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345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上海哪家办酒席婚礼比较好,求建议(有威望奖励)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298

主题

4万

积分

283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04: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oscar 于 2010-12-20 10:20 编辑

RT,想咨询下上海哪家酒店办婚宴来的好,价格也比较适中环境也好点,选择性太多所以比较迷茫,特来咨询各位TX,菜色么最好有点特色来的好,关键环境等各方面比较舒服淡雅点,布置方面有特色的,或者有什么推荐的酒家菜色比较好吃的,环境有点特色的,性价比稍微高点,先听听大家意见好了,价格再看这个可以再咨询,最好可以介绍下具体内容和价格!(有威望奖励)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king718890 + 5 虽然不知道,但是顶顶
瞬间 + 5 同问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04: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留给最XX的自己,哈哈!等待大家的建议!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瞬间 + 5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4)

d_350 发表于 2010-12-20 07: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我参加的婚礼:银河,虹桥万豪,虹桥喜来登,巴黎春天,银星皇冠,贵都,上宾,静宾,城市酒店,广场假日,和平,齐鲁万怡,汤臣洲际。

如果按照上海五星,四星酒店给出的酒席平均价格:比如5000, 4000. 假设,很多年没关心了。

差别只有吃的饱和吃不饱而已。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oscar + 5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2)

macmini 发表于 2010-12-20 08: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春天,可以包一个公园什么的,从下午开始就有cocktail, 晚上的话可以请厨师现场搞个buffet,接下来还可以跳舞,结婚嘛,是图个热闹,又不是光为了吃,喝。 我去参加过几次国内的婚礼,很纳闷,为什么找一大堆不认识的人来吃饭,然后8点就跑路了,搞得象吃饭比赛一样。。。。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oscar + 5 有点像国外婚礼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钻石会员 鲜花(3)

dennisin 发表于 2010-12-20 09: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只要能找到地方办酒席就很不错了。全上海上点档次的酒店婚宴的预订都排得扑扑满了……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oscar + 2 提前N年遇到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20 09: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04:26
沙发,留给最XX的自己,哈哈!等待大家的建议!

啥叫最XX?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09: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8 的帖子

上海普遍物价上涨,这类东西肯定要上涨很快。。。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prada + 10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09: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cmini 的帖子

有点像国外举办婚礼的感觉,也许年轻的举办下还不错,不过传统点大人不一定觉得合适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09: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_350 的帖子

你参加的婚礼不少,去的地方也挺多,相比你去的这几家,哪家菜色环境感觉比较特出呢?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20 1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解释下啥是最XX?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0-12-20 1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就参加过一个同事的,在外滩茂悦,地方不错,环境和服务也好,菜一般,8000一桌的愣是没吃饱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oscar + 2 婚礼想吃饱。。。难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1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yzmsck 的帖子

本来想写最帅的,可是脑子一犹豫,加上手一个颤抖,就变成XX了。。。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4)

d_350 发表于 2010-12-20 10: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scar 的帖子

虹桥喜来登的厅不错,够大。
其他的印象不深。
作为参加婚礼的,通常我的注意力只在与会者上,新郎新娘那里最多注意5分钟而已。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20 1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10:04
回复 ayzmsck 的帖子

本来想写最帅的,可是脑子一犹豫,加上手一个颤抖,就变成XX了。。。

这方面要向SHOW版学习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1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_350 的帖子

哎!现在结婚什么真是不容易,预定都要排队
就为了2-3个小时,SHOW一把。。。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1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yzmsck 的帖子

是要学习。。。就是因为想到SHOW版主
万一觉得我抄袭呢?哈哈
版权很重要。。。最XX不过有点。。。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6)

rainingsky 发表于 2010-12-20 1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在JW万豪参加一个婚礼,好像是一桌8000多,地方还比较舒服,但没什么东西,没吃饱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oscar + 2 谢谢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白金会员 鲜花(1)

Erfolg 发表于 2010-12-20 11: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在金茂办的,近1万/桌。
大厅很气派,婚庆请的一品行的,各方面都很满意。图片太大了,传不上来。
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爷的悲伤......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2-20 11: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酒店图的就是个气派啊,吃饱那是浮云,街头小店买1000个包子,可以撑死全场。。。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20 11: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ngjw 的帖子

哈哈,你觉得哪家比较气派呢?有什么独到的见解嘛?
黑胶是种韵味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