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RA的下午4点退房是保证的吗

  [复制链接]

帅哥勋章

62

主题

9381

积分

2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12-5 23: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RA的下午4点退房时视情况给予的,还是必须保证的?
昨天在佛山IC,打电话要求3点退房,instant service告诉我房间全满只能12点退房……我说RA不是可以4点退房吗,然后她说问一下值班经理,过了10分钟告诉我房间全满了没办法必须12点退房。我让她找值班经理回电话,然后上官网发现所有的房型都能预订……
值班经理打过来我直接质问网上还能预订为什么说全满了,值班经理说刚好有个奥迪的活动入住率已经90%并不是全满,他也知道RA可以4点退房,但今天不行,最多帮我申请到1:30退房。懒得和他争执了,也懒的投诉,就答应了。本来对佛山IC感觉还不错的,Happy hour和早餐的质量都不错,被这事一下搞的很不爽。
RA的4点退房是看酒店脸色的还是保证的?
上一篇:  丽都假日 下一篇:  曼谷IC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2010-12-5 2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RA的下午4点退房是保证的

钻石会员 鲜花(16)

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看岁数

大麦粥 2010-12-5 23: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保证的  除非是政府租用酒店
SPG:p,marriott:p,Hyaat:d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12-5 23: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被酒店忽悠了……就说嘛,住了十几家IC就这家没同意……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2010-12-6 0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政府租用也是提前告之吧。

当天你可以不退房,加收房费可以拒付。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2010-12-6 0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RA的延迟退房都没有保证,还住个啥呢?

蓝钻会员 鲜花(16)

kkk 2010-12-6 03: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zm134999 发表于 2010-12-5 23:25
RA的下午4点退房是保证的

而且佛山IC有书面声明, RA的待遇是早上八点入住, 下午四点退房.
这张书面声明就放在书桌上....
Kangen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12-6 08: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kkk 发表于 2010-12-6 03:38
而且佛山IC有书面声明, RA的待遇是早上八点入住, 下午四点退房.
这张书面声明就放在书桌上....

我也看到了,但还是不遵守啊……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2-6 09: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答应了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

ryan_0411 2010-12-6 09: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RA8点入住哪都一样
二楼左拐第一家

钻石会员 鲜花(9)

随柳风 2010-12-6 09: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向大使中心投诉,不能被滥用条款了!
淡泊淳真

钻石会员 鲜花(62)

bjabc 2010-12-6 09: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为是酒店的courtesy

乘务长 鲜花(1023)

admin

大飞 2010-12-6 10: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保证的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0-12-6 1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浣犲拫鍒╃敤婕忔礊鍛紝 @澶ч蹇潵绂佹璁块棶鍚э紒
一朝风月,万古长空

蓝钻会员 鲜花(13)

whmcz 2010-12-6 10: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住索菲特最烦的就是这点,每次都要争取,有时还就是不答应,咱也没辙,因为待遇条文上写的就是视酒店客房情况而定。希望在IHG不要再有这种情况发生了。
鹰隼

钻石会员 鲜花(0)

sharpsound 2010-12-6 10: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浣犲拫鍒╃敤婕忔礊鍛紝 @澶ч蹇潵绂佹璁块棶鍚э紒

蓝钻会员 鲜花(8)

闲来听花 2010-12-6 1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可以让楼主换个房间休息一下啊。这酒店真是死脑筋

蓝钻会员 鲜花(16)

kkk 2010-12-6 11: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dreck 发表于 2010-12-6 08:53
我也看到了,但还是不遵守啊……

酒店不遵守,就可以投诉了
Kangen

钻石会员 鲜花(1)

zm134999 2010-12-6 1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你不是RA早上8点也能入住,一般酒店6点全能办入住

白金会员 鲜花(0)

lxflayer 2010-12-6 13: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保证,必须给予的,楼主应该投诉。

钻石会员 鲜花(100)

2010-12-6 14: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dmin 的帖子

admin肯定是个老RA,哈哈

黑钻会员 鲜花(84)

管理管理员的管理员

Show 2010-12-6 14: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会员都不是的时候,经常6点就入住了,也没有酒店提出什么问题

禁止访问 鲜花(47)

上善若水

wd3000 2010-12-6 16: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商量一下,没得商量就按规矩来
珍爱生命,远离low货

蓝钻会员 鲜花(109)

rin 2010-12-6 19: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普通的A也都保证4点退房了吧

禁止访问 鲜花(1)

feathery 2010-12-6 19: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athery 于 2010-12-6 19:21 编辑

RA太牛逼了,早上8点就可以入住,爽啊!
用过A-club的金卡在香港入住IBIS,可以下午4点退房。用过IHG 白金,下午4点退房。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0-12-6 22: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0-12-6 10:16
看来社区稳定了,管理员都上来回帖了,

PS:根据回帖线索发现管理员是RA

哈哈。。。瓜哥的目光很敏锐啊。。。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0-12-6 22: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feathery 发表于 2010-12-6 19:19
RA太牛逼了,早上8点就可以入住,爽啊!
用过A-club的金卡在香港入住IBIS,可以下午4点退房。用过IHG 白金 ...

这其实也没什么可牛逼的。。。

不是RA,甚至什么都不是的时候。早上6、7点钟到店,只要酒店有空房,一般不会拒客人于门外,告知必须加收半天房费或者等到下午2点再办C\I的。如果有这样的酒店,大家尽可以敬而远之。。。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