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域随心飞!厦门之旅

收藏 Owenliu 发表于 2020-10-29 18:17

一、 航班预订

西安作为东航基地!航班很多!买了西域飞去厦门转转!西安到厦门来回都是看飞机!哎!22.9年!
西域随心飞!厦门之旅
西域随心飞!厦门之旅
西域随心飞!厦门之旅
西域随心飞!厦门之旅
西域随心飞!厦门之旅
西域随心飞!厦门之旅
倒序浏览 共有15条回复
鏉庣幇绉 10-29 18:21 沙发
标点符号的作用是啥来着?
超爱南航空客A350 10-29 19:44 板凳
东航老涂装的飞机 很幸运你能遇到哟 虽然机龄大点 但是座椅坐着像沙发一样舒适吗?
ForeverLe 10-29 19:46 地板
谢谢分享,泳池照可以的
ForeverLe 10-29 19:46 5#
谢谢分享,泳池照可以的
Owenliu 10-29 19:53 楼主
超爱南航空客A350 发表于 2020-10-29 19:44
东航老涂装的飞机 很幸运你能遇到哟 虽然机龄大点 但是座椅坐着像沙发一样舒适吗?
不舒服!空间拥挤得很
超爱南航空客A350 10-29 19:55 7#
Owenliu 发表于 2020-10-29 19:53
不舒服!空间拥挤得很
哦 好吧
Owenliu 10-29 20:00 楼主
超爱南航空客A350 发表于 2020-10-29 19:55
哦 好吧
新的320虽然作为比这个硬,但是做起来舒服!!
超爱南航空客A350 10-29 20:17 9#
Owenliu 发表于 2020-10-29 20:00
新的320虽然作为比这个硬,但是做起来舒服!!
但座椅很薄吧
Owenliu 10-29 20:22 楼主
超爱南航空客A350 发表于 2020-10-29 20:17
但座椅很薄吧
是呢!不过还是喜欢空客330.350舒服!
超爱南航空客A350 10-29 20:28 11#
本帖最后由 超爱南航空客A350 于 2020-10-29 20:29 编辑
Owenliu 发表于 2020-10-29 20:22
是呢!不过还是喜欢空客330.350舒服!
中型机不可能跟大型机比 你拿空客350和波音787比差不多!
Owenliu 10-29 20:51 楼主
超爱南航空客A350 发表于 2020-10-29 20:28
中型机不可能跟大型机比 你拿空客350和波音787比差不多!
哈哈哈
飞客2740108 10-29 21:41 13#
茶馆有个特点,敢于发帖,且勇于自拍露脸的,往往都是小哥哥
ifengx 10-30 01:52 14#
这都是老西北航的古董了
空调机动车 10-30 01:53 15#
谢谢分享!
Owenliu 10-30 11:33 楼主
ifengxiao 发表于 2020-10-30 01:52
这都是老西北航的古董了
对呀!不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注册
如何关注飞客茶馆微信, 搜索"飞客茶馆"或"flyertea_com"
触屏版 登录 电脑版 TOP 手机端
© 飞客 探索世界 实现梦想 沪ICP备0906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