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心得经验] 太仓4P房型大解密!!!

[复制链接]

9

主题

5032

积分

3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0)

kiwikobe 发表在  2010-12-20 16: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从7月开始就去太仓刷房了,住1算2,3送1,4次冲金。太仓都几乎逛完了。这个4P住过好几种房型,抢过270的舒适,310的舒适,295的拐角豪华。这里大家请注意,拐角豪华至少我碰到了三种不同房型的,一种是1210,1127,1227,1527这种大的嵌入式浴缸,全明的40平大间,还有1209,909这种普通浴缸,淋浴房是斜角的全明,稍小些的大间,最差的是927,1627这种虽然是拐角,但是卫生间全暗,房间窗户很小,又暗的所谓豪华房,实际连普通的舒适还不如,碰到过几次,直接要求换房。因为酒店对口旅行社,这些因该是留给旅行社这些的吧。还有不要相信什么行政楼层房,4P就没什么行政的考虑,太仓4P就更不用考虑了。回头再说05的套房,房间是圆型的,面积也只有40平,白金能够升级,金卡也可以争取一下,我的G卡也升过2次,上周末估计坛子里DX去刷房的多,直接告之要保障白金的套房金卡无法升级。高楼层的会员楼层,卫浴多了胡须刀这些,其他没差别。 PS.餐饮推荐:百岁鱼,半个月亮,都离南洋广场不远很好找,双凤的羊肉名不副实,一般般  各位老大考虑给加点分吧:)
已有4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谢谢分享!
shixin + 7 真不容易啊,白金了没?
d_350 + 10 难得新ID上来就发那么有价值的信息。
pelapela + 5 辛苦啦!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8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16: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留给最XX的我,谢谢LZ分享自己的体验。。。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3)

zztianya 发表于 2010-12-20 19: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上次太仓的club房确实不咋地

蓝钻会员 鲜花(10)

Mike 发表于 2010-12-20 20: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喜欢那个小套房~~~房间是圆的那个!

钻石会员 鲜花(11)

jasonf 发表于 2010-12-20 2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上照片   

蓝钻会员 鲜花(61)

zzwmj1 发表于 2010-12-21 14: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太强大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catherine32 发表于 2010-12-23 20: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到位的点评,谢谢!

白金会员 鲜花(1)

pepper502 发表于 2010-12-23 21:4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贴,留名

钻石会员 鲜花(5)

amiumiu 发表于 2010-12-24 16: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周末就要去了~~~~~~~
旅行就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去~~~

蓝钻会员 鲜花(10)

你是我的太阳 发表于 2010-12-24 16: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那种嵌入式浴缸,只是感觉房间够大。太仓本身没啥好玩,适合刷房而已。

钻石会员 鲜花(15)

sover 发表于 2010-12-24 16: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哪儿过去刷房的呢

蓝钻会员 鲜花(1)

gskdc 发表于 2010-12-26 21: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的推荐,谢谢
SPG: P MR:G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2-26 22: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很详细,但没机会去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