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求助问答] 喜达屋金银卡没免费早饭的啊。。

  [复制链接]

68

主题

1540

积分

9

好友

禁止访问 鲜花(0)

thornfield 发表在  2010-12-28 15: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还是我没注意看条例?
Carlson:Gold;
Shangri-la:Jade;
Hilton:Silver; FM:Silver; HU:Silver;

黑钻会员 鲜花(310)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2-28 15: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来的银卡,而且连白金也不保证送早,只是在亚太区基本都送早而已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禁止访问 鲜花(0)

thornfield 发表于 2010-12-28 15: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早的?我没看到条例上写啊
Carlson:Gold;
Shangri-la:Jade;
Hilton:Silver; FM:Silver; HU:Silver;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2-28 15: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thornfield 发表于 2010-12-28 15:07
送早的?我没看到条例上写啊

酒店会送,条例没有。。。
要保证早饭的话,Hyatt,Marriott,Hilton。。。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发表于 2010-12-28 15: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新新人~~

钻石会员 鲜花(7)

白金会员

cnwuge 发表于 2010-12-28 15: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达屋一向不保证送早餐
部分酒店大方点就送(也就是说可以到楼下餐厅用早餐)

但白金可以使用行政酒廊,酒廊都是有简单早餐的,虽然东西少点,但也可以吃啊。
所以经常会有不熟业务的白金跑到餐厅去用早餐然后就费用问题和酒店有异议 ..
Marriott - P  、 SPG - P 、 IHG - RA

蓝钻会员 鲜花(5)

W18Cr4V 发表于 2010-12-28 15: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达屋没银卡。
金卡,没早餐。
白金,会员待遇的规定中没提到早餐,但中国的喜达屋酒店一般CI两人,可以有双早,有的在餐厅,有的在酒廊,打电话过去问就好了,不用害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没早餐吃。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28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卡有的。银卡还免房费。升级总套。还有暖床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adeng + 5 银卡 是有银人的象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

蓝钻会员 鲜花(4)

myif 发表于 2010-12-28 16: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28 16:37
银卡有的。银卡还免房费。升级总套。还有暖床的。

还有铜卡呢,入住免费送童子鸡一只。
还有铁卡呢,入住免费送铁公鸡一只。

黑钻会员 鲜花(310)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2-28 17: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28 16:37
银卡有的。银卡还免房费。升级总套。还有暖床的。

太有才了。。是你那张V银卡吗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发表于 2010-12-28 17: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银卡这个真没有。。。。。。

钻石会员 鲜花(5)

amiumiu 发表于 2010-12-28 17: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没早餐吃----顶这句~~~~~~~~~~
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

黑钻会员 鲜花(310)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2-28 17: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2-28 17:28
太有才了。。是你那张V银卡吗

好吧。。我承认我是乡巴佬。。。没想到V卡不是银色的。。。被纠正了
   囧毙了。LOL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禁止访问 鲜花(46)

上善若水

wd3000 发表于 2010-12-28 22: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很多坏人呀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28 23: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不是不是。。我这种没背景的穷人咋会有淫卡- -
=。=

钻石会员 鲜花(229)

travelmate 发表于 2010-12-29 00: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太逗了
不要欺负新人嘛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发表于 2010-12-30 1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28 23:47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不是不是。。我这种没背景的穷人咋会有淫卡- -

你的银(联)卡出示给酒店 说随便刷
肯定是银卡待遇啊! 总统套,暖床随便有,享受上宾待遇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errywbq + 5 有道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0-12-30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SPG银卡,能不能冒充白金?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发表于 2010-12-30 18: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0-12-30 17:08
如果有SPG银卡,能不能冒充白金?

估计你拿张银卡去,想冒充啥卡都行!因为你银卡也是冒充的!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0)

Sweenie.Todd 发表于 2011-1-21 16: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太坏了你们
IHG RA SPG P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