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

[经验分享] 境外消费5%现金回馈

  [复制链接]

4

主题

1202

积分

1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0)

fum1976 2011-1-1 21: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um1976 于 2011-1-1 22:27 编辑

jw_index_05(1).gif
jw_index_14.jpg
jw_index_23.jpg

钻石会员 鲜花(69)

50e 2011-1-1 22: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自己电脑上的图不是这么贴的呀...
目标:平躺...

白金会员 鲜花(0)

fum1976 2011-1-1 22: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想偷赖一下,看来还是不行,对不起了!立马改正!

白金会员 鲜花(0)

lxflayer 2011-1-4 22: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可惜没有交行的。

白金会员 鲜花(1)

irene 2011-1-6 0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仔细看了条款 不是太划算 因为结算的时候是按汇率7 来算的

白金会员 鲜花(3)

bjlove 2011-1-12 09: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刷1万以上呀,哎。。。还是积累海航里程核算
希尔顿钻石,IHG至悦,SPG金卡,海航酒店金,锦江白金,东航白金,国航金
民生白金180K,中银无限100K,广发白金76k,平安76k,招行白金60k,中信国航世界80k,兴业66k,浦发运通白83K,交行50K,华夏50k,宁波55k,建行50k,上行50k,工行25k,上农商7.5k,光大3.4k,浙商1k
中信世界卡人荐卡TJ77777128推荐码

钻石会员 鲜花(10)

geman007 2011-1-12 10: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um1976 的帖子

没任何吸引力......而且境外消费美元积分翻倍弄不好就掉汇率陷阱了 翻倍的积分比不上汇兑损失  奉劝TX们慎重慎重
[b]醉卧不知白日暮 有时空望孤云高[/b]

蓝钻会员 鲜花(25)

tqstudio 2011-1-14 01: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劝君莫上当,该行的卡所有网上交易含网付均不计算积分,人民币和外币交易都是一样的,俺就被忽悠了!

俺到现在都还不明白,境外网站交易,如果不网付,难道还支持到付吗?

交行的贱,可见一斑!

蓝钻会员 鲜花(103)

gzqqboy 2011-1-14 01: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tqstudio 发表于 2011-1-14 01:26
劝君莫上当,该行的卡所有网上交易含网付均不计算积分,人民币和外币交易都是一样的,俺就被忽悠了!

俺 ...

网付也不用他家的卡....

蓝钻会员 鲜花(52)

潜水的渔夫

plmkop 2011-1-14 03: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安装那个举例,刷了3.9万,才返470,怎么说能有5%,算数会不会,欺骗人的活动。

钻石会员 鲜花(5)

Kevin 2011-2-5 17: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TX给个链接!
谢谢

蓝钻会员 鲜花(5)

myif 2011-2-5 19: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tqstudio 发表于 2011-1-14 01:26
劝君莫上当,该行的卡所有网上交易含网付均不计算积分,人民币和外币交易都是一样的,俺就被忽悠了!

俺 ...

你可以去他家claim,我有两笔,一笔是在saks买东西的,一笔是在points买bmi积分的,最后都还给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