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4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拉斯维加斯 肌肉猛男秀。。。上图。。。很给力!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298

主题

4万

积分

266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scar 于 2010-12-23 13:42 编辑

RT,在酒店溜达,突然发现肌肉猛男秀的广告,到处都是,连机器上面都不放过全是广告,有图有真相。。。虽然打算前往看看,可是止步于门口。。。哈!(威望)
2010-12-23_11-26-58_207.jpg


2010-12-23_11-24-20_434.jpg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瞬间 + 5 !
无敌 + 7 只有7分了
菲菲非飞飞 + 5 福利贴奖励~
prada + 10 +给肌肉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7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2: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ada 的帖子

你觉得呢?不言而喻,这种么进去看了就知道了,应该。。。!

点评

这个不是那种啦。。。  发表于 2010-12-23 16:03
不是,跟topless 的 Showgirl 类似,应该叫 Showboy 吧。  发表于 2010-12-24 02:20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7)

ayzmsck 2010-12-23 1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男色时代了?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yzmsck 的帖子

说不准,真羡慕他们的肌肉,线条非常不错。。。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瞬间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363)

pelapela 2010-12-23 1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样。。。没啦?
~~~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哈,没有进去看,只是在门口徘徊了下。。。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84)

正宗花农

xyz_999 2010-12-23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这个酒店(RIO)里的夜总会比天上人间还刺激。。。
要想爱一个人,就帮他注册个PCR帐号。要想恨一个人,再帮他注册个PCR帐号。。。。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yz_999 的帖子

哦哟,这个你都知道,广告铺天盖地。。。猛男是亮点。。。女人么到处都有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3: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 的帖子

需要付费门票,还有。。。都是男人,兴趣不大!被朋友拉走了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0-12-23 1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淫荡!不矜持!

蓝钻会员 鲜花(84)

正宗花农

xyz_999 2010-12-23 13: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 发表于 2010-12-23 13:11
回复 xyz_999 的帖子

哦哟,这个你都知道,广告铺天盖地。。。猛男是亮点。。。女人么到处都有

据说喝个小酒拉拉手就要400美金。我考。我转身就进了一家Stripper club,钢管全脱 $1 for 1 music。。。
要想爱一个人,就帮他注册个PCR帐号。要想恨一个人,再帮他注册个PCR帐号。。。。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3: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yi 的帖子

哈,来点给力的东西呢?忘记拍站门口的猛男了。。。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3: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yz_999 的帖子

所以啊,本来想拍照的,被朋友拉走了,估计要钱的
而且费用小呢?有时候男人比女人还贵。。。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瞬间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0-12-23 1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对啊 这个我知道的 哈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3: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yi 的帖子

你知道点啥啊?来分享一下。。。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2)

华尔街食堂堂主

菲菲非飞飞 2010-12-23 13: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太少,下次加油~
一步步走回家的方向

蓝钻会员 鲜花(84)

正宗花农

xyz_999 2010-12-23 13: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 发表于 2010-12-23 13:43
回复 xyz_999 的帖子

所以啊,本来想拍照的,被朋友拉走了,估计要钱的

门口的拍照不要钱。进了门里面不让拍照的
要想爱一个人,就帮他注册个PCR帐号。要想恨一个人,再帮他注册个PCR帐号。。。。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3: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菲菲非飞飞 的帖子

看来需要点劲爆的照片,威望高点。。。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3: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yz_999 的帖子

是的,门口站着非常强悍的男人,一般进入是不能拍的!
黑胶是种韵味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2-23 13: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露上身,下身总是用某些东西遮住,不过运气好的话,被请上台一起表演的女生是可以看到并近距离接触到舞者全身的。。。。。。。。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3: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女生是必须的,也算客串,主角还是那些男人
不知道会摆些什么姿势和舞蹈?
黑胶是种韵味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2-23 13: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摆摆身材跳跳舞,自摸一下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4: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开销非常大,好像是看单独秀一只舞的,表演什么的,不过价格肯定挺贵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瞬间 + 5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胶是种韵味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2-23 14: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cxian2010 于 2010-12-23 14:07 编辑

不是单独表演给你一个人看的,是全场n个人一起看的,但是一般一场就2-3个女观众被请上台的......被请上台的女观众爽了,舞者在观众身上蹭啊,或者让客人摸啊,或者是背对其他观众面对上台的观众全裸,其他观众看到pp,上台的观众就看到.....
开销不知道,因为我没去过,但是我看过他们的现场录像.......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4: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原来如此,我还以为你当场看过呢?
不过里面表演,好像还有其他猫腻呢?
黑胶是种韵味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2-23 14: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cxian2010 于 2010-12-23 14:08 编辑

回复 oscar 的帖子

更正了一下前文:
不是单独表演给你一个人看的,是全场n个人一起看的,但是一般一场就2-3个女观众被请上台的......被请上台的女观众爽了,舞者在观众身上蹭啊,或者让观众摸啊,或者是背对其他观众面对上台的观众全裸,其他观众看到pp,上台的观众就看到.....
开销不知道,因为我没去过,但是我看过他们的现场录像.......
ihg RA;spg P; MR P;CZ G。。。。。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2-23 14: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估计正常开销不算很大,毕竟是一场面对众人的show。不是面对你单独一个人的专场show。不过你要是请人上你房间专场show的话.....哈哈哈哈
ihg RA;spg P; MR P;CZ G。。。。。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4: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cxian2010 的帖子

我说的就是这个,这个代价就大啦
肯定会有什么猫腻?瞎说说
小费不得了。。。
黑胶是种韵味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2-23 14: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cxian2010 于 2010-12-23 14:20 编辑

回复 oscar 的帖子

你要是请人上你房间专场show,当然就不只看而已拉,所以收费当然贵拉。哈哈被请上台的是不收小费的,因为是随机请的。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5)

myif 2010-12-23 14: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去泰国,价格便宜量又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