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见闻闲聊] 崇明迎来首家五星级酒店金茂凯悦度假酒店

  [复制链接]

730

主题

1万

积分

2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41)

richsh10 2010-12-11 15: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近日,“方兴地产金茂凯悦度假酒店管理合同签约仪式”在崇明瀛通大酒店盛大举行。凯悦酒店是享誉世界的高端酒店品牌,遍布全球各主要商业城市和旅游热点地区,在全球45个国家地区管理超过四百多家酒店。目前,凯悦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地区有16家酒店,包括凯悦、君悦、柏悦三个著名品牌。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在地产酒店领域的上市平台,也是中国高端商业地产的领先企业。此次签约的金茂凯悦度假酒店,坐落于崇明陈家镇滨江项目内,总建面约18万平方米,另规划有约95万平方米的体育公园。整个项目计划于2013年完工。业内人士认为,“方兴地产”精心打造的金茂凯悦度假酒店,引入享有国际盛誉的豪华酒店品牌,将显著提升崇明岛的酒店配套能力,对于推动崇明旅游经济和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提升崇明生态岛的国际品位,增强旅游服务功能,特别是陈家镇东滩地区作为崇明生态岛名片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建设国际知名海岛度假胜地具有标志性意义

蓝钻会员 鲜花(23)

小飞虾 2010-12-11 16: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估计不会高,但是好远啊
本人头像是菜农

蓝钻会员 鲜花(20)

n23156 2010-12-11 17: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定位类似京津的话 是个刷STAY的好地方

蓝钻会员 鲜花(39)

terrywbq 2010-12-11 17: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假金茂。。。



=。=

蓝钻会员 鲜花(41)

richsh10 2010-12-11 20: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ichsh10 于 2010-12-11 21:23 编辑
terrywbq 发表于 2010-12-11 17:51
假金茂。。。

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是方兴地产的子公司


钻石会员 鲜花(6)

rainingsky 2010-12-11 22: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行?无语......

银卡会员 鲜花(0)

bjshtpe 2010-12-12 1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方兴和金茂都是中化的公司, 以前方兴主要做住宅项目, 金茂做商业地产, 现在已经合并在一起i,名字叫方兴,但酒店项目还是会冠名金茂。丽江GH 也是他们的项目。
bjshtpe

钻石会员 鲜花(12)

yangfan0620 2010-12-12 17: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吧 我们需要度假酒店
再小的帆也能去远航!
http://blog.sina.com.cn/yangfan0620

钻石会员 鲜花(19)

duyc 2010-12-13 12: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崇明已经被蹂躏的不行了。

钻石会员 鲜花(19)

apollo 2010-12-13 12: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baidu了一下,才知道崇明是哪里,我好老土
来自北美洲的鹰

黑钻会员 鲜花(80)

SINGLE BOY

ZJJ 2010-12-14 07: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pollo 的帖子

你真的很土土 嘿嘿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不想上班。。。。

钻石会员 鲜花(19)

apollo 2010-12-14 08: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zhml 发表于 2010-12-14 07:23
回复 apollo 的帖子

你真的很土土 嘿嘿

这很有名么,我知道浦东算不错了,哈哈
来自北美洲的鹰

蓝钻会员 鲜花(5)

myif 2010-12-28 1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apollo 发表于 2010-12-14 08:40
这很有名么,我知道浦东算不错了,哈哈

中国第三大岛

蓝钻会员 鲜花(101)

yobo 2010-12-28 14: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应该是个刷分的好地方 卡卡
MAN - - MAN

蓝钻会员 鲜花(1)

gskdc 2011-1-4 20: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了那里可以干嘛?
SPG: P MR:G

白金会员 鲜花(0)

jasozha 2011-1-6 20: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凱越應該差不了吧 但是看起來好玄

钻石会员 鲜花(64)

minzero 2011-1-7 12: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后花园,只要价格合适,以后可以和宁波的柏悦作为刷分首选

蓝卡会员 鲜花(0)

bidon 2011-1-9 01: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超前的配置啊

白金会员 鲜花(0)

lyenhart 2011-7-24 0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茂前幾年剛並到方興啊···

蓝钻会员 鲜花(48)

edyu 2011-7-24 08: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崇明不能说土。。只能说是地理没学好。
中国第三大岛,健次郎,拉奥,托奇得故乡。。。。那么牛的地方。呵呵
头像是我,不是我儿子

钻石会员 鲜花(34)

Itasaint 2011-7-24 14: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什么时候弄好

蓝卡会员 鲜花(0)

sgtantan 2011-7-25 14: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_^,我只知道崇明是个岛,这么快又多一家凯悦?

钻石会员 鲜花(0)

kuxingsen 2011-7-27 23: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盼崇明hyat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凯悦天地常用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