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我的魔鬼飞行记录,一共45,630km~~~

[复制链接]

8

主题

413

积分

0

好友

银卡会员 鲜花(0)

vvspy 发表于 2010-12-24 0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vspy 于 2010-12-24 02:14 编辑

12月2日11:55pm出发,12月15号5am结束(2周时间)

AKL -> HKG -[BUS] - CAN -> KWE -> KMG -> KWE -> CAN - [BUS] - HKG -> LHR -> LAX -> PHL -> BDL -> ORD -> MIA -> GRU -> EZE

根据flightmemory,28,353 miles (45,630kms)

今年从3月份开始一共飞行了

Flight DistancesFlight Time
                       
In Miles
76,906
In Kilometer
123,768
Earth Circumnavigation
3.09 x
Distance to the Moon
0.322 x
Distance to the Sun
0.0008 x
               
                       
Hours
155:30
Days
6.5
Weeks
0.9
Months
0.22
Years
0.018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胡须男 + 5 牛人呀,飞人呀,非人喔
caesar + 10 累吧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5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发表于 2010-12-24 03: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周还可以,跨几大洲
CZ OZ LA HU AF:G
CX:S

银卡会员 鲜花(0)

vvspy 发表于 2010-12-24 03: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间也都没歇着啊。。。购物都快把我累趴下了哦

点评

上点购物片片呀  发表于 2011-4-25 21:00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24 06: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vvspy 发表于 2010-12-24 01:09
12月2日11:55pm出发,12月15号5am结束(2周时间)

AKL -> HKG - - CAN -> KWE -> KMG -> KWE -> CAN -  -  ...

牛X..................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发表于 2010-12-24 1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个月飞了一年里程的1/3?
ihg RA,hyatt D,SPG P,CA G,UA 1K,CZ S

蓝卡会员 鲜花(0)

罗彬7626 发表于 2010-12-26 16: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辈 牛人啊 羡慕

钻石会员 鲜花(23)

lange 发表于 2010-12-26 18: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UA、CO、BMI的精英会员啥的,就是100%的额外里程。。哇。。。赚死了
一次节俭的旅行不应该是吃的差住的差,而是要寻找合理合法的方式花尽量少的钱吃的好住的好!

钻石会员 鲜花(5)

薰君 发表于 2010-12-27 14: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到处购物去的?

钻石会员 鲜花(9)

natakating 发表于 2010-12-27 15: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e 发表于 2010-12-26 18:14
如果是UA、CO、BMI的精英会员啥的,就是100%的额外里程。。哇。。。赚死了

BMI 何来100%里程?DL UA US CO 才有

禁止访问 鲜花(7)

castine 发表于 2010-12-27 21: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经济舱呀,那可真辛苦!

白金会员 鲜花(1)

华丽的D调

AimarYang 发表于 2010-12-28 17: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是FT睿上那个神秘总裁?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发表于 2011-1-4 0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真是够猛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_9! 发表于 2011-4-25 2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国际太辛苦了,我还是喜欢慢悠悠的飞国内,累了还能下来休息休息啊

钻石会员 鲜花(3)

onlyou 发表于 2011-4-25 2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一样有休息室可以休息啊。看看楼主停了多少站就知道了,这个老外称Lounge Run。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http://www.wieistmeineip.de/ip-address/?size=468x60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我为里程飞介绍

分享如何合理利用飞行、住宿、航司、信用卡、活动累计和使用里程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