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杭州萧山糖巢甜点推荐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帅哥勋章

87

主题

1万

积分

111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8 15: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小屁孩0571 于 2010-12-8 15:39 编辑

今天整理相机内存,发现上周去糖巢吃甜点的照片。
说几句,在杭州萧山活了这么多年,对于经常出差广州的我来说,想要在萧山找出一个让我满意的甜品确实还是很少。
吃了这家店不下10次之后大胆推荐一款。
地址:杭州萧山众安假日酒店楼下(山阴路688号恒隆广场假日酒店东南侧)
电话:0571-82977777——6130‎
营业时间:9:00——23:30‎
熟悉的ID号住在这个酒店的话,我请吃甜点。哈哈
推荐:芒果班戟(甜点吃多了,觉得这个还不错)
评价:甜而不腻,适宜饭后满足。色彩搭配简洁漂亮。
3.JPG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12-8 15: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找楼主去  嘻嘻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8 16: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不嫌弃假日酒店或者或者开元名都我绝对没有意见。
但是在我打完dayi几个字后,谷歌浏览器神奇般的告诉我一个消息。
1.JPG

我崩溃了……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12-8 16: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屁孩0571 的帖子

还是金马吧 嘻嘻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8 16: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马也不错。有机场巴士,去机场方便。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12-8 16: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屁孩0571 的帖子

那个  巷子里的夜市不错   什么肉夹馍啊 什么   在山阴路上的   往里延伸的  很多小姐聚集的地方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8 16: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Dayi 发表于 2010-12-8 16:37
回复 小屁孩0571 的帖子

那个  巷子里的夜市不错   什么肉夹馍啊 什么   在山阴路上的   往里延伸的  很多 ...

额,我家就在山阴路上。不过还好不是延伸段。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8 16: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住萧山的话推荐你一些好吃的地方:1、萧山自来水二厂后面的方家铺子 2、老方码头 3、鼎福门 4、新开的7071味道(在恒隆广场对面) 5、萧山的老城区有家“老虎饭店”很小,但是味道很不错,价格超级便宜。2-3人60-100吃到撑。但是环境不太好。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12-8 16: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报名哈!原来楼主在萧山哈

黑钻会员 鲜花(3)

dayi 发表于 2010-12-8 16: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屁孩0571 的帖子

湘湖怎么样 嘿嘿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8 17: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屁孩0571 于 2010-12-8 17:13 编辑
Dayi 发表于 2010-12-8 16:59
回复 小屁孩0571 的帖子

湘湖怎么样 嘿嘿

湘湖那边的话,也有地方的。你可以在杭州乐园附近找蒸菜馆,地道正宗。住4P的话,可以去群乐饭店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8 17: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12-8 16:56
偶报名哈!原来楼主在萧山哈

来吧来吧,呵呵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9 12: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小屁孩0571 的帖子

LZ,对于西湖附近你熟吗?萧山或者西湖有什么特色小资点的餐厅或者吃饭地方推荐下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9 1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价位?杭州的比较多。推荐的话可以去景区附近,绿茶餐厅-龙井路83号(浙江宾馆对面)、蓝莲花园餐厅-龙井双峰里鸡笼山1-1号、龙井路7号花园餐厅、玉玲珑-中山北路171号、汝拉小镇-吉庆山隧道与五老峰隧道之间
另外现在新开一家海底捞-延安路135号涌金广场5楼,这件去了一次,服务很不错,鸭血必点。其他自己品味。
至于萧山的话,看你怎么个吃法喽

终钻会员 鲜花(23)

scorpio 发表于 2010-12-10 1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湘湖的越风楼和湘湖渔村介乎小资与商务之间吧。绿茶,蓝莲就是人太太多了点。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10 19: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湘湖的越风楼,不错的!

蓝钻会员 鲜花(85)

天智居士

酷玛 发表于 2010-12-10 2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刚在湘湖那里什么跨湖楼喝醉……

钻石会员 鲜花(0)

black_poppies 发表于 2010-12-11 16: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酷吗童鞋喝醉了是虾米状况。
无爱无恨,无欲无求

蓝钻会员 鲜花(5)

小毛孩

小屁孩0571 发表于 2010-12-12 20: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他喝醉了,大家知会我一下,我去偷拍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0-12-13 0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的不错呀,下次我也来吃。
懒人一个。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