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我也总结一下--自惭形秽啊

  [复制链接]

118

主题

5608

积分

19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0-12-13 18: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 专题 | 话题
看来头疼孩子的总结。。顿感自惭形秽。。。虽然住了一些酒店。。谈相比5Star的少很多。
我就不和他比酒店了。。。。。

我自己觉得今年比较满意的是:从0到PA的IHG, 从0到P的SPG
保住了CA的G, 如果忽悠给我G, 我也算感觉很好了,
去年S的CMCC给了我G。。。一个月1400的消费。。。


明年计划:


IHG骗个RA出来,
SPG保P没啥问题
混个木头的G看看

其他么。。。。看情况了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5  查看全部评分
hellofuture + 5 我的会籍都是match过来的 0 0嘿嘿
上一篇:  下一篇:  头疼孩子的职业........

蓝钻会员 鲜花(6)

cognac 2010-12-13 18: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蓝钻会员 鲜花(7)

ayzmsck 2010-12-13 18: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马都是浮云,浮云............

蓝钻会员 鲜花(12)

ferragamo 2010-12-13 18: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njleland 发表于 2010-12-13 18:34
看来头疼孩子的总结。。顿感自惭形秽。。。虽然住了一些酒店。。谈相比5Star的少很多。
我就不和他比酒店了 ...

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嘿嘿。
你们看到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
http://t.sina.com.cn/1824920001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0-12-13 1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ferragamo 发表于 2010-12-13 18:50
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嘿嘿。

费总给加分鼓励一下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0-12-13 19: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cognac 发表于 2010-12-13 18:47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任需努力,嘿嘿

物质鼓励一下俺啊

评分 (1人)威望 理由 总评分:威望 +10  查看全部评分
ferragamo + 10 奋起直追
        

蓝钻会员 鲜花(28)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2010-12-13 21: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头像,够彪悍,够给力!

钻石会员 鲜花(16)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2010-12-13 21: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的确很彪悍
SPG:p,marriott:p,Hyaat:d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0-12-13 2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13 18:49
神马都是浮云,浮云............

你这个是实话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0-12-13 23: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oystersun 发表于 2010-12-13 21:22
这头像,够彪悍,够给力!

给力要加分的哦

嘎嘎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0-12-13 23: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麦粥 发表于 2010-12-13 21:31
头像的确很彪悍

妇联也要照顾一下穷人啦

加分慰问一下啦
        

钻石会员 鲜花(25)

kgblue 2010-12-13 2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现在感觉为了保级疲惫不堪,我是自己派自己出差的那种。。。
一年到头飞来飞去到处折腾

蓝钻会员 鲜花(7)

ayzmsck 2010-12-13 23: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暂不能给你加分,还有更给力的头像吗? 下回换了通知我....

蓝钻会员 鲜花(11)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2-14 0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jleland 的帖子

还不错,2个航空公司2个酒店集团,甭管是match的还是飞住出来的,有就行了

唯一要小心的是1400的电话费,嘿嘿
本人不识春哥

蓝钻会员 鲜花(7)

ayzmsck 2010-12-14 0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14 00:17
回复 njleland 的帖子

还不错,2个航空公司2个酒店集团,甭管是match的还是飞住出来的,有就行了

1400的电话费是什么意思?

蓝钻会员 鲜花(11)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2-14 00: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yzmsck 的帖子

大哥看帖回帖灌水也要专业啊。。。

"去年S的CMCC给了我G。。。一个月1400的消费。。。"
本人不识春哥

蓝钻会员 鲜花(7)

ayzmsck 2010-12-14 00: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14 00:21
回复 ayzmsck 的帖子

大哥看帖回帖灌水也要专业啊。。。

不知道这事,也叫不专业?我无语了.....当我没问, TKS ANYWAY

蓝钻会员 鲜花(11)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2-14 00: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yzmsck 的帖子

别往心里去,我也是随口一说
本人不识春哥

蓝钻会员 鲜花(7)

ayzmsck 2010-12-14 0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14 00:34
回复 ayzmsck 的帖子

别往心里去,我也是随口一说

向你学习~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0-12-14 13: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人人不停的灌水

没几句话和我的帖子有关
NND

BS不给我加分的人。嘎嘎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0-12-15 00: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cdegt 发表于 2010-12-13 23:34
唉,现在感觉为了保级疲惫不堪,我是自己派自己出差的那种。。。

那没意思
自己弄自己多不爽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0-12-15 0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14 00:21
回复 ayzmsck 的帖子

大哥看帖回帖灌水也要专业啊。。。

1400不多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