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

[求助问答] 为啥要骗人呢。。。。。求安慰。。。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135

主题

1万

积分

62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0-12-22 0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adeng 于 2010-12-22 00:04 编辑

今天入住重庆艾美。。。大概是19:00 C/I。。。被告知套房全满了。。。给升级到行政楼层。。。后来吃过饭用酒店网络上网。。。点了连接就直接弹出酒店的主页。。。无意看了一下。。。各种价格的套房都还在销售。。。

不给套房就算了。。。干嘛骗人嘛。。。真是的。。。

房间办公台的插座全是接触不良的。。。还好我的电源线够长。。。接了电视附近的插座。。。哎。。。。 可怜俺的就给点小分吧。。。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Jade333 + 5 有同样的遭余
hobright + 5 安慰安慰~~我也有类似遭遇
benny + 5 嘿嘿~ 甭怕 隔天C/I一次
铁匠 + 5 国人习惯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黑钻会员 鲜花(358)

pelapela 2010-12-22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身为白金的你。。。对这把戏还没看透?
~~~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2010-12-22 00: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都有人在求安慰呢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0-12-22 00: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elapela 的帖子

哎 俺只是觉得 前台的MM 很诚恳的对我说 先生 非常抱歉 我们的套房全满了

没想到俺又上当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10 安慰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2010-12-22 00: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每天C/I /C/O 隔天赚500分 看前台怎样招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adeng + 5 太狠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0-12-22 00: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nny 的帖子

看了俺明天要去试试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10 这都行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22 0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酒店的把戏就这么点,LZ应该看开点。。。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0-12-22 07: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次也是说套房满房了~~但我定的是行政无烟房,前台MM问都没问我给了一间面朝工地的吸烟房!还性口雌黄的说由于套房满房所以给您安排了一间最好的行政房。当我进到房间发现房间正对电梯口,在房间就连电梯的响声都听的到并且还是吸烟房!于是质问前台MM这间房好在那?不可以满足升级我理解但是我定的无烟房给个吸烟房又不告诉我连房型都不满足,我不能接受!对方马上改口说是已经准备了间套房,只是给间吸烟房做暂时的休息~~~晕!前后十几分钟就有套房!!前台分明在讲假话~~~真忽悠~~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现在流行忽悠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0-12-22 08: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xiao5891 的帖子

俺也是说要无烟的。。。结果进到房还是个吸烟房。。。不过还好房间没啥烟味。。。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钻石会员 鲜花(1)

jqj816 2010-12-22 09: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套房,更喜欢行政楼层的普通房,只要有行政待遇就可以,套房睡不着啊
各种计划努力中。。。

蓝钻会员 鲜花(19)

benny 2010-12-22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xiao5891 的帖子

SPG开始朝IHG的方向走了 很快就向IHG的白金看齐
神马一切都是浮云 一切皆淡定好了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2010-12-22 11: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揪着官网有房 就确定酒店有房不放呢

没房的原因可多了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0-12-22 1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yi 的帖子

嗯,其实只要保障好待遇就行了,还有就是希望大家能多点真诚,别忽悠我们这些住客就行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10 待遇是必需的啊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白金会员 鲜花(0)

kevinhe1983 2010-12-22 14: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之风不可长啊。。。
Marriott-P  SPG - P  Aclub - P  
IHG So called "RA"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0-12-22 16: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很强啊
11月24号回贴 刚成为金卡 现在就白金了!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蓝钻会员 鲜花(10)

开心

xujund 2010-12-22 17: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tar 的帖子

LS更强啊,LZ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
中毒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d_350 2010-12-22 17: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tar 的帖子

哈哈,可以去潜伏啦。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0-12-22 17: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xujund 发表于 2010-12-22 17:00
回复 star 的帖子

LS更强啊,LZ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

巧合 下面隔了几个帖子就是LZ回帖的金卡送2000分的
现在强人真多啊!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蓝钻会员 鲜花(11)

alanzang 2010-12-22 17: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曾经直接用手机定,然后给他们看。。。。。。。

懒人一个。

钻石会员 鲜花(2)

理想主义的实用者

hobright 2010-12-22 17: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bright 于 2010-12-22 17:15 编辑

回复 badeng 的帖子

投诉~~

给下面这个人写邮件,基本上重庆艾美客房相关的这类事情都是他代表GM Timothy O'Driscoll 出面来给解决。我还是金卡的时候有天没给打扫房间,checkout之后投诉了,他们很认真的调查了,最后说下次来给我升套。我觉得有些原则性问题,还是应该要投诉的。

比如不按照SPG章程履行会员待遇

JASON DU   EXECUTIVE HOUSEKEEPER   行政管家
jason.du@lemeridien.com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adeng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Hyatt Diamond, SPG Platinum, IHG Royal Platinum Ambassador, Marriott Gold,
BD *Gold, CZ Silver, HU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0-12-22 17: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alanzang 发表于 2010-12-22 17:09
我以前曾经直接用手机定,然后给他们看。。。。。。。

顺便秀秀Vertu给她看!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蓝钻会员 鲜花(27)

star 2010-12-22 17: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d_350 发表于 2010-12-22 17:04
回复 star 的帖子

哈哈,可以去潜伏啦。

D总都潜到taobao店铺了 哈哈
<-sina_sign,1453025292,796ea597,10->

开始恢复锻炼!

蓝钻会员 鲜花(11)

alanzang 2010-12-22 17: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专业点,你就直接和她说你现在确认没有空的套房?然后打开手机录音,同时告诉她她要对他说的话负责。然后手机定下套房,直接换套房check IN,然后投诉要求按原先的价值支付。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benny + 5 强悍的答案啊! 嘿嘿!
badeng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懒人一个。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0-12-22 17: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大大的帮助。。。酒店已经在第二天帮我换到套房了。。。投诉就算了。。。给人次机会嘛。。。大家相互理解就行了。。。以后看他家表现咋样再说。。。再次感谢各位的帮助。。。谢谢!!!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2010-12-22 17: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找tony吗?他还是比较好说话的~~~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adeng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37)

badeng 2010-12-22 17: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deng 于 2010-12-22 17:39 编辑

回复 yuxiao5891 的帖子

我都没找 就跟酒廊的MM说了一下 然后就帮我安排了 总体还是很安的了 谢谢 主要是之前那个房的插座全是坏的。。。淋浴房的下水又不顺畅。。。SO。。。。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2-22 18: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badeng 发表于 2010-12-22 17:38
回复 yuxiao5891 的帖子

我都没找 就跟酒廊的MM说了一下 然后就帮我安排了 总体还是很安的了 谢谢 主要是 ...

估计是因为房间设施坏了,所以才给你升级到套房的,否则还是说没有房.....
ihg RA;spg P; MR P;CZ G。。。。。

钻石会员 鲜花(23)

rekim 2010-12-22 19: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感觉不是SPG,也有很多很好的酒店。浮云,都是浮云~~~~~

禁止访问 鲜花(5)

20080802 2010-12-23 05: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前台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spg俱乐部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