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我能给你的,只是一张小卡片……

[复制链接]

26

主题

4952

积分

30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2)

华尔街食堂堂主

菲菲非飞飞 发表于 2010-12-9 14: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今天北京空气质量又很悲催,站在落地窗边只能看见黄濛濛的一片萦绕在建筑物们上方。
最近事情多且杂,开会一开一整天,加班一加一通宵。昨天到了尾声只看见大家嘴巴一开一合,自己头上三只小鸟叽喳盘旋……就突然很想去游泳,把头埋在水下睡觉。
每年这个时候会写很多明信片寄给地球各个角落的朋友。
几米有本书叫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片,我不会画画,所以只能给你写一张小卡片。

如果有谁,今年想收到一张手写的明信片的话,请将地址PM给我,不是国内的也可以。

(此项私人服务今年除我的朋友外,就只有飞客专属哦~)
已有8人评分威望 理由
heifetz + 5 这个创意不错
ferragamo + 10 我也该写Annual Letter了
madtop + 5 为在水下睡觉+分
hellofuture + 5
老玉米 + 10 既然行动这么给力,加分也要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60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发表于 2010-12-9 15: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菲菲,来一张~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9 15: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我也想要一张。
接楼上的帖子,我也出一些小纪念品。限量出一些,需要的PM我,熟客可以提前发。一律发公司地址。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12-9 15: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菲菲非飞飞 的帖子

支持支持,到时候我pm你地址,一定要菲菲亲手写的卡片,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9 16: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老玉米就不要了,这些年基本上连贺岁短信也不发了

但是给飞飞的分是要加上的
本人不识春哥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9 16: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LZ,已经有好多年具体 多少年忘记了,都没有收到过“手写”信,更不要说明信片了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2-9 16: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屁孩0571 的帖子

有虾米东东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9 16: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yssy1113 发表于 2010-12-9 16:42
回复 小屁孩0571 的帖子

有虾米东东

说实话我还不知道,到时候有什么发什么吧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2-9 16: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屁孩0571 的帖子

不会是年会上剩的吧?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9 16: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从来不干这样的事情
已有2人评分威望 理由
菲菲非飞飞 + 5 摸摸头,别难过哈~
madtop + 5 安慰一下受伤的小心灵。。。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9 1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yssy1113的安慰,受伤害了。小弟的RP还没有恶劣到如此程度吧?

钻石会员 鲜花(0)

rtt656 发表于 2010-12-9 17: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豆瓣上的文艺小青年每年都很多这样的活动

钻石会员 鲜花(6)

madtop 发表于 2010-12-9 17: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在水下睡觉的人

钻石会员 鲜花(2)

华尔街食堂堂主

菲菲非飞飞 发表于 2010-12-9 17: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菲菲非飞飞 的帖子

oystersun:
地址收到,谢谢支持:)

孩子:
那你也得给我个地址啊~{:3_54:}

小P孩:
地址收到,没有邮编和公司名称吗?那个电话号码又是干嘛的~

cognac:
:)谢谢支持啊~

玉米:
哈哈~~谢谢鼓励

Oscar:
嗯,现代的人,为自己要忙的事多了,分给别人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yssy:
不要这样讲小孩嘛~肯为大家做点事也不容易的,打击积极性不利于论坛的凝聚啊~~
一步步走回家的方向

钻石会员 鲜花(2)

华尔街食堂堂主

菲菲非飞飞 发表于 2010-12-9 17: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菲菲非飞飞 的帖子

rtt:
是吗?也许人性是相同的

madtop:
谢谢:)看来大家都忙得很疯啊
一步步走回家的方向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9 17: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更新地址

钻石会员 鲜花(2)

华尔街食堂堂主

菲菲非飞飞 发表于 2010-12-9 17: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啊~下班来看一眼,收到两个地址,已经记下来了~
大约会在18号左右统一寄,这样寄到的时候大约就会是圣诞新年~

今晚独自加班,fighting!
一步步走回家的方向

钻石会员 鲜花(2)

华尔街食堂堂主

菲菲非飞飞 发表于 2010-12-9 2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11点了,公司一个人都没有还真渗得慌~
一步步走回家的方向

空乘 鲜花(8)

captain_hj 发表于 2010-12-9 22: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可否?支持lz下!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