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序浏览 共有23条回复
张小豆 01-06 15:03 沙发
升级私行,8888就被收了
188 01-06 15:25 板凳
张小豆 发表于 2021-1-6 15:03
升级私行,8888就被收了
你有8888私行卡的资源?
GlxHere 01-06 15:39 地板
可以的
bbbill 01-06 15:44 5#
选了同样的尾号
卓越用户 01-06 15:52 6#
9999路过
小小小丰仔 01-06 15:55 7#
为什么我的理财专员说只能6位
guohao_sc 01-06 16:03 8#
牛逼了。。
mutherfacker 01-06 16:06 9#
厉害
Leocardia 01-06 16:33 10#
小小小丰仔 发表于 2021-1-6 15:55
为什么我的理财专员说只能6位
自选是6位,网点预留可以选6位前面的。
aimar617 01-06 16:37 11#
有句俗话说得好:就服蓝卡。。。
空心蜗牛 01-06 17:22 12#
可以
飞客2862585 01-06 17:43 13#
觉得自己好傻,理财经理让我自选后四位 我竟然提供了生日...
姓啥啥 01-06 17:49 14#
95555
胖红 01-06 19:33 15#
普通人看来也就一个3A号啊,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卖卡那小子 01-06 19:37 16#
8888邮寄中
金葵花卡到了,自选后8位,598-59888,感谢招商银行 招行 选到自己喜欢的号 很开心
niao 01-06 20:38 17#
有啥用
政采 01-07 00:09 楼主
小小小丰仔 发表于 2021-1-6 15:55
为什么我的理财专员说只能6位
因为她自己都没弄明白
政采 01-07 09:11 楼主
胖红 发表于 2021-1-6 19:33
普通人看来也就一个3A号啊,有什么特殊含义吗?
4A没有啊 自选后八位 能选到这个号 已经不错了
纽约君 01-07 15:06 20#
恭喜🎉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如何关注飞客茶馆微信, 搜索"飞客茶馆"或"flyertea_com"
触屏版 登录 电脑版 TOP 手机端
© 飞客 探索世界 实现梦想 沪ICP备0906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