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求助问答] 喜达屋金银卡没免费早饭的啊。。

  [复制链接]

68

主题

1540

积分

9

好友

禁止访问 鲜花(0)

thornfield 2010-12-28 15: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还是我没注意看条例?
标签: 喜达屋
Carlson:Gold;
Shangri-la:Jade;
Hilton:Silver; FM:Silver; HU:Silver;

黑钻会员 鲜花(398)

pelapela 2010-12-28 15: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来的银卡,而且连白金也不保证送早,只是在亚太区基本都送早而已
~~~

禁止访问 鲜花(0)

thornfield 2010-12-28 15: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早的?我没看到条例上写啊
Carlson:Gold;
Shangri-la:Jade;
Hilton:Silver; FM:Silver; HU:Silver;

黑钻会员 鲜花(506)

lngjw 2010-12-28 15: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thornfield 发表于 2010-12-28 15:07
送早的?我没看到条例上写啊

酒店会送,条例没有。。。
要保证早饭的话,Hyatt,Marriott,Hilton。。。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0-12-28 15: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新新人~~

钻石会员 鲜花(7)

白金会员

cnwuge 2010-12-28 15: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达屋一向不保证送早餐
部分酒店大方点就送(也就是说可以到楼下餐厅用早餐)

但白金可以使用行政酒廊,酒廊都是有简单早餐的,虽然东西少点,但也可以吃啊。
所以经常会有不熟业务的白金跑到餐厅去用早餐然后就费用问题和酒店有异议 ..
Marriott - P  、 SPG - P 、 IHG - RA

蓝钻会员 鲜花(6)

W18Cr4V 2010-12-28 15: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达屋没银卡。
金卡,没早餐。
白金,会员待遇的规定中没提到早餐,但中国的喜达屋酒店一般CI两人,可以有双早,有的在餐厅,有的在酒廊,打电话过去问就好了,不用害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没早餐吃。

蓝钻会员 鲜花(40)

terrywbq 2010-12-28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卡有的。银卡还免房费。升级总套。还有暖床的。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badeng + 5 银卡 是有银人的象征
=。=

蓝钻会员 鲜花(5)

myif 2010-12-28 16: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28 16:37
银卡有的。银卡还免房费。升级总套。还有暖床的。

还有铜卡呢,入住免费送童子鸡一只。
还有铁卡呢,入住免费送铁公鸡一只。

黑钻会员 鲜花(398)

pelapela 2010-12-28 17: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28 16:37
银卡有的。银卡还免房费。升级总套。还有暖床的。

太有才了。。是你那张V银卡吗
~~~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0-12-28 17: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银卡这个真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6)

amiumiu 2010-12-28 17: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没早餐吃----顶这句~~~~~~~~~~
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

黑钻会员 鲜花(398)

pelapela 2010-12-28 17: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2-28 17:28
太有才了。。是你那张V银卡吗

好吧。。我承认我是乡巴佬。。。没想到V卡不是银色的。。。被纠正了
   囧毙了。LOL
~~~

禁止访问 鲜花(47)

上善若水

wd3000 2010-12-28 2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很多坏人呀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蓝钻会员 鲜花(40)

terrywbq 2010-12-28 2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不是不是。。我这种没背景的穷人咋会有淫卡- -
=。=

钻石会员 鲜花(233)

travelmate 2010-12-29 0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太逗了
不要欺负新人嘛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2010-12-30 1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28 23:47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不是不是。。我这种没背景的穷人咋会有淫卡- -

你的银(联)卡出示给酒店 说随便刷
肯定是银卡待遇啊! 总统套,暖床随便有,享受上宾待遇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terrywbq + 5 有道理。。。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2010-12-30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SPG银卡,能不能冒充白金?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12-30 18: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0-12-30 17:08
如果有SPG银卡,能不能冒充白金?

估计你拿张银卡去,想冒充啥卡都行!因为你银卡也是冒充的!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2011-1-21 16: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太坏了你们
IHG RA SPG P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1-1-21 17: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生爱蝉 于 2011-1-21 17:11 编辑

同意楼上的,,,给新人一点支持好不好?

楼主我挺你,你要是来北京,每天早上我都请你吃豆汁+焦圈,馄饨+小笼包,煎饼果子+热豆浆~!!

比SPG的早餐可口多了。

酒店的早餐,吃来吃去也就那么几样,培根、肉肠、面包、煎蛋、油炸马铃薯...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钻石会员 鲜花(10)

westfos 2011-1-22 23: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一生爱蝉 的帖子

有米粉的早餐才是好早餐,如果再有山东煎饼什么的就更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43)

monte 2011-1-23 05: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lngjw 发表于 2010-12-28 15:10
酒店会送,条例没有。。。
要保证早饭的话,Hyatt,Marriott,Hilton。。。

Marriott也没有,情况和SPG类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