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投诉建议] 这次23号后,南航会玩真的吗?

  [复制链接]

15

主题

3223

积分

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

dcx520bj 发表在  2010-12-20 11: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之前已经推后2次了。。。大家觉得这次23号后,南航会玩真的吗?


钻石会员 鲜花(6)

明月清风 发表于 2010-12-20 14: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在说什么?

终钻会员 鲜花(476)

rocxian2010 发表于 2010-12-20 14: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lz在说什么
ihg RA;spg P; MR P;CZ G。。。。。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2-20 15: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明月清风 的帖子

说的是受让人管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银卡会员 鲜花(0)

cloud2snow 发表于 2010-12-20 22: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是的啦~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12-20 23: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宁可信其有了.....不过南航是个大忽悠.....

禁止访问 鲜花(7)

castine 发表于 2010-12-21 00: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都选择积分到DL或其它了,估计他们也感觉到了

白金会员 鲜花(1)

小C 发表于 2010-12-21 00: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去民航售票处办身份验证的时候,问了一下MM关于实名制的事情,结果人家的回答是,之前就说要在什么8月底,现在什么日期都没有喔,没有任何消息~这么看来,这个23号又是一个忽悠了
天合粉/CAN-Based民工/酒店菜鸟/ex ground crew
[url=http://flightdiary.net/jkuang180]
http://banner.flightdiary.net/jkuang180

钻石会员 鲜花(5)

薰君 发表于 2010-12-22 18: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搞明白。太专业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发表于 2010-12-22 2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继续等吧
CZ OZ LA HU AF:G
CX:S

钻石会员 鲜花(1)

dcx520bj 发表于 2010-12-24 09: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致电客服,确认从今天开始正式实施了

钻石会员 鲜花(3)

lts1981 发表于 2010-12-24 09: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太悲剧了

白金会员 鲜花(0)

肥不动了 发表于 2010-12-24 1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生效了

钻石会员 鲜花(71)

gzqqboy 发表于 2010-12-24 10: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可能某个时间又说促销不受影响

黑钻会员 鲜花(290)

panazhang 发表于 2010-12-25 15: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换了两张票, 已经开始了

蓝钻会员 鲜花(5)

W18Cr4V 发表于 2010-12-25 15: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通过南航内线打探过,100%实施,不会推迟。
不过外面的价格掉得比较厉害,能到750已经不错了。

蓝钻会员 鲜花(12)

tuuttuut 发表于 2010-12-25 16: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18Cr4V 的帖子

呵呵,不至于吧,23号当天都能出到不错的价格......

钻石会员 鲜花(4)

chenghua929 发表于 2010-12-30 14: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开始实施,网站已经更新
teddy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发表于 2010-12-30 16: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现在南航里程的价格是不是真的降了?
ihg RA,hyatt D,SPG P,CA G,UA 1K,CZ S

蓝钻会员 鲜花(110)

lptpru 发表于 2010-12-30 2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今天1050元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南航官网] [南航明珠会员] [南航里程兑换计算器] [南航里程累积查询] 电话:95539 海外拨打:+86 4008695539
详情

南方航空介绍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南航明珠俱乐部(Sky Pearl Club)是中国南航航空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南航明珠普通卡、南航明珠银卡和南航明珠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