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喜达屋类别5至类别7酒店,高峰季节,积分兑换标准调整

  [复制链接]

158

主题

1万

积分

1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9)

hulaquan 2010-12-7 12: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Standard redemption at a Category 5 hotel is 12,000 Starpoints. Peak season redemption is 16,000 Starpoints.

Standard redemption at a Category 6 hotel is 20,000 Starpoints. Peak season redemption is 25,000 Starpoints.

Standard redemption at a Category 7 hotel is 30,000 Starpoints. Peak season redemption is 35,000 Starpoints.

Through January 9, 2011, you can redeem your Starpoints® to book free nights at these hotels for the current non-peak Starpoints rate.

https://spgpromos.com/highseason ... tarpointNavSelect=5

蓝钻会员 鲜花(9)

hulaquan 2010-12-7 13: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laquan 于 2010-12-7 13:05 编辑

高峰季节通常是酒店入住率比较高的时期,相对来说,也是积分兑换价值比较高的时期
通常来说,用积分兑换类别6和类别7的酒店都是不划算,也就是积分兑换价值很低

钻石会员 鲜花(0)

commaguo 2010-12-7 13: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兑换兑换5 6 7级酒店,个人觉得都不划算。
定了春节的三亚喜来登1000分兑换5折卷
1300++的价格含双早。
1000分最多可以连住4晚,并且含双早。
住4天至少还有3000分吧。
这样就等于5w积分才5890元
积分兑换价值严重低。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12-7 13: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三亚喜来登才1300++, 楼主赚大了。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钻石会员 鲜花(0)

吴飞扬 2010-12-7 13: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三亚喜来登才1300++, 楼主赚大了。
SPG: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HH: GOLD

禁止发言 鲜花(0)

jasonchin 2010-12-7 13: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ommaguo 的帖子

1000分换的五折券不是酒店旺季不接受的吗?你怎么订的到春节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commaguo 2010-12-7 14: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的春节前的 1.28-2.1号的
1300++含双早

钻石会员 鲜花(69)

daotrip 2010-12-7 14: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春节前啊,难怪,好像1000分+CASH没有任何积分的吧?
UBER专车新人注册邀请码送30元,uber6666,
有偿求助2015年06月至8月期间的HERTZ租车发票,私信

黑钻会员 鲜花(130)

chengjq 2010-12-7 14: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aguo 发表于 2010-12-7 13:44
积分兑换兑换5 6 7级酒店,个人觉得都不划算。
定了春节的三亚喜来登1000分兑换5折卷
1300++的价格含双早 ...

这个不含早吧?
鄙姓“

黑钻会员 鲜花(397)

pelapela 2010-12-7 14: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daotrip 发表于 2010-12-7 14:23
哦,春节前啊,难怪,好像1000分+CASH没有任何积分的吧?

。。。不久前才回答过,1000分的半价是有分数有stay,最多可以打折五天
~~~

钻石会员 鲜花(0)

commaguo 2010-12-7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程总
含双早!特别确认过的。
很惊喜。

白金会员 鲜花(0)

bibidu 2010-12-7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peak season规定是不是曾经取消过,现在又恢复了
SPG: Platinum | Hyatt: Diamond | CA/CX/CZ: Gold

蓝钻会员 鲜花(47)

zlhui 2010-12-7 19: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哈哈
五浊恶世,迷途众生!~

钻石会员 鲜花(1)

simon 2010-12-8 00: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就这个标准,曾经统一过一个分数换全年的,现在又回复了,看来经济复苏了吗?呵呵

空乘 鲜花(237)

元帅

无敌 2010-12-8 0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aotrip 的帖子

1000分是换半价卷,用这个卷订房是给积分和Stay的。
United: 1K, AA: PE, Air France: Platinum, SAS: Gold, Starwood: Platinum, Marriott: Platinum, Hilton: Gold, Carlson: Gold, Best Western: Platinum

钻石会员 鲜花(1)

wwggood 2010-12-8 08: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涨知识了,早点冲白金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