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第100个了!!!

  [复制链接]

16

主题

841

积分

7

好友

金卡会员 鲜花(0)

ericgong 发表于 2010-12-13 16: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100是什么!请继续让下看看哦!

thumbnail_400_400.jpg
2857815438544467408.jpg
200711141828088818.jpg
0090180042.jpg
3810744.jpg
297413_112013189611_2.jpg
529ec189f598ad7a1575179fb0a62f15.jpg



热烈庆祝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成功签回第100份合同!
100th.jpg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badeng + 5 提前完成任务 奖励一下~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钻石会员 鲜花(0)

candyfeifei 发表于 2010-12-13 16: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沙发~~

黑钻会员 鲜花(445)

lngjw 发表于 2010-12-13 16: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敬业。。。

钻石会员 鲜花(11)

wangwang 发表于 2010-12-13 16: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没懂 人家签合同和咱们有关系吗

金卡会员 鲜花(0)

baggiosky 发表于 2010-12-13 16: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内涵贴!绝对是内涵贴!届时开业了第100位客人估计要房费全免了!

钻石会员 鲜花(61)

bjabc 发表于 2010-12-13 16: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ggiosky 的帖子

赞同。。。

金卡会员 鲜花(0)

ericgong 发表于 2010-12-13 16: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们销售部预计在2011年1月1日前,成功签约100个客户,但是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提前实现了!哈哈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黑钻会员 鲜花(83)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发表于 2010-12-13 17: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和我们论坛公司签啊,要给全宇宙倒数第二低的价格

楼主,你可以的,我看好你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发表于 2010-12-13 17: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可以签公司协议价了?那要赶快叫公司到喜来登签了。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发表于 2010-12-13 17: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

杭州喜来登在哪个位置的
        

蓝钻会员 鲜花(21)

Beaufort 发表于 2010-12-13 17: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店算Resort吗?

金卡会员 鲜花(0)

ericgong 发表于 2010-12-13 17: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jleland 的帖子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美丽而神秘的西溪湿地一角!哈哈距离西湖5公里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发表于 2010-12-13 18: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gong 发表于 2010-12-13 17:57
回复 njleland 的帖子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美丽而神秘的西溪湿地一角!哈哈距离西湖5公里

飞客的人去住给好价格哦
        

金卡会员 鲜花(0)

ericgong 发表于 2010-12-13 18: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aufort 的帖子

其实我们是一个标准的城市型Resort!地处风景名城,闹中取静!
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蓝钻会员 鲜花(35)

badeng 发表于 2010-12-13 20: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为了庆祝你们提前完成任务 你是不是该表示表示呢。。。。
亲爱的小比 一路走好 粑粑麻麻永远爱你~~

钻石会员 鲜花(4)

hettie95 发表于 2010-12-13 20: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我们又不是找工作

空乘 鲜花(261)

moenxu 发表于 2010-12-13 21: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给飞客一个杀根价吧。
生活是一种平衡!

蓝钻会员 鲜花(55)

高仿钻石会员

铁匠 发表于 2010-12-13 22: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顾左右而言他,LZ给点力啊
性别:男,爱好:女。

钻石会员 鲜花(1)

jqj816 发表于 2010-12-13 22: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明显不回答飞客价的问题,难道是去申请了么
各种计划努力中。。。

蓝钻会员 鲜花(22)

小飞虾 发表于 2010-12-13 23: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直接找TINA去吧,呵呵
本人头像是菜农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双十一套票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积分兑换奖、2015年最受常旅客喜爱酒店精英会员服务奖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