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2010年Flyertea大事件评选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217

主题

2万

积分

97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2-28 14: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ayi 于 2011-1-6 15:02 编辑

过去的一年,flyertea经历了很多变化,希望大家评选出你心目中的top5大事件-_-!!!

请有钱有权的加个色,谢谢,最多可以选5项!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5 项 ), 共有 111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11.60% (50)
16.47% (71)
8.82% (38)
3.94% (17)
10.90% (47)
11.14% (48)
7.42% (32)
7.66% (33)
11.83% (51)
10.21% (4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已有7人评分威望 理由
xavierkuai + 5 Dayi......
iuv + 5 总结的多好啊!
mingsir + 5 大姨牛逼
wxyml + 8 建议增加:寿公公晚节不保,光荣进宫LOL
honeyqiqi + 5 DAYI真心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8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2-28 14: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ow 于 2010-12-28 14:05 编辑

评选只能10项

第十一项:寡人将最帅沙发文化发挥到极致,成为论坛潮流,也当选史上Flyertea Top Sofa-_-!!!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8 14: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被抢了,只能做二等舱了,兽兽动作真快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445)

lngjw 发表于 2010-12-28 14: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禽兽。。。

蓝钻会员 鲜花(44)

yobo 发表于 2010-12-28 14: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obo 于 2010-12-28 14:33 编辑

看来看去没什么好选的  我心中的top1 应该是dayi!

哈哈  请dayi 同学速度加分 否则Play O上菊花的伺候...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mingsir + 5 给力
dayi + 10 你是斑猪好吧,怎么这样。嘿嘿。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SPG P  HYATT D A-Club P Marriott P  IHG RA
MU:S CZ:G TK:G

MAN - - MAN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2-28 14: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lapela 于 2010-12-28 14:25 编辑

第十二项:公主掀起专业抢沙发文化,将所谓很帅,自命很帅的统统加到板凳去。。。哈哈哈
pelapela 于 2010-12-28 14:24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12-28 14: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
已有5人评分威望 理由
yukicat + 5 我们要把吉祥物捧在手心
mingsir + 5 给力
pelapela + 10 加油!加油!冲啊!
DAILULU + 10 分数加起来!!!!!
yobo + 10 版主也会缺分啊 -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40 

钻石会员 鲜花(1)

JasonBourne 发表于 2010-12-28 14: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事件应该还有:bmi情定温得姆,引得国内速8突然凤姐般受人关注

DAYI……我投了你的

黑钻会员 鲜花(445)

lngjw 发表于 2010-12-28 14: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Dayi,你是我心目中的No.1,你懂的。。。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2-28 14: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姨依然V5啊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蓝钻会员 鲜花(14)

DAILULU 发表于 2010-12-28 14: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论坛这一年持续威武
众多90后,富二代,钻二代抢占论坛,钻石白金ra已成标配
Dayi神人天降于此,成为论坛吉祥物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分数加起来!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黑钻会员 鲜花(313)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2-28 14: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姨你可以的。。。公主都认可你啊
让admin把你的头像放在首页让人人进来时都可抬头瞻仰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ILULU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只住SPG!专一的男人!P!还是比较爱SPG!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28 15: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0项是必选项,我投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于 2010-12-28 15: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dayi已经成为飞客的标准了 XX论坛威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dayi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SPG:p,marriott:p,Hyaat:d

蓝钻会员 鲜花(25)

renegao 发表于 2010-12-28 16: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10项是必须投的:) V5

蓝钻会员 鲜花(35)

穷人一个..

MBA 发表于 2010-12-28 16: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Dayi是必选项~
50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0-12-28 16: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呃呃,dayi  V5!~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发表于 2010-12-28 17: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选项1,这个站难道是2010年成立的?
ihg RA,hyatt D,SPG P,CA G,UA 1K,CZ S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2-28 20: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over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12-28 2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是09年成立的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