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入住报告] 成都洲际 10.3.16 满意 有图

[复制链接]

27

主题

3162

积分

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0)

本帖最后由 sharpsound 于 2010-3-21 01:35 编辑

首次入住,白金,公司协议价定的大床房无早(应该是最基础的房型),check in的时候前台小伙直接送我上5楼酒廊办理入住手续  满意

酒廊MM二话不说,直接升至行政楼层(普通房型),含行政待遇(可进入酒廊,含早餐,水果,报纸,HappyHour没时间去也就没问),

总之,超出预期  灰常满意

最近糖酒节,没有涨价,厚道~~  满意

不过酒店服务还是有待加强啦~酒廊很不错,但是大堂和门童不够贴心啊,门童都不帮我拿行李 ,不过想想那房价,人家也不容易~

初次发帖,有些啰嗦,大家请见谅,下面上图啦,手机拍摄,效果不是很好,大家凑活看吧

1.jpg

房间进门~地毯很软。。。

2.jpg

洗手间盥洗台~

3.jpg

浴缸和透明墙,视觉效果不错,不过浴缸底下又快地方脏脏的,直接没了泡澡的欲望。。。
上一篇:  下一篇: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3-21 0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上图

4.jpg

坐便小隔间~

5.jpg

大床哈,很大很软很舒服

6.jpg

书桌和阳台上的格子架~

7.jpg

从内往外看~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3-21 01: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波,最后几张拍的不好,不是很清楚,有点糊了,对不住大家...

8.jpg

浴缸旁的淋浴间~

9.jpg

三星液晶,很大~

10.jpg

特色茶具,末有时间喝呀

上传完毕,大家多多拍砖哈~~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随柳风 + 3 鼓励新人,效果真的不好,没法看清楚事实.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3 

蓝钻会员 鲜花(14)

dhcqc 2010-3-21 0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房间好小啊。。。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0-3-21 07: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住过这间酒店,感觉就是离市区太远了!!!这间酒店业主好像是骄子集团的!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3-21 08: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酒店是我第一次住的ic。那是07年的时候。还是很有感情的。很喜欢他的中庭。有机会还要去下

蓝钻会员 鲜花(9)

老虎 2010-3-21 08: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月去成都,哪位有好价格站内短我

黑钻会员 鲜花(12)

Texan 2010-3-21 09: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协议价多少钱?

蓝钻会员 鲜花(22)

butterflykisses 2010-3-21 09: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下次去九寨,就重庆入、成都出,一圈搞定3家洲际!

蓝钻会员 鲜花(23)

wisa2002 2010-3-21 1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就是格调不是太喜欢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3-21 1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OK,就是离市区太远了

钻石会员 鲜花(9)

laserian 2010-3-21 12: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上当了,那间房间好像看风景会受到影响的
SPG:Gold
NZ:Gold
A3:Gold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3-21 12: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12# laserian
额,过来出差,在酒店也就睡个觉,周围也没啥好看的呀。。。又不在风景区,不过书桌前那个大架子真的很挡视野。。。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3-21 12: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4# dhcqc
确实感觉没有重庆的IC大~

蓝钻会员 鲜花(4)

xxyyuu 2010-3-21 14: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不错,就是照片有点模糊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3-21 14: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在这个酒店的一周,说实话这个酒店真的很不错,不过手机照的有点不清楚:)楼主应该拍点他的中庭,太漂亮了

钻石会员 鲜花(14)

grabyouka 2010-3-21 20: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成都的话考虑入住

蓝钻会员 鲜花(4)

hp1150 2010-3-21 2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还行
SPG PLATINUM
EMIRATES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2010-3-21 21: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不错,拍的就。。。为什么都是蓝的呀??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3-21 22: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19# kimi9999
额。。。出差出来没带相机哇~见笑啦~~~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3-21 22: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16# 酷玛
在那拍中庭好像太惹眼了吧。。。等我半夜下去偷偷拍~

银卡会员 鲜花(0)

fayemaple 2010-3-21 22: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白金会员 鲜花(7)

cefironn 2010-4-8 2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不错!!!

蓝钻会员 鲜花(22)

butterflykisses 2010-4-8 2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这种风格的房间。

蓝钻会员 鲜花(35)

wxhsaga 2010-4-8 23: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喜欢那个卫生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