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大家住酒店主要关注房间内哪些设施?

  [复制链接]

89

主题

4025

积分

10

好友

禁止发言 鲜花(1)

raxel0012 2011-1-6 17: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仅做闲谈话题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3 项 ), 共有 74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1.08% (43)
8.33% (17)
7.84% (16)
0.00% (0)
16.18% (33)
11.76% (24)
9.31% (19)
18.14% (37)
0.98% (2)
6.37% (1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蓝钻会员 鲜花(29)

didi36 2011-1-6 17: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主要关注有没有LCD,BATH TUB是不是够大,水压够不够大(这点很重要),要有健身房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1-6 18: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di36 发表于 2011-1-6 17:11
我主要关注有没有LCD,BATH TUB是不是够大,水压够不够大(这点很重要),要有健身房

我也很关注有没有lcd tv,遇到crt电视的,基本都不开电视......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2)

wolfkind 2011-1-6 18: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olfkind 于 2011-1-6 18:26 编辑

现在很关注有没有室内游泳馆

钻石会员 鲜花(3)

七海星尘 2011-1-6 22: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越新越好,当然服务和培训要跟上~~关注有没有常温泳池和健身房
MU:Gold

钻石会员 鲜花(21)

PENGyou8 2011-1-6 22: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在乎房间的整洁度和浴缸

禁止发言 鲜花(60)

andyyaokai 2011-1-6 22: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龙头用什么牌子

白金会员 鲜花(0)

sunnyylj 2011-1-6 22: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 酒店的装修时间,再好的酒店,太久没装修了也很恶心的,个别除外;
- 浴巾,这个毕竟是每次都要用的,喜欢那种厚实又吸水的;
- 服务质量,这个不用多解释,服务不好一肚子气;

钻石会员 鲜花(22)

ywl113 2011-1-6 2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关心早餐有没有牛排

黑钻会员 鲜花(73)

hzg958598 2011-1-7 07: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睡的舒服不舒服 ,床是最重要的!
升钻石啦,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15)

whmcz 2011-1-7 09: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ywl113 发表于 2011-1-6 23:13
只关心早餐有没有牛排

早餐就吃牛排,你的胃口真好!
鹰隼

禁止发言 鲜花(1)

raxel0012 2011-1-7 09: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吃清淡点,早餐吃牛排不怕一天都滑肠阿

钻石会员 鲜花(22)

ywl113 2011-1-7 09: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早餐我都是当中饭吃的。

白金会员 鲜花(3)

Dong-747 2011-1-7 11: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卫生间洗澡的水压很重要!
你到底是喜欢我这个人, 还是喜欢我的积分?

钻石会员 鲜花(21)

muchai 2011-1-7 16: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很重要,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3)

dtnl 2011-1-8 01: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wolfkind 发表于 2011-1-6 18:23
现在很关注有没有室内游泳馆

hand。。。冬天来了
薅羊毛要有度,把羊薅秃了,大家都没得玩

白金会员 鲜花(0)

akycl 2011-1-8 17: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1。酒店的位置是否在市中区,是否方便出行。
2。酒店的早餐品种是否丰富,切勿只考虑外国人。

蓝钻会员 鲜花(1150)

xy-xy 2011-1-8 22:4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床,沙发,卫洗

钻石会员 鲜花(3)

candyfeifei 2011-1-10 00: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的床很重要,平时出差办完事后,就是躺在床在看一天的电视!床。。。。很重要。。。。。

禁止发言 鲜花(1)

raxel0012 2011-1-31 09: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还要看前台服务员漂不漂亮,酒店的附属设施是否齐全,比如有无KTV和桑拿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1-2-3 23: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raxel0012 发表于 2011-1-31 09:04
有时候还要看前台服务员漂不漂亮,酒店的附属设施是否齐全,比如有无KTV和桑拿

......
同学,你对娱乐要求很高啊,哈哈
ihg RA;spg P; MR P;CZ 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