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洲际] 重庆洲际,33楼,无亮点,随便发发了!服务不好!硬件老了!不过性价比还是可以!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摄影师勋章 美女勋章

514

主题

2万

积分

220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0-12-15 0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asonzhml 于 2010-12-15 03:50 编辑

重庆洲际,33楼,无亮点,随便发发了!服务不好!硬件老了!不过性价比还是可以! 听说这家是中国最老的一家洲际  电视还是显像管的 哈哈    10.jpg
9.jpg
8.jpg
7.jpg
6.jpg
5.jpg
4.jpg
2.jpg
1.jpg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18.jpg
17.jpg
16.jpg
15.jpg
22.jpg
21.jpg
20.jpg
19.jpg
26.jpg
25.jpg
24.jpg
23.jpg
浴缸好狭长的  
3.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老虎 + 2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1)

calvinyan 2010-12-15 03: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个沙发    再顶袜子哥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2010-12-15 03: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只有50kg。。。。这个体重媲美某些mm了。。
life is a journey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2010-12-15 05: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不错,小裤裤都被拍出来,现在自爆越来越厉害啊。。。传说中的袜子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2010-12-15 06: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onzhml 的帖子

顶传说中的分头短裤羽量男,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钻石会员 鲜花(275)

dagou123 2010-12-15 09: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重,裤衩,袜子,经典!!

钻石会员 鲜花(2)

at_lantis 2010-12-15 09: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蓝钻会员 鲜花(2)

freetree 2010-12-15 09: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boxer以后也会成为袜子哥系列的标配
搞积分是个技术活

钻石会员 鲜花(7)

jivebest 2010-12-15 09: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短裤自爆,呵呵,这家已经开了不少年了,不过那个电视确实比较煞风景
IHG: RA; CA*L

白金会员 鲜花(4)

hanmson 2010-12-15 1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是挺老的  ,   袜子 哥的 标志 性  体重一向给力  

终钻会员 鲜花(446)

正宗瓜农 2010-12-15 1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也太轻了,小腿不够结实,需要多跑步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白金会员 鲜花(1)

小强 2010-12-15 10: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问题问一下,干嘛老发自己的袜子和体重啊~
真想生活在新闻联播里面

蓝钻会员 鲜花(29)

度日如年 2010-12-15 1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强 的帖子

袜子代表男人的味道,体重代表实力,哈哈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12-15 1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奸内裤表白贴。

重庆ic好的一米啊,下楼50m内全是好吃的

银卡会员 鲜花(0)

守望麦田 2010-12-20 1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酒店太老了。不过位置好。楼下就是解放碑。适合喜欢逛街买东西的人。
冲金路上困难多

白金会员 鲜花(1)

Erfolg 2010-12-20 2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袜子哥,^_^,这名字不错
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爷的悲伤......

钻石会员 鲜花(0)

csdaniel 2010-12-20 2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袜哥,呵呵。体重给力。

钻石会员 鲜花(9)

keyang 2010-12-20 23: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没看到 运通卡,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2010-12-21 02: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裤子咋都脱了呢。应该在脱一下

黑钻会员 鲜花(70)

hzg958598 2010-12-21 12: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底裤与花袜是亮点!
升钻石啦,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0-12-21 18: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正宗瓜农 的帖子

我很懒的 爱窝家里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0-12-21 18: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keyang 发表于 2010-12-20 23:46
这次没看到 运通卡,哈哈

最近在刷南航卡 运通先歇歇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0-12-21 18: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yssy1113 发表于 2010-12-15 11:01
回复 小强 的帖子

袜子代表男人的味道,体重代表实力,哈哈

我什么都没有的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0)

心中大海 2011-1-3 21: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