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69night今年(含三晚浦东IHG;HK嘉福;佛山IHG付费),为什么还只是PA没升级到RA?

  [复制链接]

22

主题

2874

积分

4

好友

白金会员

gordonan 2010-12-18 22: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想发邮件问AMBASSADOR客服;妥吗?

蓝钻会员

闲来听花 2010-12-18 2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浦东IHG和浦东IC还是有区别的,同理,佛山IHG也不等于佛山IC

白金会员

gordonan 2010-12-18 22: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闲来听花 的帖子

sorry!打错了!浦东,佛山都是IC....

蓝钻会员

闲来听花 2010-12-18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gordonan 发表于 2010-12-18 22:47

回复 闲来听花 的帖子

sorry!打错了!浦东,佛山都是IC....

那就等吧,快了

终钻会员

正宗瓜农 2010-12-18 22: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gordonan 发表于 2010-12-18 22:32

想发邮件问AMBASSADOR客服;妥吗?

应该有不合格的住宿。

如果都是合格住宿55晚一般是可以的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黑钻会员

topchina 2010-12-18 23: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69晚住宿,只有3晚IC, 这种情况就算给你个RA又有多大意义呢?

白金会员

gordonan 2010-12-18 23: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是说得是

白金会员

angela720 2010-12-18 23: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topchina 发表于 2010-12-18 23:07

69晚住宿,只有3晚IC, 这种情况就算给你个RA又有多大意义呢?

3个ic要级别不一样的 还是房价不一样来着的

反正条件很苛刻!!

黑钻会员

kkk 2010-12-19 02: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topchina 发表于 2010-12-18 23:07

69晚住宿,只有3晚IC, 这种情况就算给你个RA又有多大意义呢?

如果RA了, 就有更大的动力住IC了.....

Kangen

钻石会员

cowplus 2010-12-19 1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你的其中一个IC入住刚刚发生?

ihg RA,hyatt D,SPG P,CA G,UA 1K,CZ S

蓝钻会员

zhuangsean 2010-12-19 1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opchina 的帖子

出去旅游啥的还是可以用的,有总比没有好。

SPG:P; MR:P; IHG:RA.

蓝钻会员

zhuangsean 2010-12-19 12: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IC住宿后2周~4周都是很正常的,我发邮件问过的,不过你发个邮件也没有什么不妥的。

SPG:P; MR:P; IHG:RA.

白金会员

gordonan 2010-12-19 15: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owplus 的帖子

最近一次佛山洲际是大约10月底

钻石会员

zm134999 2010-12-19 15: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RP问题。

蓝钻会员

xxyyuu 2010-12-19 15: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给力,再等等吧

SPG Platinum
A|Club Platinum

钻石会员

seasky_tiger 2010-12-19 16: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A的有效期是到什么时候的?一般最多在A有效期前第五个月如果满足RA标准,那系统就会自动给你Upgrade的,因为第一年的RA期限一般都是比较长的(最长16个月),据各方面反馈情况看没有超过这个时限的,另外看您69个night是截止到什么时间节点的,这样,结合两个时间节点就大概知道您被upgrade的时间了,69night应该可以达到RA标准了!再等等吧!

不过楼上几位TX说的对,如果不住IC,RA基本没啥用,呵呵!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真话不全说 假话全不说 - 后半句是世界观,前半句是方法论!

钻石会员

cowplus 2010-12-19 16: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wplus 于 2010-12-19 16:06 编辑

gordonan 发表于 2010-12-19 15:35

回复 cowplus 的帖子

最近一次佛山洲际是大约10月底

然后送了A吗?或者说你买的A?

ihg RA,hyatt D,SPG P,CA G,UA 1K,CZ S

黑钻会员

panazhang 2010-12-19 16: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gordonan 发表于 2010-12-19 15:35

回复 cowplus 的帖子

最近一次佛山洲际是大约10月底

你没什么希望的

黑钻会员

天智居士

酷玛 2010-12-19 16: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是不是不是A啊?呵呵

白金会员

summerrise 2010-12-19 16: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问题的。本人今年62nights,加青岛和大连两个IC就成RA。我的同事56个nights,包括青岛,重庆和南京IC各一晚就搞定RA了。

白金会员

gordonan 2010-12-19 21: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easky_tiger 的帖子

我的A2011年1月到期;这是USD100续费的第一年:其实也没啥,以后多选SPG酒店好了;只是感觉被酒店的软宣传误导了又投诉无门...

白金会员

gordonan 2010-12-19 21: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ordonan 的帖子

谢谢您的意见了!

白金会员

gordonan 2010-12-19 2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owplus 的帖子

去年一月买的,今年100USD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优悦会官方客服入驻飞客茶馆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