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表主题

忽悠航空A仓问题

  [复制链接]

155

主题

8538

积分

1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2010-12-3 16: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请问如果买票只能买Y舱,有什么办法可以升到A舱么?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2-3 16: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果买票只能买Y舱,有什么办法可以升到A舱么?
applelover 发表于 2010-12-3 16:35


请打电话给950718人工要求升A

蓝钻会员 鲜花(11)

ferragamo 2010-12-3 17: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如果买票只能买Y舱,有什么办法可以升到A舱么?
applelover 发表于 2010-12-3 16:35


最稳妥方案,先打电话把A舱预留,一般是1个小时-2个小时,然后定Y,接着再转A。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2010-12-3 17: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升A的话需要加钱么? 因为公司只能通过自己的旅行社定Y,所以希望能变通一下..

蓝钻会员 鲜花(11)

ferragamo 2010-12-3 17: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升A的话需要加钱么? 因为公司只能通过自己的旅行社定Y,所以希望能变通一下..
applelover 发表于 2010-12-3 17:01


All free of charge。请看之前版里的讨论。

钻石会员 鲜花(0)

Oberstain 2010-12-3 21: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对公司报销比较赞
但是行程单有问题

谁不知道有没有解决方法

钻石会员 鲜花(65)

50e 2010-12-3 21: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A舱里程累计是咋算的?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0-12-3 2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Oberstain


如果是需要自己先付钱,然后报销那种。如果担心行程单上显示A不好报销。你可以先订Y,打行程单,再升A

如果是公司统一订票就不用管了,反正你在公司记录那里订的是Y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0-12-3 21: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50e


  A是125% 阿

钻石会员 鲜花(65)

50e 2010-12-3 2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上。搜了一下,125%的里程是无疑的了,但是乘机次数有说算1.5的,也有说算一次的,哪个准确?

钻石会员 鲜花(29)

tutor 2010-12-3 2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对公司报销比较赞
但是行程单有问题

谁不知道有没有解决方法
Oberstain 发表于 2010-12-3 21:04


公司财务能搞清楚F和Y就不错了
不会有那么好玩的事情
财务把所有航空公司舱位对应价格都记下来吧

我们公司财务根据价格控
只要不超过Y的价格
爱怎么着就怎么着

蓝钻会员 鲜花(22)

helloflyertea 2010-12-3 2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乘坐头等舱、公务舱升级次数按2次计算,全价经济舱、舒适A舱升级次数均按1.5次计算

白金会员 鲜花(0)

scorpions 2010-12-4 22: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A舱确实很给力,不得不支持HU!

蓝钻会员 鲜花(6)

madtop 2010-12-9 15: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tutor 发表于 2010-12-3 21:20
公司财务能搞清楚F和Y就不错了
不会有那么好玩的事情
财务把所有航空公司舱位对应价格都记下来吧

我们公司通过代理出票,是要看舱位的。
打电话给HU说要升A,HU说升级会需要跟代理重新出票的,不太清楚流程,不知道是否是这样。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2-9 16: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dtop 的帖子

升级A货的话,原票是要作废的

然后相当于HU帮你重新出了一张票

但是,报销的话,你拿原来的行程单去报就是了。。。反正价格是一样的

蓝钻会员 鲜花(6)

madtop 2010-12-9 16: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9 16:16
回复 madtop 的帖子

升级A货的话,原票是要作废的

多谢
不过这就是问题了,所有流程都只过代理,行程单都不过手的。。。。

蓝钻会员 鲜花(6)

madtop 2010-12-9 16: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死板,不管价格,只看舱位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2-9 16: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dtop 的帖子

那无所谓阿

代理出了他们的行程单,然后用他们的行程单去帮你报销什么的

你只是自己通过HU把那个行程单作废了,代理都不一定知道

虽然法律法规上相当于代理最后是用了假发票报销,但是,这在天朝,你懂的

蓝钻会员 鲜花(6)

madtop 2010-12-9 16: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9 16:26
回复 madtop 的帖子

那无所谓阿

精神领悟了。。。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0-12-9 16: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老玉米 的帖子

玉米TX,你这是教唆

蓝钻会员 鲜花(11)

ferragamo 2010-12-9 17: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玉米 发表于 2010-12-9 16:26
回复 madtop 的帖子

那无所谓阿

我已经截屏鸟,哈哈,有你把柄了。哈哈哈哈。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2-9 19: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ssy1113 的帖子

{:3_48:}

哈哈哈,我啥都没说,只是让lz去电话升A舱就行了。其他的,lz都不用理会了。。。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2-9 2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rragamo 的帖子

我们公司travel desk平时浏览各种社区过多,已然发现这种行程单的bug

所以现在是,报销不用行程单,是自己拿着travel desk出的正规发票报销

嘿嘿,不过这样正好能用上A货了,反正价格一样的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0-12-9 2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现在只认机打发票,机票这些往酒店发票里加就可以了

钻石会员 鲜花(4)

chenghua929 2010-12-9 2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yssy1113 发表于 2010-12-9 20:13
我们公司现在只认机打发票,机票这些往酒店发票里加就可以了

omg,机票这些往酒店发票里加,这得加多少啊,呵呵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2010-12-9 21: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henghua929 的帖子

这个实际操作起来很简单,你经常买单就知道了

钻石会员 鲜花(65)

50e 2010-12-10 11: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madtop 发表于 2010-12-9 15:59
我们公司通过代理出票,是要看舱位的。
打电话给HU说要升A,HU说升级会需要跟代理重新出票的,不太清楚流 ...

需要重新出票吗?

我们公司基本上不能定Y舱,我用公司的代理出票,拿到行程单用于报销;然后自己打电话给HU升舱,自己付钱,不要报销,不可以吗?

蓝钻会员 鲜花(11)

ferragamo 2010-12-10 11: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50e 发表于 2010-12-10 11:06
需要重新出票吗?

我们公司基本上不能定Y舱,我用公司的代理出票,拿到行程单用于报销;然后自己打电话 ...

可以。。。但是,嘿嘿,PM讨论细节吧。这个。。。把这个说细了,不太好。

蓝钻会员 鲜花(8)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2-10 15: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erragamo 的帖子

{:3_47:}

转入地下工作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