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发表帖子发布求助

慎重购买!!!!!!农协RA收成指南(知识普及材料买了不退,别上当)

  [复制链接]

爱心勋章 热心会员勋章 帅哥勋章

708

主题

5万

积分

636

好友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0-12-1 18: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购买主题 已有 98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威望 才能浏览
上一篇:  下一篇: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0-12-1 18: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SIMON

再次重申,这是农协培训资料

只能说你有可能拿到9333的最高分.

但是不保证你能拿到

非诚勿买呀,斑竹阶级有特权,可以不买就看,还是当官好呀.

钻石会员 鲜花(19)

duyc 2010-12-1 18: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申请版主。

黑钻会员 鲜花(231)

十足真金如假包换正宗菜农

正宗菜农 2010-12-1 18: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这个code有危险  是发email
target的

钻石会员 鲜花(4)

lesliao 2010-12-1 18: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但我不知道买来干嘛,白金都不是,嘿嘿

钻石会员 鲜花(0)

wjzjl 2010-12-1 18: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不上。。。。
别迷恋哥,哥只是一个传说。。。。。。

蓝钻会员 鲜花(30)

度日如年 2010-12-1 18: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人培训成功开私教班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0-12-1 19: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这个code有危险  是发email
target的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12-1 18:32



    你是农协干部,你买它做什么,都是咱俩知道的那些事情呀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12-1 19: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强烈要求大回馈~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0-12-1 19: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强烈要求大回馈~
dreck 发表于 2010-12-1 19:29


你那号可是能注册上的吧,这个我有印象哦

钻石会员 鲜花(33)

dreck 2010-12-1 19: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收到邮件,敢用吗?

蓝钻会员 鲜花(10)

老玉米农场主

老玉米 2010-12-1 19: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农协年底搞大促销啊,看来瓜农今年卖瓜没达标,趁年底还准备再捞一笔
本人不识春哥

终钻会员 鲜花(449)

正宗瓜农 2010-12-1 19: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重申斑竹是不用购买的,这个只是新人知识普及而已

蓝钻会员 鲜花(30)

cooliang 2010-12-1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

黑钻会员 鲜花(292)

panazhang 2010-12-1 1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买了, 坚决不用这些违法CODE.

就为了以后的理智气壮.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正宗瓜农 + 10 章鱼NB,好RP,+10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0 

蓝钻会员 鲜花(0)

kimi9999 2010-12-1 20: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真幸福~~~~~~~~~~

白金会员 鲜花(1)

Erfolg 2010-12-1 20: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账户为0,看不到啊
再牛B的肖邦......也弹不出爷的悲伤......

钻石会员 鲜花(18)

applelover 2010-12-1 21: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不过貌似都是知道的...农协反馈点积分把
life is a journey

钻石会员 鲜花(100)

2010-12-1 21: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庆code?有风险,貌似注册过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2010-12-1 21: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为一年后的RA作准备。。瓜农。。呱呱呱呱~~

黑钻会员 鲜花(29)

凑热闹

tacdou 2010-12-1 23: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重申斑竹是不用购买的,这个只是新人知识普及而已
正宗瓜农 发表于 2010-12-1 19:45



    只能本版的版主免费看。。

黑钻会员 鲜花(29)

凑热闹

tacdou 2010-12-1 23: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年这个code有危险  是发email
target的
正宗菜农 发表于 2010-12-1 18:32



    周年这个可以反复用?偶都过了周年了。

钻石会员 鲜花(1)

ice9988 2010-12-1 23: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RA用吗?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0-12-1 23: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瓜哥,文两个骨灰级的问题。

CODE在哪里填写?15晚两万分在哪里注册?

钻石会员 鲜花(100)

2010-12-1 2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一生爱蝉 注册code地址,代码1882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0-12-1 23: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一生爱蝉 地址,代码1882
jinwucang 发表于 2010-12-1 23:51



    这个是15晚20000分的CODE吗?谢谢这位好心的tx

钻石会员 鲜花(100)

2010-12-1 23: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一生爱蝉


    是的,置顶版里有

钻石会员 鲜花(8)

一生爱蝉 2010-12-2 0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非常感谢,同时感谢瓜哥。使我免去成为下一任杯具的主角
胡航:狗   星木头:屁  洲际:日啊
合起来念:狗屁日啊。
无党派民主人士。

蓝钻会员 鲜花(16)

kkk 2010-12-2 04: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买了, 坚决不用这些违法CODE.

就为了以后的理智气壮.
panazhang 发表于 2010-12-1 19:59



    顶

钻石会员 鲜花(7)

白金会员

cnwuge 2010-12-2 13: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1333/晚 大使加速每住15晚给20000分,平均每晚1333分,(需要注册,有兄弟住了60晚都没注册,我替他难过)
----------------------------------------
这个CODE是多少?
谢谢
Marriott - P  、 SPG - P 、 IHG - RA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客服主页

官方客服

会员中心电话:
021-2033 4848 周一至周五 9:00-18:00
预订电话:
400 884 0888 800-830-408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