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今天中奖了。。。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132

主题

1万

积分

58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在  2011-1-7 15: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周末了。。。再次来到重庆艾美。。。1530到达。。。楼下人太多于是到酒廊顺利的办理了手续。。。升级到标套。。。进门一看。。。哇噻。。。房间一片狼藉。。。从浴室到卧室。。。昨夜狂欢激情后的战场。。。套房果然有套。。。偶买嘎。。。偶还想一来就泡个澡呢。。。赶紧给收拾收拾吧。。。酒廊先玩一会。。。拜托阿姨把卫生做好一点。。。偶怕怕。。。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10 RP好 安慰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3)

bestchengwei2 发表于 2011-1-7 15: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房间呗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于 2011-1-7 16: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stchengwei2 的帖子

酒店官方说法。。。重庆艾美常态是满房。。。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钻石会员 鲜花(3)

bestchengwei2 发表于 2011-1-7 16: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badeng 发表于 2011-1-7 16:01
回复 bestchengwei2 的帖子

酒店官方说法。。。重庆艾美常态是满房。。。

为啥人这么多呢

黑钻会员 鲜花(42)

青蛙堂堂主

guoalbert 发表于 2011-1-7 16: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艾美……哎~~~~
There is so much beauty in the world!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于 2011-1-7 16: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stchengwei2 的帖子

ccav的新闻联播你信吗?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发表于 2011-1-7 16: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badeng 发表于 2011-1-7 15:58
周末了。。。再次来到重庆艾美。。。1530到达。。。楼下人太多于是到酒廊顺利的办理了手续。。。升级到标套 ...

亲眼目睹如此情景,及时再打扫干净,估计心里也会不自在的。说不定你晚上躺在床上时还会臆想呢。。。。。。
中毒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bestchengwei2 发表于 2011-1-7 16: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badeng 发表于 2011-1-7 16:09
回复 bestchengwei2 的帖子

ccav的新闻联播你信吗?

ccav说啥我不信啥

蓝钻会员 鲜花(84)

david29 发表于 2011-1-7 16: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套房有套!

黑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1-1-7 16: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看到有标套的嘛。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于 2011-1-7 16: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vid29 的帖子

不过这里的迷你吧里面直接就有一盒杜记三片装,收费的。。。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发表于 2011-1-7 16: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酒店应该赔礼道歉并给适当补偿的吧?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10)

didi36 发表于 2011-1-7 16: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真的是中奖哦,一般酒店这方面还是挺严谨的,我没试过进到房间还是没有打扫状态的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于 2011-1-7 16: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个皇家套。。。
=。=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发表于 2011-1-7 16: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是留最帅的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22)

bomex 发表于 2011-1-7 17: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庆的东西永远就是烫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于 2011-1-7 17: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1个小时后打扫完毕。。。进门发现尽然没有换拖鞋。。。昨天别人穿过的2双拖鞋被整理后放在拖鞋盒。。。。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黑钻会员 鲜花(290)

panazhang 发表于 2011-1-7 18: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厦门艾美,都住两晚了.

怎么样, 出来酒廊喝点酒?

钻石会员 鲜花(17)

不一样的卡梅拉 发表于 2011-1-7 18:5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飞扬 发表于 2011-1-7 16:30
这个酒店应该赔礼道歉并给适当补偿的吧?

估计ci的时候酒店已经和lz说了这个套房房间暂时还没有打扫好的
PCR-PA,SPG-P,MR-P,HH-G,HGP-P

钻石会员 鲜花(17)

不一样的卡梅拉 发表于 2011-1-7 18: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anazhang 发表于 2011-1-7 18:46
我也在厦门艾美,都住两晚了.

怎么样, 出来酒廊喝点酒?

老兄,你们一个在厦门,一个在重庆,隔空对饮啊,
PCR-PA,SPG-P,MR-P,HH-G,HGP-P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