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发生在新加坡某机场的一幕,我无语了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以文会友勋章 SPG金会籍优先顾客 金环会钻石级会员 优悦会金卡精英会员 万豪礼赏超白金卡尊贵会员

673

主题

6145

积分

675

好友

乘务长 鲜花(127)

flyworld 2011-1-11 23: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Airport Security:      What’s your name?
机场安检:                    你叫什么名字
Passenger:                Batman.
乘客                              蝙蝠侠
Airport Security:      Your real name please?
机场安检:                    我说你的真名呢!
Passenger:               My name is Bat-Man.
乘客                              就叫蝙蝠侠啊。
Airport Security:     Are you trying to be funny? What is your family name?
机场安检:                    你觉得很搞笑是不是?你姓什么?  
Passenger:              Superman.
乘客                             超人

Airport Security handcuffs him & puts him into a locked security room.
机场安检怒发冲冠,一把将该男子铐起,推进了一间密闭的安检室。
Then they checked his passport…
然后开始核查他的护照,结果
…… freelunch_5168380_4138721_m.jpg

喜欢新App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231)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1-1-11 23: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suparman 强大啊 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14)

adsl666515 2011-1-11 23: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据传发生在马来西亚吗?

钻石会员 鲜花(0)

william123 2011-1-12 0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强大
IHG PA/Hyatt Diamond/SPG Gold/MR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4)

spuklau 2011-1-12 0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
什么都缺

钻石会员 鲜花(3)

candyfeifei 2011-1-12 0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无语。。。。。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2011-1-12 01: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伙子的父母真是有才~~我喜欢

钻石会员 鲜花(6)

tealife 2011-1-12 02: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现在70的,如果爸妈当年是嘻皮士——这名字就真的无语了~~
有个朋友,名字里又是天空又是月亮的。。。
Seeing the truth when it might be invisible

钻石会员 鲜花(7)

symphony 2011-1-12 0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爪哇人可真会起名字。。。
还有 X-man iron man 。。。。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2011-1-13 17: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s your name?
哪一国的机场安检没事干问这个的,都是直接看护照

点评

很多移民官都会问的,确认你是不是用了其他人的证件,如果不是你的话,你回答的时候可能不流利有迟疑之类的  发表于 2011-1-13 18:17
ihg RA,hyatt D,SPG P,CA G,UA 1K,CZ S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2011-1-13 18: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ID是真的,故事肯定是假的..
life is a journey

蓝钻会员 鲜花(7)

冲杯三鹿给党喝

hellomoto4 2011-2-10 12: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S的吧 哪有这样的
杭州 南京 上海

钻石会员 鲜花(3)

david_king 2011-2-10 12: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的假的啊

钻石会员 鲜花(0)

bluefox_hz 2011-2-20 11: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杯具了,估计小伙已经习惯了

钻石会员 鲜花(21)

PENGyou8 2011-2-20 2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比较搞笑

钻石会员 鲜花(1)

fun輕鬆 2011-3-1 2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偉人粘邊才super{:2_33:}

钻石会员 鲜花(36)

jasufe 2011-4-12 12: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X-MAN出现!!!

钻石会员 鲜花(6)

aleialei 2011-4-12 12: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

白金会员 鲜花(1)

笨笨的老婆 2011-4-12 13: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故事有意思的

蓝卡会员 鲜花(18)

chd84 2011-4-14 2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长得像我一好友。。。我倒
勿贪钱财而败名,勿爱权势而殒身。

钻石会员 鲜花(1)

starshine 2011-4-17 17: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太久了
平和 低调 踏实 高效 走遍欧洲大陆

蓝钻会员 鲜花(68)

a167387 2011-12-29 08: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叫什么名字

蓝钻会员 鲜花(110)

eagerall 2012-1-1 2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已有1人评分威望 鲜花 理由
chuxn2323 + 2 + 2 同情中, 慰问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鲜花 +2 

钻石会员 鲜花(15)

自由Renew 2012-1-11 23: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是PS的么
爱生活,爱歌唱,爱宠物~

钻石会员 鲜花(10)

element_0116 2012-1-11 2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吧
。。。

钻石会员 鲜花(1)

frankwuhui 2012-1-19 1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

蓝钻会员 鲜花(110)

eagerall 2012-1-19 14: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改名字太容易了

钻石会员 鲜花(37)

galaxy2008 2012-2-8 1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啊

钻石会员 鲜花(4)

raymcoy 2012-2-27 00: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middle name:BIN,以为他姓拉登呢,哈哈
上班ing

钻石会员 鲜花(15)

人生路不回头 2012-3-27 12: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名子起的真超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