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喜达屋] 温州喜来登酒店,热乎乎的新鲜出炉,还可以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95

主题

2万

积分

171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2-30 23: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酷玛 于 2010-12-30 23:10 编辑

昨天去温州喜来登当了一把人体活性炭。目前是试营业状态,竟然据说是第一个网上预订入住的客人。
价格是官网预订,用的自己公司的CODE打了85折,白金升级到了套房,但是无奈与和同事一起入住,所以主动降级到了高级双床房。
酒店是第一天开业,味道其实还可以,至少我可以接受,但是因为试营业,所以很多东西都没有准备好,行政酒廊没有开,泳池也没有好,连客房里的茶叶都没有,但是服务很好,从进门就看到服务员全部主动的问好,前厅经理直接把你送到房间,吃早餐会有人问你入住意见,把一切不和谐的东西都掩盖了,希望这些好的能够继续保持。
因为酒廊在装修,所以白金可以暂时在大堂吧使用HAPPY HOUR,但是昨天出去吃海鲜了,没有试用,早餐也是在一楼可以使用。
总的来说还不错,所以立马自己签了个协议价。希望1月去的时候能够设施都齐备了,期待看到他的成长。

照片手机拍的,见谅
20101229081.jpg

外立面。花坛还没有弄好
20101229093.jpg

酒店大堂
20101229082.jpg

双床房
20101229090.jpg

房间全景
20101229089.jpg

沙发椅
20101229086.jpg

卫生间全景
20101229084.jpg

洗手间台盆区域,水是昆仑山矿泉水
20101229088.jpg

洗护用品还是SHINE的,据说他家有宝格丽的,下次我去套房看看
20101229083.jpg

白金送的鲜花和水果,茶叶都没有运到,叫了送来了袋泡的立顿
喜欢这样的鲜花




已有10人评分威望 理由
ojzeus1 + 5 照片很清晰,酒店很一般
oscar + 10 非常很帅!
adieuyxq + 1 你们啥公司啊?出差还share room?
小菲 + 5 加分不需要理由。
闲来听花 + 10 女同事干嘛还分床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1 

钻石会员 鲜花(0)

jimmy 2010-12-30 23: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速啊,PM我你签的价格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2010-12-30 23: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啊,酷哥PM价格一下,谢谢~!!

蓝钻会员 鲜花(25)

jyjwqx 2010-12-30 23: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的话,就是选择套房了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2010-12-30 23: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jyjwqx 发表于 2010-12-30 23:12
是我的话,就是选择套房了

一般套房都是 大床房。。。。2个男的。。。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2-30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主要那个同事还打呼,幸亏昨天三瓶劲酒把自己灌醉了,神马都没听到,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0)

jimmy 2010-12-30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跟我走的一个同事也是呼噜

蓝钻会员 鲜花(25)

jyjwqx 2010-12-30 23: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eyang 的帖子

凑活一下得了,双床房真委屈自己了

蓝钻会员 鲜花(25)

jyjwqx 2010-12-30 23:2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遇到这种情况,我就再开一间房自己睡
1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2-30 23: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孩子 的帖子

没有钱啊,只能拼房,可怜啊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2-30 23: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yjwqx 的帖子

我靠,这么多钱,吃不消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12-31 1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蕉好悲剧啊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2-31 10: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ow 的帖子

估计是放冰箱里冰的,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4)

d_350 2010-12-31 10: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快爆女同事照片。。。。。。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2-31 10: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_350 的帖子

女同事就睡大床了,哈哈哈哈哈

白金会员 鲜花(0)

awoo 2010-12-31 1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烫的report~

PM一下协议价~

钻石会员 鲜花(1)

calvinyan 2010-12-31 14: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要元旦了     还这么忙碌      公司应该发双倍奖金

蓝钻会员 鲜花(25)

jyjwqx 2010-12-31 15: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yjwqx 于 2010-12-31 15:15 编辑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给你5分,我收回,哈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12-31 16: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去温州当活性炭啦,同求PM价格

钻石会员 鲜花(2)

honeyqiqi 2010-12-31 16: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昆仑山............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0-12-31 18: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PP太少,打回重写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2-31 2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闲来听花 的帖子

我差点看成打PP了,哈哈
下次补套房的照片

钻石会员 鲜花(0)

jimmy 2011-1-2 16: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酷玛 的帖子

人气不旺啊,看来还是要上套套的PP才能吸引童鞋们的关注。

黑钻会员 鲜花(87)

天智居士

酷玛 2011-1-2 18: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immy 的帖子

下次去补,呵呵,看看有没有宝格丽的洗护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1-1-2 18: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温州的又一绝妙住处,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1)

jj0999 2011-1-2 1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打呼,哈哈,牛啊

钻石会员 鲜花(10)

zstz18 2011-1-3 02: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浴用品比无锡的好

钻石会员 鲜花(3)

knighttxx 2011-1-3 09: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了,就是没机会去温州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2011-1-3 15: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酒店Report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