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刚才习总点亚残会第一棒火炬,熄了。。。

[复制链接]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154

主题

1万

积分

43

好友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4 1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点着了,然后突然熄了,然后CCAV直接拉远景了。

过了几秒,习总发现好像有点问题,又伸到圣火池再点了一次。

啥个质量的火炬啊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正宗瓜农 + 5 看的仔细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5 

蓝钻会员 鲜花(25)

皇城根武士

oystersun 发表于 2010-12-4 10: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是给帅气的虫子做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sagaa 发表于 2010-12-4 1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了  特别诙谐
每个月总有那么二十几天   不想上班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4 1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 he xie a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发表于 2010-12-4 11: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
等待2012年习总的雷霆之怒 吧
        

白金会员 鲜花(0)

Sandro 发表于 2010-12-4 2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好兆头啊,呵呵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发表于 2010-12-5 1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总肯定要发火了~兆头不详啊~做官的也讲究这个的

蓝钻会员 鲜花(5)

闲来听花 发表于 2010-12-5 16: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火炬的要倒霉了

钻石会员 鲜花(6)

steven_liupj 发表于 2010-12-5 17: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作火炬燃烧系统的要倒霉了

钻石会员 鲜花(19)

duyc 发表于 2010-12-5 18: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头把火没烧好,意味着啥?
1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蓝钻会员 鲜花(5)

cognac 发表于 2010-12-5 18: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孩子 的帖子

孩子不愧是消息灵通,连习总姑娘的私生活都了如指掌啊,嘿嘿
珍爱生命,享受人生,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5 21: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孩子 的帖子

求介绍!

要补齐10个字符。。。
本人不识春哥
14#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5 21: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炬倒霉,人更加倒霉,不知道这次亚残会会发生些什么?
黑胶是种韵味

蓝钻会员 鲜花(6)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5 2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孩子 的帖子

中学。。。我以为这个毕业是大学毕业呢,看来习公主90后啊,不错不错
本人不识春哥
17#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发表于 2010-12-6 00: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头疼的孩子 发表于 2010-12-5 21:30
回复 老玉米 的帖子

她是90后不是很多人知道么。。。。喜欢helloKitty

求彭阿姨手机号
http://t.sina.com.cn/1657379607
19#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发表于 2010-12-6 00: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头疼的孩子 的帖子

习总一般现在在家就寝吗?
http://t.sina.com.cn/1657379607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飞客酒廊介绍

~~~~~~~~~~~~~~~~~~~~~~~~~~~~~~~~
累了吧,有心事,有囧事, 那就进来和大家聊聊!轻松,快乐,这里是不打烊的酒廊。
-------------------------------------------------------
♪帖子不得只含图片,发帖字数为5个字以上,不得使用无意义字符。
♪政治帖、广告交易帖、纯水帖、版聊帖、色情帖、擦边球标题党请回避,发现决不轻饶。
♪禁止翻旧帖,以3个月之前的帖子为界。禁止刷屏,连续回复10帖以上视为刷屏。
♪禁止版聊,超过30页的帖子锁定。
♪酒廊欢迎所有朋友的光临,版规的设立也是希望大家能有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