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发表主题

国航配餐水平大涨啊

  [复制链接]

36

主题

2988

积分

2

好友

白金会员 鲜花(4)

777 2010-12-3 17: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777 于 2010-12-3 18:00 编辑

很久没坐国航了,看见里程半价兑换,于是赶紧兑换了晚上20:00去广州的航班。

去年曾经坐过这个航班,就一个牛肉火烧,什么也没有了,再加上最近看到的帖子,所以上飞机前还是赶紧去KFC补充了一下,饱饱的。

没想到起飞后,竟然有丰盛的晚餐,有海鲜饭和牛肉饭可选,质量还不错呢,还有莲蓉包,哈密瓜,有肉的凉菜,伊利酸奶。

哇,感觉太丰盛了,尤其真没想到那个小面包竟然还有馅的。

吃饱后,心中不断感概,国航果然是有盈利百亿的风范的公司,现在餐食水平大幅度提升,值得称赞一下。
上一篇:  对国航狗的失望 下一篇:  国航狗真是多呀

蓝钻会员 鲜花(19)

小菲 2010-12-3 18: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航班经济舱这么多东西?难得啊难得!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2010-12-3 18: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京沪快线不发火烧了,我再去国航

黑钻会员 鲜花(29)

lzhx1988 2010-12-3 18: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kytrax 4星冲刺中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2010-12-3 18: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京沪快线不发火烧了,我再去国航
applelover 发表于 2010-12-3 18:19


3Q行盈利大涨,京沪线已经开始提供正餐了

钻石会员 鲜花(2)

njleland 2010-12-3 19: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偶然现象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tacdou + 2 正解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2 

钻石会员 鲜花(1)

starshine 2010-12-3 19: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京沪快线不发火烧了,我再去国航
applelover 发表于 2010-12-3 18:19


呵呵, 忽然想到北京飞成都的快线也是火烧~~哈哈~~外国朋友说这是中国式汉堡么?
前天回新加坡的飞机 也发了酸奶了 以前是没有的

钻石会员 鲜花(0)

Oberstain 2010-12-3 20: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投身海航后对这个没感觉了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0-12-3 20: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莫非这个航班是被抽中的旅客满意调查表发放航班?

空乘 鲜花(158)

太酷没办法 2010-12-4 12: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我也赶上了,好像是从11月底开始的
从北京去南昌11月底CA1581,有粉跟牛肉饭,还有酸奶、水果、豆沙面包,
前天回CA1574有虾仁粉跟牛肉饭,有榨菜、小菜,面包,感觉提升不少呀
鸡动呀~~~

金卡会员 鲜花(0)

flyerteabudda 2010-12-5 0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国航真的提高了? 之前做过上海到米兰和北京到温哥华的商务舱,太垃圾了,吃的差,座位破,别说SKYTRAX 4星了,3星都不配

终钻会员 鲜花(481)

rocxian2010 2010-12-5 0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可能坐的是国航的超级经济舱(类似南航的高端经济舱)

钻石会员 鲜花(26)

同学

liuyi 2010-12-5 04: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发的冷汉堡。发给我我直接塞进前面座椅。太恶心了

白金会员 鲜花(1)

zhutou1 2010-12-5 10: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广州深圳基地的餐食供应好 别的航线稍有提高

黑钻会员 鲜花(520)

老实和尚

Guinness 2010-12-5 14: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flyerteabudda 发表于 2010-12-5 01:29
难道国航真的提高了? 之前做过上海到米兰和北京到温哥华的商务舱,太垃圾了,吃的差,座位破,别说SKYTRAX ...

CA的四星和HU的四星,嘿嘿。

不说了,大家都懂的。

白金会员 鲜花(1)

bailhc 2010-12-5 15: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从大连回北京,赶上发火烧,快发到我的时候,LP忽然问我发的是什么。我随口说是驴肉火烧(就是觉得挺像) ,空姐听见赶紧纠正说:“是牛肉火烧,挺好吃的,我们都好这口儿。” 

钻石会员 鲜花(7)

jivebest 2010-12-6 16: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评比力量大呀,呵呵,为了那个4星,国航还是改善了很多,不过如果能提高服务质量的一致性,就更好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煮豆子的咖啡 2010-12-6 20: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7月飞旧金山公务舱,吃的东西一般。11月过去竟然有鱼翅吃了……一月份还飞,不知道有啥。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2010-12-6 20: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jivebest 发表于 2010-12-6 16:37
评比力量大呀,呵呵,为了那个4星,国航还是改善了很多,不过如果能提高服务质量的一致性,就更好了

原来是为了评比
不过餐食真的是比09年以前要好些

钻石会员 鲜花(11)

greatfoo 2010-12-6 20: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bailhc 发表于 2010-12-5 15:49
前几天从大连回北京,赶上发火烧,快发到我的时候,LP忽然问我发的是什么。我随口说是驴肉火烧(就是觉得 ...

空姐又开始忽悠人了

银卡会员 鲜花(0)

chwfrank 2010-12-11 11: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每样按中药的量,g 配的

白金会员 鲜花(0)

_9! 2011-4-26 22: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7 的帖子

水果捞太差了,甜的要命,都是糖精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2011-4-27 06: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ansetang81 于 2011-4-26 17:49 编辑

看时段吧 我上个月北京-成都也是 经济舱的凉菜居然有熏三文鱼配柠檬片.... 也有酸奶 主食二选一

蓝钻会员 鲜花(117)

中文 2011-4-27 07: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煮豆子的咖啡 发表于 2010-12-6 20:30
我7月飞旧金山公务舱,吃的东西一般。11月过去竟然有鱼翅吃了……一月份还飞,不知道有啥。

哦 别吃鱼翅啊














嗯 另外 确定不是粉丝么?

蓝钻会员 鲜花(38)

单身的祸害

呼吸困难 2011-4-27 17: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航的配餐好像从冲五星开始是变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飞行达人

hansetang81 2011-5-2 18: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吸困难 发表于 2011-4-27 04:10
国航的配餐好像从冲五星开始是变了

擦航要冲五星了??!!

钻石会员 鲜花(9)

huachi 2011-5-3 01: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777 发表于 2010-12-3 17:58
很久没坐国航了,看见里程半价兑换,于是赶紧兑换了晚上20:00去广州的航班。

去年曾经坐过这个航班,就 ...

我觉得其实还是看运气。。。

钻石会员 鲜花(0)

wly 2011-5-3 0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烧饼在国航的强力推广下终于登上大雅之堂了

白金会员 鲜花(1)

TropicalPB 2011-5-4 19: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7 的帖子

我倒是觉得越来越差了,上次成都-北京就给了一个冷的类似汉堡的东西。我赶紧跟空姐说不用了,还是肚子安全重要。

钻石会员 鲜花(0)

sophiee 2011-5-5 11: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竟然还有鸭肉饭了。。。我听到一惊,原来还真没吃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