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摄影]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

  [复制链接]

82

主题

7180

积分

17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1: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图集阅读
本帖最后由 xavierkuai 于 2010-12-23 11:14 编辑

在Vegas度过了难忘的生日。UA的航班也通通升舱成功。。。下雨就没有带单反。。哈哈

DSC02151.jpg
DSC02149.jpg
DSC02179.jpg
DSC02121.jpg
DSC02141.jpg
DSC02143.jpg
DSC02152.jpg
DSC02179.jpg
DSC02188.jpg



点评

谢谢分享: 3.0
谢谢分享: 3
  发表于 2012-3-11 18:30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wxyml + 5 八错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

at_lantis 2010-12-23 12: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二张让我想起 hangover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留给最XX的我,拍的真是不错,我只有用手机来。。。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这次出门都没有拿单反。。就简单拍拍吧。。后面一天而且下雨有点不爽。。。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2: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对的,最近一直下雨到处都在下。。。都没有怎么停过。。。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5: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我去的时候还可以,18号刚到的那天在Presidents Club等朋友到达,看到就Strip上有太阳,好好玩。。。。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5: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后来连续下了一个星期的雨,实在太厉害了
不太有这样的,看来来的日子有点问题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6: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我是走路走的累死,都是天桥 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唉~ 我朋友也都走不动了。。三个人来住了两个酒店。。。还在strip的两头。。。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6: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你们没有乘SHUTTLE BUS吗?靠走路啊
这个实在太辛苦了啊。。。太大啦!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6: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那个deuce要7快一天,结果至买了一天。。。等bus很不爽,那个vegas的交通太差了。。。有时还没有走路快。。。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6: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还是自己开车比较方便,毕竟人流量来旅游来玩的人还是挺多的
今天看到BUFFET,第一次看见那么多人吃啊。。。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6: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buffet都没有什么好的,比Reno的和montreal都差太多了。唉~ 骗钱。。。
strip上怎么开车都不爽,等个红灯就恶久,然后j-walk的人太多了。。。。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6: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没有办法,很多在VEGAS都是WALK比较多,都是到处观光的人
有两家还是不错的BUFFET,你没有吃过吗?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6: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都去逛了一下,都没有什么好的,海鲜都很少。去吃了luxor和TI的。。。整体水平都不如reno和加拿大的那些。
后面几顿去了在Showcase里面的Hard Rock Cafe和在Venetian里面的F1rst Food & Bar
看到有todai,在portland的时候去过一次,还行吧。。。。
下次来一定去住cosmopolitan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6: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刚刚来玩么就是到处看看逛逛,Mirage的Buffet还是很不错的,品种也比较多的
上次去排队人很多很多的,你吃过吗?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6: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没有去过,路过过,我的一个朋友住在TI。。。唉,反正就是拿回事情。。哈哈 have fun have fun!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6: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有空可以去试试,哪家真的很不错的
就是要提前去比较好,人非常的多啊
关键品种还不少呢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6: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我看了yelp的评论和照片。。貌似也差不多。。哈哈
下次去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了。。。。。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6: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推荐一下啦,LAS VEGAS不是有个SPRING MOUNTAIN CENTER那一块都是吃的东西,你知道吗?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6: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avierkuai 于 2010-12-23 00:37 编辑

回复 oscar 的帖子

好像是个asian town那种感觉的,听说过但是没有去过。不是很很远,开车10分以内。就是一条街好像。。。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6: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是的,只是一偏区域
韩国口味吃的东西还是挺多的
选择性多点,如果国外吃的东西吃不惯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6: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哈哈 我感觉在strip上的亚洲餐厅比较少,很多都是fusion。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国外么都这样,慢慢习惯就好了
反正么就将就吃点,好吃多吃点。。。!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6: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我基本上都习惯了。。。哈哈回国可以去吃好吃的啦。。。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3 16: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国内的东西真好吃,品种也比较多啊!
关键吃的还是比较习惯!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9)

Power of K.

xavierkuai 2010-12-23 16: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t_lantis 的帖子

哈哈 hangover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0-12-23 18: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不是住的是巴黎啊,呵呵,这么多巴黎的图片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钻石会员 鲜花(2)

at_lantis 2010-12-23 20: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avierkuai 的帖子

对啊 那个电影还挺好玩的

钻石会员 鲜花(2)

policeguy 2010-12-23 20: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的质量也差点
Hilton钻石,喜达屋金,Marriott金,IHG白金大使,CA金,HU金,UA银,MU银.

钻石会员 鲜花(1)

国宝

wxyml 2010-12-25 2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得很不错
不 矢口 亻十 么 日寸 候 , 亻奄 口斤 言兑 言仑 土云 有 辶寸 氵虑 敏 感 字 节 白勺 言兑 氵去 , 于 是 , 亻奄 学 会 了 扌斥 字 , 后 来 , 亻奄 米青 礻申 分 歹刂 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