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早上赶7点的飞机,车差点掉粪坑里了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9990

积分

64

好友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0-12-1 05: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7点航班,5点20出发,飞车驱赶,告诉司机,必须6点20赶到。否则我要晚点了。
接下来一个礼拜的行程都要改了。
司机应允,说那我只能开到140兜小路了,走高速都来不及了。你坐稳了。。。。
一路上飞奔,在机场附近由于拥堵要兜小路,转弯的地方还有粪坑,一个急刹车,差点掉进粪坑里面。


临到机场10分钟,我醒了。。。。。。。。。


他奶奶的,今天不用飞......................................
已有1人评分威望 理由
sydhy + 1 你现在正在梦境第二层 需要我们给你kick of ...

查看全部评分 总评分:威望 +1 

黑钻会员 鲜花(20)

oscar 发表于 2010-12-1 05: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LZ真是可怜啊,非常同情你的感受。。。而且你是飞速过去的。。。

蓝钻会员 鲜花(5)

ayzmsck 发表于 2010-12-1 06: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场春梦啊??????

钻石会员 鲜花(0)

calvinyan 发表于 2010-12-1 06: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哈哈哈    好梦   好梦阿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2-1 07: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梦醒得这么早
那些年一起住的酒店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发表于 2010-12-1 07: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到这里寻求安慰吧
CZ OZ LA HU AF:G
CX:S

蓝钻会员 鲜花(30)

cooliang 发表于 2010-12-1 10: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掉粪坑。这也是梦?

钻石会员 鲜花(1)

国宝

wxyml 发表于 2010-12-1 1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昨晚我也没睡好,好久不做梦了,昨晚居然梦到仙鹤乘云南飞,剧情太诡异了,差点睡过点,早晨一起来就头疼。
不 矢口 亻十 么 日寸 候 , 亻奄 口斤 言兑 言仑 土云 有 辶寸 氵虑 敏 感 字 节 白勺 言兑 氵去 , 于 是 , 亻奄 学 会 了 扌斥 字 , 后 来 , 亻奄 米青 礻申 分 歹刂 了.......

钻石会员 鲜花(0)

Oberstain 发表于 2010-12-1 10: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太发指了
跟你一起去月球
SPG: P Marriott: P A-Club: P CA: G HU: G CZ: G

白金会员 鲜花(2)

红豆妹妹 发表于 2010-12-1 12: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两遍,终于看懂了,哈

最近刚看了盗梦空间,挖挖挖。。。

钻石会员 鲜花(100)

发表于 2010-12-1 1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特的梦啊 哈哈

钻石会员 鲜花(11)

adsl666515 发表于 2010-12-1 12: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向来都是航班起飞前30分钟到机场。。

钻石会员 鲜花(4)

chenghua929 发表于 2010-12-1 14: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奇特的梦,haha,不如楼组在机场继续
teddy

钻石会员 鲜花(16)

胖胖堂成员

姦姦姦 发表于 2010-12-4 02: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SC是天津航空。。。。

可以用忽悠的卡累积。。。。
<-sina_sign,1663361425,9f204b90,4->想当年一夜6次不用歇,如今顺风尿尿湿满鞋

蓝钻会员 鲜花(29)

cash_hsu 发表于 2010-12-4 15: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看了评论才懂{:3_44:}
有的人自以为在思考,其实只是在重组自己的偏见。

钻石会员 鲜花(6)

steven_liupj 发表于 2010-12-5 00: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梦中发帖,呵呵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海南航空介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于1993年成立,总部设在海口,是中国发展最快最有活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金鹏俱乐部(Fortune Wings Club)是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三个等级:海南航空普卡、海南航空银卡、海南航空金卡。
2016年1月1日起,金鹏俱乐部会员体系将由原来的3个等级升级为5个等级。新增白金卡及飞行卡两个等级。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