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手机版 繁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上航会员,问题出在东航

[复制链接]

9

主题

233

积分

0

好友

禁止访问 鲜花(0)

hoyoyo 发表于 2010-11-29 00: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上航会员,问题出在东航,要么彻底离开新东航,要么全力支持上航。

根据本人的注意和本版各位所出的问题,可见东航就是要给上航会员造麻烦,让你自动转成东航会员:
1、上航网站提供加入东航会员链接,而东航没有。
2、上航里程可以全部转成东航,东航最多只能转3000到上航。
3、东上统一贵宾室待遇,这样引导上航贵宾转东航,而基本待遇可以维持到东航新卡完成。
4、上航假期等等上航待遇尽量转向东航可以享受,上航促销信息东航都有,而东航的部分促销上航没有。
5、东航积上航航班容易,上航积东航航班难,是为了认为造成这样。
6、上航原来航段是1.5个,现在改成1个,而完成金银卡会员的航段未改,导致上航的卡成为最难积的卡,而原来1.5航段基本与东航持平。引导转移。
7、上航网站只能订上航的票,东航网站能订两家的票。

其实如果上航东航要统一并不是太复杂的事情,简单统一标准合并不就行了么?
能想到的唯一问题是:
上航是12个月内达到要求来升降级,东航是24个月。如果统一标准,上航显然可以比东航快达到金银卡。如果要统一,则要么东航金银卡也以12个月来计算,而如果以上航改24个月来计算,会造成很多本来应该达到金银卡的要求的同学达不到,需要延迟半年一年才能达到,这个就直接影响太多人了。
而直接让上东都12个月来计算,一下子增很多会员,则东航需要出点小血。东航不想出血,就设法给上航造成麻烦。让上航金银卡客户自愿转。
现在有这么多东航方便,上航不方便的事情出来了,新客户应该会直接积东航而不积上航。上航老客户要么就慢慢积东航,要么继续积上航。由于新客户基本不积上航,老客户需要在1年内积出金银卡,如果没达到要求,下一年东航改成大家都24个月计算金银卡,老客户就没有意见了。

因此本人估计,从现在情况来看,东航至少要给上航造1年的麻烦,以让更多的客户转东航。或者一直积上航的老客户在转成东航的24个月标准也能接受。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0-11-29 0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宁可支持FM也不会花一分钱给MU,我现在飞FM,积分换MU免票。
懒人一个。

钻石会员 鲜花(1)

caesar 发表于 2010-11-29 09: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alanzang

fm还不是算到mu收入里面?

蓝钻会员 鲜花(4)

myif 发表于 2010-11-29 09: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并报表层面是这样,但是算cost center总会有所区分
回复  alanzang

fm还不是算到mu收入里面?
caesar 发表于 2010-11-29 09:38

蓝钻会员 鲜花(28)

度日如年 发表于 2010-11-29 10: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caesar


    不算的,两家都是独立的上市公司

黑钻会员 鲜花(435)

lngjw 发表于 2010-11-29 1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对上航会员来说,直到都是东航使坏,也没有选择啊,只能改积东航,哎,要么达美吧。。。

蓝钻会员 鲜花(30)

cooliang 发表于 2010-11-29 10: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合并的企业都是这样

钻石会员 鲜花(10)

蓬蓬头

蛛丝马迹 发表于 2010-11-29 11: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剧哦~~我HU去咯~~~
HU 金卡到手~好金~

金卡会员 鲜花(0)

zhaoyong 发表于 2010-11-29 11: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等到上航也加入ST后,这些问题可以得到解决。

黑钻会员 鲜花(474)

老实和尚

Guinness 发表于 2010-11-29 11: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战略层面来看,木头非常不成熟,没想明白。

金卡会员 鲜花(4)

wwfwangyun 发表于 2010-11-29 19: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撑着银卡出差用 自己私事忽搞应该可以应付了
最后的忍耐期限就是上航加入ST 如果没有改观立马走人

蓝钻会员 鲜花(1)

嘉木 发表于 2010-11-29 19: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FM不会加入ST吧  
应该是所有资产人员过户到MU以后FM注销
然后MU加入ST

蓝钻会员 鲜花(5)

alanzang 发表于 2010-11-30 13: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lanzang

fm还不是算到mu收入里面?
caesar 发表于 2010-11-29 09:38



    我想负责FM的一把手年底的指标如果好,将来MU管控的力度也不会那么强了。

蓝钻会员 鲜花(0)

smallrogue 发表于 2010-11-30 14: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负责FM的一把手年底的指标如果好,将来MU管控的力度也不会那么强了。
alanzang 发表于 2010-11-30 13:34



    我觉得还是主要MU想把FM变成什么样子!!!!!

黑钻会员 鲜花(64)

hzg958598 发表于 2010-11-30 15: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东航被弄巧成拙,把上航会员都赶到HU去了哦!!总体来说,还是把客源流失了。
升钻石啦,哈哈!

新手会员 鲜花(0)

julysummer 发表于 2010-11-30 23: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在上海,如非迫不得已,坚决不坐垃圾的东航,上航的银卡也不管了,放着换机票了,以后积国航了,虽然上海出发的航班不多

银卡会员 鲜花(0)

燃烧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0-12-7 14: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气人了。本来上航的常旅客卡就很难升级,因为上航的航班少,现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任务了。
这就是对原上航会员的不公平对待~~~。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详情

东方航空介绍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天合联盟成员,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
东方万里行(Eastern Miles)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常旅客里程奖励计划,会员等级分为:东方航空普卡、东方航空银卡和东方航空金卡。
关于我们
关于飞客
发展成长
媒体报道
企业愿景
联系我们
商务合作
加盟飞客
投资人关系
帮助中心
服务协议
帮助中心
在线客服
投诉建议
关注我们
官方APP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