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刚订了北京4P......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247

主题

9816

积分

1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71)

gzqqboy 发表于 2011-1-5 20: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积分换的....之前看还是CAT1,怎么升级到CAT2了...
囧...

黑钻会员 鲜花(109)

chengjq 发表于 2011-1-5 20: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花眼了吧?
鄙姓“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于 2011-1-5 20: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搭车问一句。。论坛协议价涨了20?
=。=

黑钻会员 鲜花(1)

liyuheng1219 发表于 2011-1-5 20: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bq 发表于 2011-1-5 20:46
搭车问一句。。论坛协议价涨了20?

目前论坛没有和4P和Aloft酒店续签合同,目前的价格是暂时的过渡价格,最终要不要再签可能还需要再谈,请耐心等候进一步消息~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吴飞扬 + 10 强烈要求续签!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于 2011-1-5 21: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yuheng1219 的帖子

喔。。一定要续签阿。。。2010的房晚数肯定很给力吧
=。=

黑钻会员 鲜花(1)

liyuheng1219 发表于 2011-1-5 21: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bq 发表于 2011-1-5 21:01
回复 liyuheng1219 的帖子

喔。。一定要续签阿。。。2010的房晚数肯定很给力吧

还行,我初步估计超过500晚,不过我手里没有详细数据,只有酒店方面有这个数据~

又进一步消息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于 2011-1-5 2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yuheng1219 的帖子

辛苦辛苦。。加油加油。。。
=。=

钻石会员 鲜花(25)

kissandrose2010 发表于 2011-1-5 2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liyuheng1219 发表于 2011-1-5 21:06
还行,我初步估计超过500晚,不过我手里没有详细数据,只有酒店方面有这个数据~

又进一步消息会第一时 ...

今年协议价有bargain的空间么
fresher than a mofo

黑钻会员 鲜花(1)

liyuheng1219 发表于 2011-1-5 21: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yuheng1219 于 2011-1-5 21:16 编辑
kissandrose2010 发表于 2011-1-5 21:10
今年协议价有bargain的空间么


呵呵,空间的问题我很难回答,本身协议价是个相对简单的东西,没有任何返点和其他利益,酒店在这一点上可以说是没有额外成本产生。因而站在咱们的角度当然是认为这个协议价为酒店带来了更多的生意,应该今年会有一个更加理想的价格,不过酒店也许也有自己的立场和考虑吧,所以议价空间的问题其实基本上取决于酒店,取决于酒店和论坛继续合作的意愿~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你是我的太阳 + 5 虽然自住,对论坛谈不上贡献。只能表示支持.
moenxu + 10 辛苦了
kissandrose2010 + 5 anyway,辛苦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黑钻会员 鲜花(290)

panazhang 发表于 2011-1-5 21: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liyuheng1219 发表于 2011-1-5 21:15
呵呵,空间的问题我很难回答,本身协议价是个相对简单的东西,没有任何返点和其他利益,酒店在这一点上 ...

签一个不含早的价格就好了

黑钻会员 鲜花(1)

liyuheng1219 发表于 2011-1-5 21: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anazhang 发表于 2011-1-5 21:20
签一个不含早的价格就好了

了解~
这个问题我提出过,酒店方面也很清楚有了这个价格基本上没人会去选择含早的价格,因为论坛高级会员人数还是挺多的,而且要真正多付费的话,估计没人愿意掏那个钱去吃他们的早餐~

白金会员 鲜花(1)

bluers7 发表于 2011-1-5 2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500晚,论坛的力量还是很强大的。
招商钻Ae白:100K
浦发美运白:60K
工行黑白菜:50K
中行精英白:30K
兴业淘宝白:30K

蓝钻会员 鲜花(6)

spgplat 发表于 2011-1-5 21: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谈出一个好价格就好了,500晚的话,据我了解,算是一个很不错的account了,酒店不会无视的

最好是酒店弄一个code,比如FTE之类的,在定方式后输进去,直接算协议价
eieiei~~~

钻石会员 鲜花(0)

commaguo 发表于 2011-1-5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yuheng1219 的帖子

要求续签啊。最好能多签几个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1-1-6 08: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4P的相对还是差了一点,如果有个Westin和我们合作那就很给力了,说明我们论坛的影响力也提高了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3)

dtnl 发表于 2011-1-6 16: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wsetin住的人有这么多吗。。
薅羊毛要有度,把羊薅秃了,大家都没得玩

蓝钻会员 鲜花(2)

xxyyuu 发表于 2011-1-6 16: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低了自然就有人住了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金卡会员 鲜花(1)

David_Dong 发表于 2011-1-6 19: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iyuheng1219 的帖子

这是我在新年对北京4P最大的期望,签一个不含早的价格。 版主辛苦了!
Priority: SPG, Marriott, GC, Hilton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1-1-6 19: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最好搞一个金融街的westin。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0)

烟灰飞 发表于 2011-1-6 2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有金茂的就更好了  哈哈哈
感谢yuheng
5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