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喜达屋] +一座酒店,一座历史博物馆-天津利顺德饭店全面看+

  [复制链接]

摄影师勋章 帅哥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精华大师勋章

349

主题

2万

积分

212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564)

四月的麦田 发表在  2011-1-3 23: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四月的麦田 于 2011-1-4 00:34 编辑








































喜达屋把这座酒店作为豪华精选酒店是有道理的.
厚重的历史存在其间,让天津利顺德饭店成为了国内惟一一家酒店式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这里有中国第一座电梯.无数风云人物下榻于此.
徜徉其间,周身都是历史喃喃细语声.
令人惊喜的还有酒店本身客房的布置与翻修,充满暖色调的布草灯光,舒适宽大的床榻和浴室,工作人员的微笑,2楼装修雅致的餐厅和味道清爽的食物,还有我喜欢的lavazza胶囊咖啡.我觉得这些都是这座天津最古老饭店的新鲜血液.
天寒地冻的跨年夜,我在酒店接机用的BMW 5系汽车上度过,感慨颇多--8个小时前还在和大客户联系银行跨年存款的事情,现在已经在天津了.去年的跨年夜在南京秦淮河边,前年的跨年夜我在去黄山的火车上....这些都是旅行的印记,也是旅行的魅力所在
我本人不喜欢太软的羽绒枕头,这家酒店的枕头不软不硬,非常舒服,翻开一看,采用了pacific coast公司出品的羽绒枕,立刻致电前台买下了2个(价格居然才250一个),酒店帮我打包装好快递,过两天应该就可以收到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可以体验一下,还是非常不错的一家酒店.
已有10人评分威望 理由
ZJJ + 10 nice的麦田 支持
一生爱蝉 + 5 恩,真的拍得很漂亮,也拍过,都不好意思拿.
ariesleo + 5 赞!
ysb41 + 10 拍的很赞!
Sandro + 5 加分不说话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5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发表于 2011-1-3 23: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麦田哥必出精品!!! 崇拜!!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发表于 2011-1-4 0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哥,你住的房间是 博物馆翼吗??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1-4 00: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来晚了,没有抢到沙发,麦田新作要捧场的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1-1-4 00: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不错,嘿嘿,效果很好。据说这个利顺德服务很一般,这次怎么样呢? 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黑钻会员 鲜花(564)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keyang 发表于 2011-1-4 00:03
麦田哥,你住的房间是 博物馆翼吗??

偶住的是他们最便宜的房间,哈哈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黑钻会员 鲜花(564)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 发表于 2011-1-4 00:03
哎呀,来晚了,没有抢到沙发,麦田新作要捧场的

谢谢,哈哈..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黑钻会员 鲜花(564)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cognac 发表于 2011-1-4 00:03
拍的不错,嘿嘿,效果很好。据说这个利顺德服务很一般,这次怎么样呢? 嘿嘿

我觉得挺不错的啊 ``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1-1-4 0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虽然是最便宜的,可是麦田的技术
可以拍出最贵的感觉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0)

瞬间 发表于 2011-1-4 00: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拍的非常漂亮,很喜欢

蓝钻会员 鲜花(77)

topchina 发表于 2011-1-4 00: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酒店,非常象我住过的悉尼的WESTIN,可惜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发表于 2011-1-4 00: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哥,你的是 无敌兔 ??

黑钻会员 鲜花(564)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topchina 发表于 2011-1-4 00:12
这个酒店,非常象我住过的悉尼的WESTIN,可惜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hehe.
不会闹鬼的哦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黑钻会员 鲜花(564)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keyang 发表于 2011-1-4 00:15
麦田哥,你的是 无敌兔 ??

7d,无敌兔没有带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发表于 2011-1-4 00: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17
7d,无敌兔没有带

好鸡啊!! 技术更好!!

白金会员 鲜花(7)

benson1986 发表于 2011-1-4 0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家枕头确实非常舒服
而且这个价格比淘宝还便宜许多许多

黑钻会员 鲜花(564)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benson1986 发表于 2011-1-4 00:38
他们家枕头确实非常舒服
而且这个价格比淘宝还便宜许多许多

hehe,是的
所以我就毫不犹豫拿下了.大家有兴趣可以直接去那酒店前台购买,哈哈哈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1-1-4 0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250一个枕头还包速递费,还不错

黑钻会员 鲜花(564)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 发表于 2011-1-4 00:08
回复 四月的麦田 的帖子

虽然是最便宜的,可是麦田的技术

谢谢夸奖了,呵呵
说到这我还想起了一个有意思的事情,由于我订的是最便宜的房间,我在前台尝试问了一下能不能加钱住老楼里的房间,那前台小姐劝我还是住新楼里的房间,说老楼房间的布置很多客人反应不太习惯和喜欢....估计太复古了..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黑钻会员 鲜花(564)

四月的麦田 发表于 2011-1-4 00: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 发表于 2011-1-4 00:11
真是拍的非常漂亮,很喜欢

谢谢,哈哈 晚安,明天还要上班了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厨房与爱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飞客体验师]
详情

酒店Report介绍

分享酒店住宿,你的经验、你的感受、你的态度(所看、所想、所言)
不论是你精通的酒店常客之道或者拍摄的优美照片亦或是旅途中的停留让你心有触动,我们始终陪伴如一。
生活因分享更美好,各位酒店控们,开始分享吧!
更多

推荐优惠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