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分享一个在酒店用晾衣绳的小技巧

  [复制链接]

62

主题

1万

积分

8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12)

harryliang2010 发表于 2010-12-11 15: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各位如果出差时间比较长,难免要在酒店里洗洗内衣什么的。
如果要洗的衣服比较多,在用晾衣绳的时候衣架难免会下坠挤在一起,衣服很难晾干。
这时可以把一条毛巾搭在晾衣绳上,再挂上你的衣架,因为毛巾的摩擦力很大,这样衣架就不会挤在一起了。
如图:
IMG_2182.jpg


我之前也不知道,直到在香港海景嘉福洲际,服务员贴心的为我在晾衣绳上加了条毛巾,才知道这个方法。
希望对各位有用。



已有9人评分威望 理由
moenxu + 6 油菜
Jade333 + 5 好办法啊
W18Cr4V + 10 牛(A+C)/2!
JAZZ + 5 好的分享
一号 + 6 多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8 

蓝钻会员 鲜花(30)

cooliang 发表于 2010-12-11 16: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香港IC

钻石会员 鲜花(15)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发表于 2010-12-11 16: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技巧 毛巾当阻力布
SPG:p,marriott:p,Hyaat:d

金卡会员 鲜花(1)

shaomei 发表于 2010-12-11 16: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妙招!

钻石会员 鲜花(3)

keven001 发表于 2010-12-11 16: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SPG PLATINUM ; RA

白金会员 鲜花(0)

avisfly 发表于 2010-12-11 17: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好的方法
avisfly

钻石会员 鲜花(1)

goosiemagic 发表于 2010-12-11 17: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好!
CARPE DIEM

钻石会员 鲜花(1)

goosiemagic 发表于 2010-12-11 17: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好!
CARPE DIEM

白金会员 鲜花(0)

yukicat 发表于 2010-12-11 17: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贴心~~~~~~~~
Thoughts lead to your destiny.

钻石会员 鲜花(1)

青田石雕 发表于 2010-12-11 19: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办法,谢谢分享,我一直为所有衣服挤在一起发愁
MR/SPG/PCR P

蓝钻会员 鲜花(12)

harryliang2010 发表于 2010-12-11 19: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青田石雕 的帖子

没什么,只要能对大家有帮助就行了。大家不要嫌我土哦,呵呵。

白金会员 鲜花(0)

Sandro 发表于 2010-12-11 2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感谢lz分享,俺老婆大赞

钻石会员 鲜花(12)

yangfan0620 发表于 2010-12-11 22: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你 老实用了
再小的帆也能去远航!
http://blog.sina.com.cn/yangfan0620

钻石会员 鲜花(0)

rtt656 发表于 2010-12-11 22: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小TIPS,赞。

钻石会员 鲜花(0)

iphone_2007 发表于 2010-12-12 00: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这样的帖子啊

禁止访问 鲜花(46)

上善若水

wd3000 发表于 2010-12-12 00: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妙了,卫生间的水蒸气还可以整平衣服,很好,收藏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蓝钻会员 鲜花(84)

david29 发表于 2010-12-12 00: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因分享而美好!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2-12 18: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酒店没有这绳,怎么晾衣服?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25)

renegao 发表于 2010-12-12 21: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强大了 感谢分享  又学习到了 真不错 马上就用到了

钻石会员 鲜花(19)

duyc 发表于 2010-12-12 2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又学到一招了。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