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新手指南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关于各位版友向喜达屋官方协调官Thyetus Lee先生提问的声明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实名认证勋章

72

主题

2万

积分

134

好友

黑钻会员 鲜花(1)

liyuheng1219 发表在  2010-3-16 19: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yuheng1219 于 2010-3-17 09:11 编辑

喜达屋顾客优先会的各位版友:

大家好~今天大家可能已经注意到本版有了一些新的变化!没错!我们版块迎来了一位新的版主——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官李俊营先生(Thyetus Lee)。首先要代表本版的全体成员向Thyetus Lee先生表达最热烈的欢迎!我们相信,在Thyetus Lee先生的帮助下,本社区一定会吸引更多的酒店爱好者前来,也会为更多SPG迷们提供来自官方的指导!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同样也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我们社区的喜达屋板块能够越来越火!

作为社区服务团队的一员,我每天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是能够看到各位版友带着自己的不凡经历和疑问来到社区,敞开心扉,和大家没有任何束缚地进行交流,同时在大家不断的赞誉声与热心的帮助下满意而归。Thyetus Lee先生的加盟,为社区的权威性增色不少,同时也对整个社区增加了来自喜达屋酒店集团官方的监督,一切都让本版向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但是,鉴于Thyetus Lee先生日常工作已经非常繁忙,能抽身来到本社区与大家共同分享,解答大家的问题实属不易。因此,为了给Thyetus Lee先生留下一个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的空间,以及宽松的社区氛围,关于今后本版的提问和解答步骤,飞客茶馆社区喜达屋顾客优先会版务管理团队特发表声明如下,希望大家严格执行:

(1)当大家遇到问题或者有任何疑问时,请首先查阅本版置顶贴中的内容,我们会不定期对置顶贴中的内容进行置换和更新,包括Thyetus Lee先生在置顶贴中所作回答我们也将一并整理;
(2)当遇到在现有社区资料中找不到答案的时候,请在正常版面中或者Troy Liu发布的问题答疑召集贴中进行提问,之后,版面其他成员会对问题进行讨论和解答,Thyetus Lee先生访问社区时也会一并回答大家的问题;
(3)有关需要咨询喜达屋酒店方面的问题,请勿直接发送邮件或者通过各种方式直接联系Thyetus Lee先生。相关的疑问应当仍然发送给喜达屋酒店集团的相关顾客关系与服务团队(starwood.preferred.guest@starwoodhotels.com),酒店方面会安排专人回复大家;

以上是声明的主要内容,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再次欢迎Thyetus Lee先生的加入!

飞客茶馆社区喜达屋顾客优先会版务管理团队
2010年3月16日

蓝钻会员 鲜花(42)

newyorker 发表于 2010-4-10 11: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看到了StarwoodLurker2  还有StarwoodLurker嘛~~所以才说两个id~
starshine 发表于 2010-4-8 10:23


在FlyerTalk,StarwoodLurker叫Willaim,StarwoodLurker2是Thyetus。在我们这里就只有Thyetus了,William是没戏了,看不懂中文。

钻石会员 鲜花(16)

StarwoodLurker2 发表于 2010-5-17 12: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此要诚意的向社区上的乡亲父老们至上万二分的歉意,最近我忙着SPG白金会藉和金会藉的礼遇活动,又得为威斯汀和Amazon网站的促销嘎上一脚。所以忙得喘不过气来。

倘若日后我又被王爷昭去为民服务,请您直接通过以下的邮件信箱地址和我联系。不便之处请多多包含!

李俊营(Thyetus)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apguest.forum@starwoodhotels.com

蓝钻会员 鲜花(1)

feifan 发表于 2010-5-17 12: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在此要诚意的向社区上的乡亲父老们至上万二分的歉意,最近我忙着SPG白金会藉和金会藉的礼遇活动,又得为 ...
StarwoodLurker2 发表于 2010-5-17 12:31



那就请拨冗介绍一下 SPG白金会藉和金会藉的礼遇活动是什么,威斯汀和Amazon网站的促销 又是什么?

钻石会员 鲜花(7)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0-5-23 08: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yetus竟然也從FlyerTalk過來關注中文的常客論壇了
喜達屋的確對常客經營這一塊十分用心喔
還好我不常有啥事情打去新加坡吵Corp. CS

钻石会员 鲜花(16)

StarwoodLurker2 发表于 2010-5-25 16: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Thyetus竟然也從FlyerTalk過來關注中文的常客論壇了
喜達屋的確對常客經營這一塊十分用心喔
還好我不 ...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0-5-23 08:01


我要回到台湾!

可以把我包裹起来寄过去吗?

Matt兄,您虽然很少拨电话给我们,但我们还是时常收到您的BRG申请啊。。。陶不了。。

李俊营(Thyetus)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网络讨论区协调员

apguest.forum@starwoodhotels.com

钻石会员 鲜花(7)

MattTaiwan 发表于 2010-5-25 19: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回到台湾!

可以把我包裹起来寄过去吗?

Matt兄,您虽然很少拨电话给我们,但我们还是时常收 ...
StarwoodLurker2 发表于 2010-5-25 16:12


我6月份才申請了4個BRG,只是剛好都成功而已,呵呵!! 6/11就去新加坡啦~

钻石会员 鲜花(2)

GoldenWing 发表于 2010-7-11 13: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常用链接: 喜达屋官方网站  免费注册SPG会员  Starwood中文网站 一晚升金卡 购买SPG积分 折扣购买SPG积分 SPG竞拍 SPG餐厅酒吧预订 SPG积分兑换  客服Email网址   本版优惠汇总 悦享东方计划
客服电话: 优先顾客 4008-903-588  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103-788 白金会籍优先顾客 4008-903-988

本版公告

详情

spg俱乐部介绍

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团的常客计划。
会员等级优先会籍、金会籍(终身金会籍)、白金会籍(终身白金会籍)
更多

推荐优惠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联系客服
客服工单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