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有关购买大使会籍的小汇总

  [复制链接]

蓝钻会员

dimsage 2010-3-18 22: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大使会籍150usd每年,会籍续费100usd.购买/续费大使会籍会赠送5000分 一张周末买一赠一券

可以致电pcr 要求24k分/20k分购买会籍.跟花钱买的没区别.以下省去若干字

在国内洲际购买大使 一般情况下可以挂房费.换句话说可以当房费开发票.以下省去若干字

购买/续费大使会籍一般情况下最好是在某月1日购买 这样一般情况下会有不少于13个月的时间.

在洲际入住时购买大使会籍,酒店提成10美元.所以一般会给一些东西.比如有些酒店如果大使升级行政给待遇的话,可以 适当 要求升级更高一级. 如果升级没有待遇 可以 适当 要求给待遇

推荐购买大使的方法优先级流程图:

能否报销?能->直接房费购买 开发票

           不能->是否够24k/20k积分?够->直接拿分购买

                                               不够-> 是否在洲际入住?是-> 在洲际直接购买

                                                                             不是->(跳回上一步)

评分 (7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44  查看全部评分
ZXRAYCN + 5 学习了
dayi + 11
kimi9999 + 4 原创内容
seasky_tiger + 10 领导总结,有益同学!
随柳风 + 5

关注本版大神,阅读更多精彩好文

蓝钻会员

tuuttuut 2010-3-18 22: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加分!

蓝钻会员

dhcqc 2010-3-18 22: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还是不是大使 准备成为大使的飘过。。。

钻石会员

chuang2002 2010-3-18 23: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分享,谢谢!

黑钻会员

鱼鱼 2010-3-18 2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认真好!!赞一个

钻石会员

随柳风 2010-3-18 23: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这个帖子看到了lz的努力,值得嘉许;

是菜鸟的榜样。

淡泊淳真

蓝钻会员

traveller 2010-3-18 23: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知识解答

coolcatt 该用户已被删除
coolcatt 2010-3-18 23: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支持一个!!

钻石会员

cyrus 2010-3-18 23: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已经换了...

蓝钻会员

hp1150 2010-3-18 2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程序清楚,不错

SPG LIFETIME PLATINUM

禁止访问

jerryjerry 2010-3-19 00: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清楚啊。

黑钻会员

酷玛 2010-3-19 00: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考虑要不要花个24000买一个呢,实际是19000

蓝钻会员

love 2010-3-19 02: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购买/续费大使会籍一般情况下最好是在某月1日购买 这样一般情况下会有不少于13个月的时间.

dimsage 发表于 2010-3-18 22:53

如果是某月的1日购买,大使的有效期将会有14个月,大使有效期是这么算的:

7月份购买,则到次年的8月份。因此如果7月31日购买,则有7月31日到次年8月31日,共13个月。

如果是7月1日购买,则有7月1日到次年8月31日,共14个月。

金卡会员

zeke 2010-3-19 08: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积分购买要发邮件就好,忘记地址了,还有邮件内容咋些啊,英文实在不通

黑钻会员

dayi 2010-3-19 1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不错不错。。。有范儿。

蓝钻会员

kimi9999 2010-3-19 10: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大家学习一把~~~

金卡会员

taijihorse 2010-3-19 19: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不是有住三晚就可以有大使卡的活动吗? 我今天打电话去优悦会查其他事的时候,他们说我已经登记了这个。。。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随柳风 -5
Up In The Air!

钻石会员

miutse 2010-3-19 2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换的来学习下,谢谢!

蓝钻会员

闲来听花 2010-6-8 21: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收藏,先搞定大使!下一步RA,虽然现在很多TX已经不齿了

钻石会员

david_king 2010-6-8 21: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详细 呵呵

钻石会员

nuo5218 2010-6-8 21: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的分享!!

钻石会员

binbinwolf 2010-6-8 22: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洲际前台现买的可以要求直接享受大使待遇吗?

蓝钻会员

love 2010-6-8 22: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binbinwolf

可以。

蓝钻会员

iphone_2007 2010-6-10 16: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表达太清晰了

蓝钻会员

小菲 2010-8-27 23: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明扼要!!

Where will life take you?

终钻会员

正宗瓜农 2010-8-27 23: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涨价了

钻石会员

kuxingsen 2010-8-28 00: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认真是万万不行的

钻石会员

jibeili 2010-8-28 01: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到了,考虑大使中

金卡会员

arcreate 2010-8-28 10: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价了,建议更换

白金会员

avisfly 2010-8-29 16: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一下购买。

avisfl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