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请教大家FWN的用法

  [复制链接]

477

主题

2563

积分

45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32)

flygid2 2010-12-30 1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老婆春节要去香港,我本人不去,我有一天FWN,能不能给老婆用?

蓝钻会员 鲜花(10)

mstoneray 2010-12-30 12: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可以的,酒店不能拒绝你把福利给你老婆
SPG终身金卡在即

白金会员 鲜花(32)

flygid2 2010-12-30 12: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牛,怎么操作比较稳妥?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2010-12-30 12: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你的名字预定 然后加上老婆的名字 叫你老婆带上你的护照C/I
然后和前台说老公晚点过来 一般都没问题 如果是白金给不给待遇就看RP和酒店啦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12-30 12: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定要本人去才行的吧?  不过可以试下,毕竟是家里人去用。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27)

lange 2010-12-30 12: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不要问了,你们怎么跟酒店商量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但是根据规定是只限会员本人使用的。不要破坏规矩,不要破坏规则。不然最后大家都没得玩。就跟洲际现在的免房活动都已经不带亚太地区完了,难道你们也希望喜达屋也有那么一天么?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白金会员 鲜花(32)

flygid2 2010-12-30 13: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 发表于 2010-12-30 12:45
用你的名字预定 然后加上老婆的名字 叫你老婆带上你的护照C/I
然后和前台说老公晚点过来 一般都没问题 如果 ...

护照上没有签注会不会被看出来?如果失败,是不是损失一晚FWN?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0-12-30 13: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e 发表于 2010-12-30 12:48
这个问题不要问了,你们怎么跟酒店商量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但是根据规定是只限会员本人使用的。不要破坏规矩 ...

严重赞成这种说法~~~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2010-12-30 1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ny 于 2010-12-30 13:15 编辑
lange 发表于 2010-12-30 12:48
这个问题不要问了,你们怎么跟酒店商量是你们自己的事情。但是根据规定是只限会员本人使用的。不要破坏规矩 ...


中国的法律规定夫妻共同承享有财产与债务的嘛
说明免房老婆也是有一般权利滴,理论上可行,但如果用来卖的,那就是死罪

点评

非常喜欢这句话~~~支持  发表于 2010-12-30 17:41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黑钻会员 鲜花(378)

pelapela 2010-12-30 13: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去了国外也用中国法律吗?。。。。
~~~

钻石会员 鲜花(3)

artcheung 2010-12-30 14: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美帝,要求全世界都照他的法律外,其他国家没听说过啊
现在流行云~~~
Nokia没有告诉你的~~风险始终来自于人性~~

钻石会员 鲜花(0)

commaguo 2010-12-30 16: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nny 的帖子

严重同意!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0-12-30 16: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官方操作,可以预订给你的亲朋好友,直接致电官网预订说明入住人就可以了。
淡泊淳真

蓝钻会员 鲜花(23)

wisa2002 2010-12-30 16: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柳风 发表于 2010-12-30 16:56
按照官方操作,可以预订给你的亲朋好友,直接致电官网预订说明入住人就可以了。

免房不能的吧。。积分换的房是可以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commaguo 2010-12-30 16: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2天我也打算用我老公的免费房去香港住。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0-12-30 17: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isa2002 的帖子

没有问题的,相信党相信人民。
淡泊淳真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2010-12-30 17: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咦,现在还有免费周末?

黑钻会员 鲜花(378)

pelapela 2010-12-30 17: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0-12-30 17:05
咦,现在还有免费周末?

新的master card三送一促销,不是之前那个
~~~

钻石会员 鲜花(10)

chenjinxi 2010-12-30 20: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规则都已经注明不许转让了

白金会员 鲜花(32)

flygid2 2010-12-30 22: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众说纷纭啊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12-30 22: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用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三亚喜来登、香港喜来登或者W酒店。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6)

amiumiu 2010-12-30 22: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护照看不出是不是你Lp的,国内的结婚证人家也不认的。稳妥的办法是把stay转给你Lp,用你Lp的账户去换。
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12-30 22: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benny 发表于 2010-12-30 13:13
中国的法律规定夫妻共同承享有财产与债务的嘛
说明免房老婆也是有一般权利滴,理论上可行,但如果用来 ...

任何酒店集团都说了,积分啊啥的所有权属于酒店集团的。

不过对于免房的所有权属于谁,这个还真不知道。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金卡会员 鲜花(0)

cumonzj88 2011-1-2 11: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模凌两可的说法和做法,最好不要去试。万一没有随你的意那就等于是在找烦恼。

蓝钻会员 鲜花(12)

你是我的太阳 2011-1-2 11: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联系过客服,想兑换香港喜来登酒店给家人用,不过倒是明确回复万事达卡3送一必须本人亲到现场,不能赠送也不能转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