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已上图)邮递员刚来敲门,spg白金送的画册到了。。。。

  [复制链接]

225

主题

9842

积分

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9)

ysb41 2011-1-8 18: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sb41 于 2011-1-8 19:57 编辑

第一个?
很厚一本,报关价值20美元。。。。

DSC_0747.JPG



DSC_0748.JPG



DSC_0749.JPG



DSC_0750.JPG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1-8 18: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画册~~~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钻石会员 鲜花(18)

什么东东?好奇.....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2011-1-8 18: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  plz.....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黑钻会员 鲜花(398)

pelapela 2011-1-8 19: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也就是2010年年终的白金礼物
~~~

钻石会员 鲜花(18)

pelapela 发表于 2011-1-8 19:12
去年也就是2010年年终的白金礼物

为啥我没有呢,rp不好,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7)

jivebest 2011-1-8 19: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楼主感觉效果如何?我的还在路上
IHG: RA; CA*L

黑钻会员 鲜花(398)

pelapela 2011-1-8 19: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 发表于 2011-1-8 19:26
为啥我没有呢,rp不好,

。。。。。看帖子不是很认真啊,在本版就有啊,没收到信的话请pm lurker2,不过估计来不及了,我记得好像申请的时间过了
~~~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1-1-8 19: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任何2010年的白金礼物,悲剧啊!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黑钻会员 鲜花(398)

pelapela 2011-1-8 1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飞扬 发表于 2011-1-8 19:36
没有收到任何2010年的白金礼物,悲剧啊!

。。。match来的不算,画册应该可以申请的
~~~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1-1-8 19: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1-8 19:37
。。。match来的不算,画册应该可以申请的

可惜啊! 我拍了很多旅游风景照,本来弄一本就好了。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黑钻会员 鲜花(398)

pelapela 2011-1-8 1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飞扬 发表于 2011-1-8 19:38
可惜啊! 我拍了很多旅游风景照,本来弄一本就好了。

你先pm看看,不一定不行,只有在Flyertalk公布过deadline,在Flyertea没说过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吴飞扬 + 10 谢谢啊!
~~~

钻石会员 鲜花(18)

pelapela 发表于 2011-1-8 19:37
。。。match来的不算,画册应该可以申请的

我不是match来的,印象中老吴也不是啊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9)

ysb41 2011-1-8 20: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match来的。。。。

蓝钻会员 鲜花(45)

Beaufort 2011-1-8 21: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Deadline是1月31日,没订的还可以订。

禁止发言 鲜花(2)

csfwh 2011-1-8 21: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match过来的我也有阿
IHG:RA SPG:Platinum Hyatt:Diamond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2011-1-8 2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Lurker2,我也要一个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2011-1-9 04: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哎,没注意这些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1-1-9 11: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1-8 19:37
。。。match来的不算,画册应该可以申请的

画册也可以申请的啊
本人头像是菜农

禁止访问 鲜花(7)

castine 2011-1-9 12: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match来的,也有的!

钻石会员 鲜花(1)

simon 2011-1-9 13: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1-1-8 19:12
去年也就是2010年年终的白金礼物

今年的这个礼物不实际,呵呵,如果您也是经常住他们家的酒店应该知道前两年的东西,我觉得是一年不如一年,怪不得刘总的“和乐飞游”已经没有将SPG计划放在第一位了,那个评论我觉得很中肯,这么多年来SPG的改变不大,当初的优势已经不明显,幸好他们家的酒店选点分布还是有亮点的地方,要不还真不好说。

钻石会员 鲜花(1)

simon 2011-1-9 13: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飞扬 发表于 2011-1-8 19:36
没有收到任何2010年的白金礼物,悲剧啊!

这个画册你没有的话我收到送给你好了,呵呵,比起前两年的东西这个小东西还没什么实际的用处。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1-1-9 13: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 发表于 2011-1-9 13:23
这个画册你没有的话我收到送给你好了,呵呵,比起前两年的东西这个小东西还没什么实际的用处。

啊? 不是根据自己提交的照片做出来的? 而是别人拍摄的照片?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1)

simon 2011-1-9 13: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飞扬 发表于 2011-1-9 13:23
啊? 不是根据自己提交的照片做出来的? 而是别人拍摄的照片?

可以根据你照片做,但我没有这样弄,直接就按他们自己选的照片做了,都是酒店的照片,因为我没觉得这个有多值得收藏的,哈哈,照片放电脑里还不占地方。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1-1-9 13: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 发表于 2011-1-9 13:27
可以根据你照片做,但我没有这样弄,直接就按他们自己选的照片做了,都是酒店的照片,因为我没觉得这个有 ...

我拍了很多世界各地的风景照的,若能联合10个白金把做画册的权利给我,我就可以给自己弄11本纪念画册了,很值啊!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1)

simon 2011-1-9 13: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飞扬 发表于 2011-1-9 13:30
我拍了很多世界各地的风景照的,若能联合10个白金把做画册的权利给我,我就可以给自己弄11本纪念画册了, ...

我只是个喜欢蜗居的人,哈哈,所以没有你这个大计划,早说我那个画册可以给你,完全没问题。

蓝钻会员 鲜花(1)

feifan 2011-1-9 13: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飞扬 发表于 2011-1-9 13:30
我拍了很多世界各地的风景照的,若能联合10个白金把做画册的权利给我,我就可以给自己弄11本纪念画册了, ...

我的画册的权利可以送给你.  如果你stay有的多, 在没有什么活动的时候送我一个二个的好了.
小嘟嘟

黑钻会员 鲜花(21)

oscar 2011-1-9 23: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册?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收到呢?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4)

keven001 2011-1-11 13: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贴自己照片了?
SPG PLATINUM ; RA

钻石会员 鲜花(9)

laserian 2011-1-11 13: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申请这个画册呢?我是白金会员,我没有收到过呢?
SPG:Gold
NZ:Gold
A3:Gol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