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今天紧急出口坐了2个新疆人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9990

积分

6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0-12-19 01: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让我捏了一把汗。。。。全程不敢睡觉,提心吊胆盯着他们,没敢动手。。。。

1对2,打不过啊

想起2年前在深圳~黄岩的机上,有个哥们坚持紧急出口坐个老外会威胁飞机安全,要他换位置,后来被安全员提下飞机。。。。。延误了一,两个小时。。。。




钻石会员 鲜花(12)

sydhy 发表于 2010-12-19 0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留给特别帅的
SPG -屁  mariott-屁
hilton - 赚  hyatt -赚
CMCC-赚 MF 淫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0-12-19 01: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姦姦姦 于 2010-12-19 02:05 编辑

回复 sydhy 的帖子

今天天气不错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蓝钻会员 鲜花(7)

zhuangsean 发表于 2010-12-19 02: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姦姦姦 的帖子

弓虽                                                         
SPG:P; MR:P; IHG:RA.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19 06: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不怕,大不了拼了。。。
黑胶是种韵味

钻石会员 鲜花(0)

abcabcabc123 发表于 2010-12-19 08: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防着点,没坏处

蓝钻会员 鲜花(21)

searmo 发表于 2010-12-19 09: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1\8楼明显歧视啊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19 10: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回见到三个,从上飞机到下飞机一直在斗地主..........

点评

三个同排的话 牌都看见了啊  发表于 2010-12-20 22:57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19 11: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8-8 发表于 2010-12-19 10:54
国企或事业单位可能性很高

这都能看出来? 但看穿着打扮像作生意的,不像在这种单位做的......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发表于 2010-12-19 14: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新疆人都躲着走的。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19 14: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饭菜凉 发表于 2010-12-19 14:14
我看到新疆人都躲着走的。

看到塔利班的呢?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发表于 2010-12-19 15: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19 14:29
看到塔利班的呢?

那一定在梦里。

钻石会员 鲜花(2)

baseball 发表于 2010-12-19 16: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新疆也有汉人吧。。应该特指X族人。。。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0-12-19 17: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紧急出口以后坐上农协的,例如菜农,大家都特踏实的入睡。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0-12-19 17: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0-12-19 17:00
紧急出口以后坐上农协的,例如菜农,大家都特踏实的入睡。

农协的人都有啥标志???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终钻会员 鲜花(443)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0-12-19 17: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姦姦姦 发表于 2010-12-19 17:16
农协的人都有啥标志???

头顶正宗二字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0-12-19 17: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0-12-19 17:20
头顶正宗二字

标志不够明显啊。。。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黑钻会员 鲜花(58)

Cloud 发表于 2010-12-19 19: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次俺和俺一法国同事坐在紧急出口,就被CC要求坐到其他位置了,说是出意外的时候不方便沟通,呵呵
人间正道是沧桑

白金会员 鲜花(0)

pippizhu 发表于 2010-12-19 19: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需要这么紧张的!不是所有的新疆人都是恐怖分子嘛!

钻石会员 鲜花(4)

cowplus 发表于 2010-12-19 2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是去新疆,岂不是不敢坐飞机了
ihg RA,hyatt D,SPG P,CA G,UA 1K,CZ S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中国国航介绍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于1988年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星空联盟成员。
凤凰知音(Phoenix Miles)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四个等级:凤凰知音银卡、凤凰知音金卡、凤凰知音白金卡、凤凰知音终身白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