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北京FP贵宾卡闪购再试。不违规。10赠1。抵扣券仅限本人使用。无额外赠券。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131

主题

1万

积分

46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在  2010-12-19 13: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吃完饭回来看到F总的帖子。。。

就想再凑凑人试试。。

因为种种原因。现在闪购只能按照正常程序走。。

即10赠1(合RMB1989/套)。

招行AMEX抵扣券是可以用的。但是仅限本人使用。需提供身份证、信用卡正反面复印件和抵扣券原件。
SP卡的名字必须要和持卡人的名字相同。。。

发票是一年内可开。房费餐饮会议皆可。
P.S.有发票需求的TX。我本人在4P/ALOFT所有消费的发票都可以开出来- -。。没开的大概有个1W左右吧。

很不幸这次木有多的赠券了。。

有疑问的、有兴趣的TX回帖、PM、邮件都成。邮箱terry.w.sce艾特gmail.com

凑够11个就买。。不够我也没辙- -

TO GMS GROUP:
不违规阿这次,请勿跨省,请勿PM威胁,多谢合作- -




附:
免费舒适客房住宿券(1张)---凭此券会员可免费入住一晚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朋饭店之舒适客房。(不包括早餐。)有效期为参加会籍后之一年内使用。此券不可转让。
免费乐窝客房住宿券(1张)---凭此券会员可免费入住一晚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雅乐轩饭店乐窝客房。续会会员凭此券可免费入住一晚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朋饭店舒适客房。(不包括早餐。)有效期为参加会籍后之一年内使用。此券不可转让。
免费双人自助餐(2张)---凭此券可于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朋饭店之宜客乐西餐厅免费享用双人自助餐。不适用于周六及周日之早午餐。只有效于会籍生效后之六个月内使用。此券不可转让。
免费生日蛋糕(1张)---凭此券会员于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朋饭店之任何一间参与餐厅庆祝生日或结婚纪念日时可免费获得一个生日蛋糕(五百克)。需提前二十四小时预订,蛋糕之种类视乎酒店决定。此券不可转让。
免费双人自助早餐(1张)---凭此券可于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朋饭店之宜客乐西餐厅免费享用双人自助早餐。只有效于会籍生效后之六个月内使用。此券不可转让。
派对优惠券(1张)---凭此券十二人内(包括会员)于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朋饭店之宜客乐西餐厅享用自助餐时可享受食物帐单总额之五折优惠。不适用于周六及周日之早午合并餐。此券不可转让。
庆祝优惠券(1张)---凭此券十二人内(包括会员)于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朋饭店之永颐中餐厅用餐时可享受食物帐单总额之七折优惠。此券不可转让。
免费标准饮品(1张)---凭此券可于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朋饭店之酒吧或者大堂酒廊免费获得两杯饮品。此券不可转让。
免费游泳券(2张)---每张券只可一人及一次性使用。仅适用于每天下午四点前使用。只适用参加会籍后之6个月内使用。此券可转让。
免费健身券(2张)---每张券只可一人及一次性使用。仅适用于每天下午四点前使用。只适用参加会籍后之6个月内使用。此券可转让。
最优惠房价七折优惠券(3张)---只适用于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朋饭店或者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雅乐轩饭店使用。此券可转让。
客房提升优惠券(4张)---持券者于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福朋饭店直接预订及支付一晚任何房价,即可为其免费提升高一级别之客房。 此券可转让。
已有3人评分威望 理由
托塔李天王 + 5 给专业人士!
闲来听花 + 10 最后10分
JAZZ + 5 态度很重要!!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0 

=。=

黑钻会员 鲜花(456)

lngjw 发表于 2010-12-19 14: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楼主被跨省。。。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19 14: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ngjw 的帖子

太坏了你。。
=。=

蓝钻会员 鲜花(11)

JAZZ 发表于 2010-12-19 14: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支持!!!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2-19 14: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楼主继续被spg密探盯上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19 15: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支持下LZ的,越挫越勇。。。绝对是真男人!
黑胶是种韵味

黑钻会员 鲜花(328)

pelapela 发表于 2010-12-19 15: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的真男人。。看来你天天。。。真是太Man了
~~~

蓝钻会员 鲜花(148)

eagle007 发表于 2010-12-19 15: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其实是在勾引GMS再跳出来吧,哈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发表于 2010-12-19 15: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白金会员 鲜花(1)

fishkiller 发表于 2010-12-19 15: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贵宾会要求“提供身份证、信用卡正反面复印件”,这肯定是违规的,他们没有资格要求提供这样的资料,并且显然有盗用个人信息的嫌疑。给他们的电话号码都看不住,卖给不同的地方,还感给他们提供信用卡正反面复印件?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19 16: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ow 的帖子

这次不会了吧T.T
=。=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19 16: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shkiller 的帖子

他们就是这么龟腚的。。木有办法阿--
=。=

蓝钻会员 鲜花(9)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2-19 17: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特别吸引。嘿嘿。看PM。小同志,斗争经验,慢慢累积。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钻石会员 鲜花(0)

abcabcabc123 发表于 2010-12-19 18: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顶住压力!

蓝卡会员 鲜花(0)

icchris 发表于 2010-12-19 23: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同学组织上海的闪购啊??

蓝钻会员 鲜花(19)

I❤W

onelove 发表于 2010-12-20 0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卡正反面复印件都要提供,等于把自己的钱包撑开给人随便拿啦,呵呵。不过还是支持LZ下~~
A Guest Prefers Starwood...

钻石会员 鲜花(0)

lichliu 发表于 2010-12-20 08: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没什么力度,没有了500两晚的券,吸引力暴跌

钻石会员 鲜花(33)

Imhotep 发表于 2010-12-20 13: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信用卡正面就有验证码。。。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0-12-20 19: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enxu 于 2010-12-21 19:56 编辑

信用卡正反面均要这个有点过分了。

主要MS是不够安全呀?!
生活是一种平衡!

钻石会员 鲜花(11)

semper_fi 发表于 2010-12-21 19: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卡正反面,外加身份证!硬生生堵死了我闪购的路啊,还是继续广州4P吧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