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今天偶生日!

[复制链接]

68

主题

1597

积分

5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0-12-29 22: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偶的生日啊,呵呵

点评

生日快乐  发表于 2010-12-29 22:31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四月的麦田 + 5 生日快乐~
xy-xy + 5 kuaile
wxyml + 5 happy birthday
大飞 + 30 生日快乐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5 

钻石会员 鲜花(1)

wwggood 发表于 2010-12-29 22: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生日快乐!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发表于 2010-12-29 2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白金会员 鲜花(0)

Jade333 发表于 2010-12-29 22: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 Birthday!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0-12-29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wggood 的帖子

谢谢啊!同乐同乐!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0-12-29 2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xiao5891 的帖子

多谢兄弟,同乐同乐

蓝钻会员 鲜花(42)

satanxie 发表于 2010-12-29 22: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贵姓?
Use all of my potential to do that . I have to do it, I have no choice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9 22: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55)

高仿钻石会员

铁匠 发表于 2010-12-29 22: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生日快乐

昨天不是说LZ小弟弟今天过生日吗

点评

有点常识好吧? 小弟弟不是跟主人一起过的吗? 哈  发表于 2010-12-29 22:39
性别:男,爱好:女。

钻石会员 鲜花(1)

国宝

wxyml 发表于 2010-12-29 22: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之后,元旦之前,承前启后,好日子
不 矢口 亻十 么 日寸 候 , 亻奄 口斤 言兑 言仑 土云 有 辶寸 氵虑 敏 感 字 节 白勺 言兑 氵去 , 于 是 , 亻奄 学 会 了 扌斥 字 , 后 来 , 亻奄 米青 礻申 分 歹刂 了.......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0-12-29 22: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铁匠 的帖子

小弟弟就是偶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eagle007 + 5 lol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29 2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哈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0-12-29 2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atanxie 的帖子

你知道的,呵呵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0-12-29 22: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wxyml 发表于 2010-12-29 22:37
圣诞之后,元旦之前,承前启后,好日子

多谢多谢,承您吉言啊!

钻石会员 鲜花(1)

国宝

wxyml 发表于 2010-12-29 2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铁匠 的帖子

这个很精彩lol
不 矢口 亻十 么 日寸 候 , 亻奄 口斤 言兑 言仑 土云 有 辶寸 氵虑 敏 感 字 节 白勺 言兑 氵去 , 于 是 , 亻奄 学 会 了 扌斥 字 , 后 来 , 亻奄 米青 礻申 分 歹刂 了.......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0-12-29 22: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过了过,和女朋友吃了个越南菜,虽然我不是经常吃这东西,不过也不错,心情好啊。女朋友选的地方。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发表于 2010-12-29 22: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生日有威望拿啊```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0-12-29 22: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完饭,女朋友说上蛋糕吧,我也没在意,说行啊。这时候我们还是在大厅里,突然灯熄了,服务生端着蛋糕上来了,插着两根蜡烛,餐厅里还开始放生日歌,弄得我措手不及,所有的人都看着我,弄的我十分尴尬。。。女朋友冲我坏笑,还得让我许三个愿望。我就迅速许愿吹蜡烛。。。汗啊。。。。许的什么愿望都差点忘了。。。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0-12-29 22: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各位的祝福啊,还有给我加威望的朋友(算是礼物是吧?),多谢啦!也祝我们大家一起明年更好更顺利

白金会员 鲜花(2)

vsop 发表于 2010-12-29 2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zm134999 发表于 2010-12-29 22:46
过生日有威望拿啊```

能否打造威望第一贴啊?能加威望的兄弟们继续给点力吧!!!{:2_26:}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