IMAG0645.jpg
IMAG0646.jpg
IMAG0647.jpg
IMAG0649.jpg
IMAG0650.jpg
IMAG0651.jpg
IMAG0652.jpg
IMAG0653.jpg
IMAG0655.jpg
IMAG0666.jpg
IMAG0670.jpg
IMAG0671.jpg
IMAG0672.jpg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wd3000 + 5 这家是偶的菜,它家spa很强
david29 + 5 红色小热裤!
myif + 10 露点了
Cloud + 5 支持LZ自曝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5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1-12 11: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jiege.jpg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1-12 1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糟了 贴错照片了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1-12 1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  露脸的照片改下去了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15)

sover 发表于 2011-1-12 1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穿得不多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1-12 11: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勇气可嘉~~~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1-12 1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孩子 的帖子

东方是排不上号还是奢华?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1-12 1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又自爆啦,这次还露点啦,真是V5,很给力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1-1-12 11: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奢华。。。这么贵还不奢华,住一晚要15000左右,你spa一次也要15000,
又是一个超级富二代。。。OMG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1-1-12 1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露点照,猛!!!

蓝钻会员 鲜花(46)

zlhui 发表于 2011-1-12 11: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露点~~哈哈
五浊恶世,迷途众生!~

蓝钻会员 鲜花(90)

Big big fan for chill out

lv7678 发表于 2011-1-12 1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同学!为了拼人气,尺度越来越大!心机重啊!哈哈
MR Lifetime P6
SAYONARA X4

钻石会员 鲜花(1)

footshark 发表于 2011-1-12 12: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账单很给力 楼主会享受人生啊
1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2)

七海星尘 发表于 2011-1-12 14: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arin 就是普通话,或者指中华文化;话说那个Cathay (翻作国泰或者华懋)也是有中华的意思,Peace Hotal原来就叫Cathay Hotel华懋酒店。 China反而是比较直白的说法。
MU:Gold

钻石会员 鲜花(294)

hedi 发表于 2011-1-12 15: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SPA价格真心贵啊~~
考虑在清迈享受一次,LZ做的如何 好不好

禁止访问 鲜花(46)

上善若水

wd3000 发表于 2011-1-12 15: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arin oriental,才是文华东方的正号,
它家spa用品是英国沙龙线,很不错,偶买过
东南亚一带对mandarin或者"文华"这两个词有特殊癖好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黑钻会员 鲜花(79)

SINGLE BOY

ZJJ 发表于 2011-1-12 15: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hedi 的帖子

做的泰式 一小时

有几个手法和佘山索菲特的相似

另外的 还好了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禁止访问 鲜花(46)

上善若水

wd3000 发表于 2011-1-12 15: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1-1-12 11:10
这叫文华东方
锦沧文华是JC-Mandarin 君华集团的

亚洲对"文华" 一词有特殊癖,大家都爱用,用文华有文化
为了避免被人说山寨,JC-Mandarin 君华集团已经meritus化了
http://www.meritushotels.com/zh-hans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