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给力的上海瑞吉

  [复制链接]

98

主题

5851

积分

38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shtop 发表于 2010-12-30 22: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给力的上海瑞吉,半价定的乞丐房,因为是结婚周年,直接升级到了办婚礼时候洞房的那个房间。。

感动啊,谢谢spg,谢谢上海瑞吉


捕获.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razzo + 5 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

at_lantis 发表于 2010-12-30 22: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周年快乐

蓝钻会员 鲜花(17)

wisa2002 发表于 2010-12-30 2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当时半价的时候。就是套房这个价格啊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2-30 2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没有半价了...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12-30 22: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能够跟老婆在老房间里重鸳旧梦,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30 22: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恭喜lz,这就是重温旧梦啊,嘿嘿!
本人不识春哥

蓝钻会员 鲜花(34)

einfach 发表于 2010-12-30 23: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得不说,非常给力
CA P Marriot/SPG P IHG RA Hyatt/HH D A+P

蓝钻会员 鲜花(73)

janny_shen 发表于 2010-12-30 23: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GX周年!!!!!!
IHG:RA;SPG: G;HH:G
BA: BRONZE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发表于 2010-12-30 23: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大度啊

蓝钻会员 鲜花(18)

I❤W

onelove 发表于 2010-12-31 00: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塔真的是很厚道的,很不错的酒店~~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钻石会员 鲜花(2)

spinchina 发表于 2010-12-31 00: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房间和设施旧点…工作人员稍微慵懒一点…这个酒店其他都还不错…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0-12-31 02: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周年快乐
酒店太给力了,怎么能让大家不回头呢?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发表于 2010-12-31 07: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恭喜! 重回蜜月房,很浪漫啊!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发表于 2010-12-31 07: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787的套房~~~我理解lz的心情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31 10: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给力力度实在很大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1)

heavens 发表于 2010-12-31 13: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瑞吉红塔服务挺到位的嘛

钻石会员 鲜花(11)

gaomingx 发表于 2010-12-31 15: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东方套房的照片。。。
胃口大,品味差。

钻石会员 鲜花(1)

artcheung 发表于 2010-12-31 16: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给力,祝福LZ!
现在流行云~~~
Nokia没有告诉你的~~风险始终来自于人性~~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_0411 发表于 2010-12-31 16: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套是个什么水平
白金传统房型?
二楼左拐第一家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zha 发表于 2010-12-31 16: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过节的 没办法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