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优惠促销] 南航很给力的快乐飞,可惜没有自由身啊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81

主题

6525

积分

2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0)

super

KCII 发表在  2011-1-4 23: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新年一到,南航偷偷的放出了2月-5月的快乐飞特价票,真的有很多惊喜。
谁要是受益了,请给威望啊
http://air.tenpay.com/pages/international/tejia.php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哀伤的雄狮 + 10 很给力
JAZZ + 5 无论是否收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SPG-Platinum;MR-Gold;Hyatt-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1-5 0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么久啊,行程定不下来~》

钻石会员 鲜花(0)

super

KCII 发表于 2011-1-5 00: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我挺想再去趟美国的,那么便宜。
SPG-Platinum;MR-Gold;Hyatt-Diamond

蓝钻会员 鲜花(17)

小菲 发表于 2011-1-5 00: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太给力了。东南亚和美国的太便宜了。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蓝钻会员 鲜花(10)

didi36 发表于 2011-1-5 00: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给力,大多数3月1日开始就有特价票了,广州到曼谷,单程才190~~~~~

蓝钻会员 鲜花(194)

半岛夜郎 发表于 2011-1-5 0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太便宜了
IHG:双RA;SPG:双P;Mariott:双P;HH:暂时注册金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于 2011-1-5 04: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idi36 的帖子

这个是没含税的吧。。。。曼谷税都还要400多呢。。。。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钻石会员 鲜花(11)

gaomingx 发表于 2011-1-5 08: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预订还是有些惊喜的。
胃口大,品味差。

钻石会员 鲜花(12)

thetast 发表于 2011-1-5 11: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都很便宜阿
CAN-TPE SZX-TPE 都是五六白含税1K+
要是能去台湾就去了。。。哎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发表于 2011-1-5 1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和老板请假吧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钻石会员 鲜花(0)

super

KCII 发表于 2011-1-5 11:4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一请就是不用再回来了,继续旅游你的吧
SPG-Platinum;MR-Gold;Hyatt-Diamond

蓝钻会员 鲜花(10)

didi36 发表于 2011-1-5 1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deng 的帖子

当然是不含税的,到曼谷最便宜190

禁止发言 鲜花(0)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1-5 1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东航和南航都要开始发力了,这两家的东南亚航线的价格现在都很白菜啊

白金会员 鲜花(1)

bluers7 发表于 2011-1-5 1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上税其实也一般,还是广州出发,适合华南的tx
招商钻Ae白:100K
浦发美运白:60K
工行黑白菜:50K
中行精英白:30K
兴业淘宝白:30K

禁止发言 鲜花(0)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1-5 11: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订国际票上海到广州的国内段是送的,现在这段不送了,对base上海的TX来说,南航的吸引力就不如东航了。

蓝钻会员 鲜花(10)

didi36 发表于 2011-1-5 18: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還好我BASE在廣東

钻石会员 鲜花(28)

tutor 发表于 2011-1-5 2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便宜的机票来着

心潮澎湃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1-1-5 22: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税后就激动不起来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10 你激动个啥?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钻石会员 鲜花(0)

super

KCII 发表于 2011-1-5 2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这价格都激动不起来,你算完了。哪怕是虎航或亚航就是0元也要加税的啊。
无语
SPG-Platinum;MR-Gold;Hyatt-Diamond

钻石会员 鲜花(1)

xxm 发表于 2011-1-6 21: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航的东南亚往返机票还经常有380的,我就订过,BUT 税的确是很高!
无聊的生活太充实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南航官网] [南航明珠会员] [南航里程兑换计算器] [南航里程累积查询] 电话:95539 海外拨打:+86 4008695539
详情

南方航空介绍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南航明珠俱乐部(Sky Pearl Club)是中国南航航空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南航明珠普通卡、南航明珠银卡和南航明珠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