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MU A333京沪头等舱体验+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精华大师勋章

343

主题

2万

积分

173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496)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基本大家都已经对这条航线MU的头等舱非常熟悉了,算是东航的精品航线了吧,在北京T2东航头等那办登机手续速度很快,总共记时3分钟.CC服务不错,餐食也可以~
电动座椅虽然达不到180度平躺,但对2个小时的飞行来说已经比较舒适了.
行李出来的时候外面套了一个塑料袋,还比较贴心.
12月31号晚上从上海到天津是FM头等,738,服务很好,但乘坐的舒适度来说肯定是没这个好了,呵呵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钻石会员 鲜花(0)

iphone_2007 发表于 2011-1-4 0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座率如何?

黑钻会员 鲜花(496)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_2007 发表于 2011-1-4 00:39
上座率如何?

目测一下头等10位左右..
经济舱不知道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1-4 01: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马虎虎吧。值这个价钱了

禁止发言 鲜花(0)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1-4 14: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等舱第一排和后面几排的你觉得哪个更好?

黑钻会员 鲜花(496)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14: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1-4 01:41
马马虎虎吧。值这个价钱了

呵呵 我是经济舱全价8折定的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黑钻会员 鲜花(496)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14: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月的麦田 于 2011-1-4 16:18 编辑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1-4 14:25
头等舱第一排和后面几排的你觉得哪个更好?


其实都没什么差别 呵呵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黑钻会员 鲜花(469)

老实和尚

Guinness 发表于 2011-1-4 16: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31
基本大家都已经对这条航线MU的头等舱非常熟悉了,算是东航的精品航线了吧,在北京T2东航 ...

软硬都好咋就这么难!

忽悠接近,但是SHA朝北不朝南。
萍水一场,君子之交。有容乃大,无欲则刚。

蓝钻会员 鲜花(4)

myif 发表于 2011-1-4 16: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14:30
呵呵 我是经济舱全价8折定的

现在京沪快线卖8折a舱了?

以前不是单独定价1k5的么

白金会员 鲜花(0)

色戒 发表于 2011-1-4 2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京沪线的头等多少钱啦?

黑钻会员 鲜花(65)

root_i 发表于 2011-1-4 2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禁止发言 鲜花(0)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1-5 11: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yif 的帖子

去年订今年的P舱,京沪线都是8折,如果再配合多目的地订多段来回程的话,最低可以再打8折,就是差不多64折的样子。我就订了两个来回程,最低730元。现在没有8折了,变成全价了。早知道我当时应该多订几段囤着,反正是可以改签的。

蓝钻会员 鲜花(4)

myif 发表于 2011-1-5 1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chin 发表于 2011-1-5 11:11
回复 myif 的帖子

去年订今年的P舱,京沪线都是8折,如果再配合多目的地订多段来回程的话,最低可以再打8折 ...

我靠,亏大发了,虽然我很少会去北京。。。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1-1-5 1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偶的也是8折票,不过不是P舱,是用广发的升舱。。。1月3号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nli021 发表于 2011-1-5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好象订不到便宜的p舱了
工作只是业余爱好

蓝钻会员 鲜花(4)

cloudzyh 发表于 2011-1-5 1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算是商务舱吧
HU:G; CA:S; HH Diamond;IHG: P

钻石会员 鲜花(12)

cko 发表于 2011-1-5 1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李出来的时候外面套了一个塑料袋,还比较贴心."
北京出发的东上航航班,除了两舱以外金银卡托运的行李也都套一个塑料袋的.特色服务吧.

蓝钻会员 鲜花(12)

whmcz 发表于 2011-1-8 21: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LZ要的是鳕鱼饭吧。我第一次坐头等舱就是京沪线上的东航AIRBUS330-300,据说是目前国内航线上最好的头等舱了。不过那天正好是玉树地震遇难者哀悼日,一路上PTV尽墨。
鹰隼

黑钻会员 鲜花(496)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8 22: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whmcz 发表于 2011-1-8 21:29
LZ要的是鳕鱼饭吧。我第一次坐头等舱就是京沪线上的东航AIRBUS330-300,据说是目前国内航线上最好的头等舱了 ...

龙利鱼饭...呵呵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钻石会员 鲜花(18)

rye 发表于 2011-1-8 23: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P 舱 给 力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行Report介绍

我在飞
I’m flying
Je vole.
Я лечу
나는 날다
EU estou voando
私が飛んでいる
......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